怎樣改變自己

時間 2022-05-13 15:40:06

1樓:秒懂心理學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乙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

2樓:

只要意識到自己有缺點那就好辦了。我認為你週末上網時應該為自己制定乙個計畫,上網的前提(例如先寫完多少作業)上網要幹什麼,如果要玩遊戲的話應有個度,不能一玩就是一天。在寫作業時就認真寫,安安靜靜寫完之後再去玩。

上完一天的課之後應該對學習的內容進行整理。改變自己要先找到自己的缺點,再對症下藥,要善於總結自己,善於發現別人的好習慣,要有覺悟,不能有無所謂的心情。希望我的意見對你有幫助。

3樓:白衣i祭故人

如何改變自己的音色?

4樓:車行千里

遵循法紀,自我約束。如果我們總在一種被要求的環境下學習和生活是很難進步的,所以我們應該學會自己約束自己,自己要求自己,變被動為主動,自覺地遵守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拿它來約束自己的一言一行。

5樓:筱緋

不要鬆懈!現在學習最重要,女生退步的話,可能就不想進步,會越來越差的。學習要靠實力說話,不想男生超過你,就要克服自己,如果不克服自己,再多的主意都沒用。

6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努力不是一直重複的學習,而是超越自我,一次次都比過去的自己做的更好。這就是努力了 我覺得努力分很多種,要看情況而定。

7樓:修德弘法

呵呵,看來你挺聰明了。你的問題是自製問題啊,聽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吧?找家長幫幫自製一下吧?

要不然就決心下大點。不然就先稍微修改下作息,可接受範圍內,慢慢改。反正自己要心情好,不能感覺太勉強,那樣會適得其反。

8樓:初娛

《羊皮卷》所輯錄的11本書的作者都是近200年來美國各個行業中的成功人士,他們根據自己的經歷,循循善誘地向世人告知成功的秘密以及由之所帶來的幸福生活的意義。

9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作業,沒關係,我喜歡星期天晚上寫,這樣才能心無旁騖,有緊迫感,靈感就來了,至於複習,弄懂了就行,娛樂是千萬不能少的,這是學習的動力,玩開心了才有勁學習

10樓:

乙個簡單的方法,是經過許多切實的行動才形成的,在這過程中,新的習慣也會建立。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的,也許只是邁出很小的一步,但要反覆去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換個角度來想,比如說,做作業是可想。我可以先做完作業,反正做作業時間都一樣,先做完就會沒有顧忌

12樓:祀聖陌

lz你和我一樣啊,

但是我最好的成績是年級第七。

其實說實話,現在已經可以吧【男生腦子靈活】這樣的想法丟掉了,女生的腦子一樣也可以很靈活,一樣可以成為黑馬的。

只要你踏踏實實的學,

不鑽空子,

那知識點鑽透了,

學什麼都不在話下了

13樓: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心理現象及其影響下的精神功能和行為活動的科學,兼顧突出的理論性和應用(實踐)性。

14樓:婚姻保溫站

要怎麼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15樓:歧芷煙

暑假徹底改變自己一定要做到這五點。

16樓:繪影社

做到以下幾點,乙個月改變自己!

17樓:我家的臭烏丫

玩的時候想想你後面的那些男生正在學習,而你,正在玩·········

怎樣改變自己?

18樓:繪影社

做到以下幾點,乙個月改變自己!

19樓: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心理現象及其影響下的精神功能和行為活動的科學,兼顧突出的理論性和應用(實踐)性。

20樓:

乙個簡單的方法,是經過許多切實的行動才形成的,在這過程中,新的習慣也會建立。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的,也許只是邁出很小的一步,但要反覆去做。

21樓:秒懂心理學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乙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

22樓:楚沈費珊

活著的意義在於愛與牽掛

活著的意義是我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活著的意義就是要奉獻

就是要使別人快樂

活著就是要《不斷經歷》!!!成功也好失敗也好,盡情去體會,在你走的時候不會有太多的留念,太多的惋惜就好...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其實我想說的就一句話:人要為自己活.活出精彩.加油吧!

★衷心祝你2023年幸福美滿,全家開心,心想事成★★人可以錯,但不能錯過,把握機會,錯過了就不要後悔,往前看!★★祝你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最美的人生需要自己的奮鬥,相信自己會做的更好★★有情人終成眷許★

★再大的風雨總會有人給你撐傘★

23樓:壬有福蒙申

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

脾氣暴躁任性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

脾氣暴躁任性的人會常常說話以及為人處事會帶有強烈的進攻性,這樣不僅給別人的印象不好,也在別人忍耐你的同時助長了你暴躁的脾氣.

脾氣暴躁任性的人通常都缺乏自控能力,自控能力其實也很好鍛練,當你在做一件你覺得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的時候,若停止做這件事除了會讓你有不愉快的感覺以外沒有任何損失的話,就強逼自己立刻停止,不去做.

怎樣才能改掉壞脾氣?

