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H超聲波液位計安裝現場的水箱是9公尺高的,探頭的線比較短就對接了下現場出現的情況就是

時間 2022-05-08 14:10:05

1樓:大禹電子

線的影響可能比較大,不過一般用遮蔽線也問題不大。儀表接個地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配置是fmu90+fdu91吧,fdu91的最大量程是10m,發射角是9度。到達底部半徑0.7~0.8m。

9m量程再加上盲區0.3m,這個測量距離比較接近測量上限,所以底部訊號一定較差,接近空水箱時,你可以看一下變送器中的回波曲線。波峰應該比較低,表明回波弱。

在完全空罐的時候可以做乙個全量程的抑制,將小的訊號干擾遮蔽掉。還有就是在選單中找到乙個「檢測視窗」的選單,將這個功能開啟,可能會有一點效果。

如果還是不行,可以考慮換個安裝位置,再不行就只能換個量程更大的探頭了。

3樓:

一般液位計在零點附近時波動都會較大,但看你的問題可能是因為對接探頭線後液位計的穩定工作區域發生了變化,需要對其引數進行重新調校。最好由廠家的技術人員對其引數調整。

4樓:匿名使用者

較大的可能性是探頭沒有伸出上端邊緣造成的。這種情況下回波會不好,有出現你描述的水位低距離遠訊號波動的情況。

探頭線用專用的電纜良好的對接 是可行的(介面直線焊上,遮蔽層能正常發揮作用,外面做好防護)

e+h 超聲波液位計fdu90探頭電阻是多少

5樓:大禹電子

探頭的內阻,等效阻抗一般有七八百歐姆

6樓:匿名使用者

1,可選fmu86x+fdu81(或82),就是變送器和感測器分離型的,**不是特別清楚,個人也不是特別贊成這種方式,除非安裝條件要求這樣,另外它是4線制;

2,另外,fmu42(或43),一體化變

e+h超聲波液位計故障e641

7樓:皮皮媽媽

在空標距離內沒有回波,多數原因是測量距離超過設定空標。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題可以諮詢達乘機電,他們可以為你解答

e+h超聲波液位計故障

9樓:啊從科來

超聲波這東西基本都是用來測水的,尤其是夏天水蒸氣比較多,波動的時候多檢查下探頭表面是不是有水蒸氣的粘附,用清水洗一下再擦乾,一般就沒事了;要是你們之前用的正常的話,說明設定什麼的沒有問題,包絡線那個只能消除固定干擾,比如安裝範圍內由架子,或者什麼的造成液位探測不準確;

e+h超聲波液位計經常無緣無故顯示超量程上限的假液位,實際上液位在量程範圍內。斷電後重新上電後又馬

10樓:子木霸天

是不是接地的問題?我只是猜測,看不到原理知不道具體的

11樓:檢長平

國產貨?看一下回波正常不正常,電壓穩定不穩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種更好的外貼式液位計吧!

13樓:大禹電子

應該是安裝問題,是不是離壁太近了。

e h超聲波液位計e651報警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1)a 01 651:

第一通道液位進入安全距離之內太靠近探頭。 解決方法:檢查是否是液位太高引起的,如果是則需要降低液位,如果不是則需要復位後重新標定。

(2)w 01 682:

第1通道輸出電流超範圍 解決方法:檢查基本設定引數,進行基本標定。 (3)a 01 231:

第1通道感測器錯誤 解決方法:檢查接線,必要時更換電路板

15樓:份信珍

先檢查電源是否接對,如發現接法不正確應依照操作手冊進行修改。用三電壓表量測 24v與o/p間之電壓,電壓應在13v~36v之間,若電壓不正常應檢視線路或相關裝置是否異常。

e h雷達液位計精度多少級

16樓:

e+h導波雷達液位計是依據時域反射原理(tdr)為基礎的雷達液位計,雷達液位計的電磁脈衝以光速沿鋼纜或探棒傳播,當遇到被測介質表面時,e+h雷達液位計的部分脈衝被反射形成回波並沿相同路徑返回到脈衝發射裝置,發射裝置與被測介質表面的距離同脈衝在其間的傳播時間成正比,經計算得出液位高度。e+h導波雷達液位計的技術優勢:雷達液位計對液體、顆粒及漿料連續物位測量。