首先,最重要的是要很好地認識壞脾氣的危害。我們在社會生活中,總要同其他人進行接觸和交往,希望得到別人(當然不可能是所有人)的好感、友情、讚賞、合作,否則,就會感到孤獨、寂寞,沒有生氣,寸步難行。人的行為是受意識調節和控制的,認識了壞脾氣的危害,便可從內心產生改掉壞脾氣的要求。

其次,要加強思想修養。只有心中經常想到別人,尊重別人的利益和需要,才會對別人溫存、體貼、熱愛。只有時刻把集體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才不至於意氣用事,固執己見,才能遇事平心靜氣,三思而行。

最後,對改掉壞脾氣要有決心和毅力,不能今天想起來了,就謹慎一點,過了兩天又依然故我。要有決心和毅力,壞脾氣是一定會改掉的。

24樓:貴華燦僧琛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

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

這是最基本的。

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盡量發揮自己的長處。

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盡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

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什麼都不去做,什麼都不敢去做。就會變的越不自信,這是乙個惡性迴圈。

只要獲得成功時的滿足感,才能進一步獲得自信。當然了,可能慢慢來。可以先做一些小事,在逐漸遞增。

自信,其實只是一種心態。需要的只是自己去發掘,並不需要過多繁雜的過程。

只要對自己有信心,那麼自己就肯定充滿力量。不要過分的顧及別人,過分的去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要以無所謂、平常的心態去對待任何挫折。

自信,其實很簡單,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

當有了自信心,什麼事情都會得心應手。關鍵在於自己,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什麼都能解決。

另外,自信的最大因素,很可能是外界對自己的影響。

要知道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總歸是他們的看法,我們無須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管他那麼多幹嗎。要有世界只為自己存在的氣勢。要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魄力。

沒有人能改變自己,沒有人能控制自己。

當自己成功時是自己的事,但如果受到別人的影響,而退卻的話,卻是自己的事,

何必為無關的人,左右自己呢。

最後一句:要相信自己,自己就會充滿自信心。重在心態。

25樓:

首先我想說的是:要真正改變自己挺難的,特別是個性。江山易改,本性難疑。

不過,你既然已經意識到了因為個性在生活和工作中產生的煩惱,就試著去改變吧,但是要做好思想準備:一、不好改,所以必須付出行動;二、如果改不掉,沒有關係,因為凡事都有兩面性,每種個性都有優缺點,不要妄自菲薄。

有一句話共勉:沒有任何別人能夠讓你輕視自己,除非你自己。

1、我說話不幽默,所以很難吸引到一些好朋友。

-不幽默的人,也會有朋友。幽默的人是容易給周圍的人帶來快樂的,但這並不是朋友的全部。而交流、分享與互相的幫助,比快樂更為重要。

試著用自己的愛好,比如繪畫、電影,與別人交流,能夠幫助別人的時候,不要吝嗇。

2、我有時說話難聽,容易得罪人。

-站在別人的角度,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你會說出對別人適當的話。

3、我不自信,容易讓人認為我沒本事,在工作中領導對我的印象就是這樣。

-做出幾件漂亮的事情,並且讓領導知道。

4、我幾乎不主動追女孩,怕被拒絕,怕被嘲笑。

-女孩子是需要追的,除非人家是個性格特別外向的人,這樣的人少。不要在意拒絕,如果她嘲笑你,只能說明,她不尊重別的人感情。這樣的人,即使追到了,也會在以後傷害你。

5、下班後我不喜歡與人一起去逛街,我喜歡回家上網。

-不喜歡逛街就不去,別勉強自己。上網沒什麼不好,只是不要沉迷。不過,你的朋友要是喜歡逛,偶爾去陪一下,也不會太難受吧?

6、因為我缺少一些溝通的技巧,使得我做業務也有很大的能力欠缺。

-溝通的技巧只有乙個:把話說到別人的心窩裡。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他們想聽什麼。

7、我給人的感覺太老實。

-老實的人才可靠。太老實容易被人欺負;受到不公,是要說出來的,不然,別人不知道。忍,不解決任何問題。

8、我不知道一句話要怎樣說才能達到較好的目的,比如怎樣說才能不得罪人,而又表達自己的立場。

-客觀、娓婉。比如:如果能....就更好了,而不是說:你怎麼做成了這樣!或者以:「我的意見是這樣,與你**,你看有沒有可取之處」開始你的談論。

9、我的惰性很大,每次想改變自己,可是從沒堅持下來過。

-如果不付出一定的努力去改變,前面說的,全白搭。但要知道,乙個好的習慣堅持一段時間,會變成自然的事情。而不堅持,不付出,只會讓你陷在這種不良的情緒中周而復始。

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怎樣改變自己,怎樣改變自己?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 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乙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每天對著鏡子給自己乙個微笑。如果你都不喜歡自己,怎麼能指望別人喜歡你?2 17 出門前再次檢查包包裡的物品。總是健忘又不檢查的人是無藥可救的。3 ...

怎麼改變自己,怎樣改變自己?

各處綻放的花朵 努力不是一直重複的學習,而是超越自我,一次次都比過去的自己做的更好。這就是努力了 我覺得努力分很多種,要看情況而定。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心理現象及其影響下的精神功能和行為活動的科學,兼顧突出的理論性和應用 實踐 性。 車行千里 遵循法紀,自我約束。如果我們總在一種被要求的環境下學習...

怎樣改變自己

秒懂心理學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 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乙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 車行千里 遵循法紀,自我約束。如果我們總在一種被要求的環境下學習和生活是很難進步的,所以我們應該學會自己約束自己,自己要求自己,變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