雷達液位計的測量不受介質變化、溫度變化、惰性氣體及蒸汽、粉塵、泡沫等的影響。雷達液位計的精度為5mm,量程60公尺,耐250度高溫、40公斤高壓,雷達液位計適用於**危險區域。e+h導波雷達液位計是依據時域反射原理(tdr)為基礎的雷達液位計,雷達液位計的電磁脈衝以光速沿鋼纜或探棒傳播,當遇到被測介質表面時,e+h雷達液位計的部分脈衝被反射形成回波並沿相同路徑返回到脈衝發射裝置,發射裝置與被測介質表面的距離同脈衝在其間的傳播時間成正比,經計算得出液位高度。

e+h導波雷達液位計的技術優勢:雷達液位計對液體、顆粒及漿料連續物位測量。雷達液位計的測量不受介質變化、溫度變化、惰性氣體及蒸汽、粉塵、泡沫等的影響。

雷達液位計的精度為5mm,量程60公尺,耐250度高溫、40公斤高壓,雷達液位計適用於**危險區域。e+h導波雷達液位計是依據時域反射原理(tdr)為基礎的雷達液位計,雷達液位計的電磁脈衝以光速沿鋼纜或探棒傳播,當遇到被測介質表面時,e+h雷達液位計的部分脈衝被反射形成回波並沿相同路徑返回到脈衝發射裝置,發射裝置與被測介質表面的距離同脈衝在其間的傳播時間成正比,經計算得出液位高度。e+h導波雷達液位計的技術優勢:

雷達液位計對液體、顆粒及漿料連續物位測量。雷達液位計的測量不受介質變化、溫度變化、惰性氣體及蒸汽、粉塵、泡沫等的影響。雷達液位計的精度為5mm,量程60公尺,耐250度高溫、40公斤高壓,雷達液位計適用於**危險區域。

17樓:

e+h導波雷達液位計的安裝及技術引數

e+h endress+hauser(恩德斯+豪斯,簡稱e+h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及銷售產業自動化儀表的跨國團體公司,其產品覆蓋了物位、壓力、流量、分析、溫度、系統及罐區、記錄儀及通訊等產業丈量儀表,是世界範圍內自動化領域的領導者之一。e+h公司建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瑞士,在世界各地有40多個分支機構,有超過5,800名員工在進行研究、開發、生產、銷售和維護工作。在德國、瑞士、法國、美國、日本等世界產業國成立了規模龐大的生產中心,其嚴格的品質治理和完整的質保體系均已達到iso9001國際標準。

聯絡市場是開發高質量、高可靠性儀表的重要因素之一,40多年來,e+h公司通過緊密聯絡市場,不斷開發適銷對路產品,受益匪淺,並已成為全方位的供給商。

e+h導波雷達液位計是依據時域反射原理(tdr)為基礎的雷達液位計,雷達液位計的電磁脈衝以光速沿鋼纜或探棒傳播,當遇到被測介質表面時,e+h雷達液位計的部分脈衝被反射形成回波並沿相同路徑返回到脈衝發射裝置,發射裝置與被測介質表面的距離同脈衝在其間的傳播時間成正比,經計算得出液位高度。e+h導波雷達液位計的技術優勢:雷達液位計對液體、顆粒及漿料連續物位測量。

雷達液位計的測量不受介質變化、溫度變化、惰性氣體及蒸汽、粉塵、泡沫等的影響。雷達液位計的精度為5mm,量程60公尺,耐250度高溫、40公斤高壓,雷達液位計適用於**危險區域。

e+h導波雷達液位計的dn200或dn250的安裝於短管內安裝

當儀表需要安裝於直徑大於200mm短管時,短管內壁產生回波,在介質介電常數低的情況下會引起測量誤差。因此,對於乙個直徑為200mm或250mm的短管,需要選乙個帶「喇叭介面」的特殊法蘭。盡量避免安裝在直徑大於250mm的短管上。

e+h導波雷達液位計在塑料罐上安裝注意事項

導波雷達物位計無論是纜式或桿式若想儀表工作正常,過程連線表面應為金屬。當儀表裝在塑料罐上時,若罐頂也是塑料或其它非導電材質時,儀表需要配金屬法蘭,若採用螺紋連線,需配一塊金屬板。

1.要避開進料口,以免產生虛假反射。

2.感測器不要安裝在拱形罐的中心處(否則感測器收到的虛假回波會增強),也不能距離罐壁很近安裝,最佳安裝位置在容器半徑的1/2處。

e+h導波雷達液位計的技術引數如下:

精度液體:量程小於15m時,±5mm;量程大於15時,測量值5mm±0.05%

溫度飄移0.01%/℃,重複性2mm,介質溫度-50~250℃,法蘭溫度-30~200℃/-30~150℃,防爆型環境溫度-30~60℃/-30~55℃,防爆型耐壓40bar,表頭顯示lcd,可選標準輸出4~20ma/hart,故障診斷輸出22ma,供電18~35vdc/小於28vdc,防爆型外殼材料鑄鋁還氧塗層,防護等級nema(ip65),防爆atexii1g或ii1/2dt100℃eexiaiict6...t3或eexiaiibt6...

t3,重量2kg(無探頭)

e+h超聲波液位計的測量原理和技術引數

e+h超聲波液位計針對腐蝕性、有結層或者是含酸鹼廢水來說,都是一種非常理想的測量工具。超聲波液位計可測量的介質包括鹽酸、硫酸、氫氧化物、廢水、樹脂、石蠟、泥漿、鹼液和漂白劑等工業用劑, e+h超聲波液位計廣泛應用於水處理、化工、電力、冶金、石油、半導體等行業。

e+h超聲波液位計的原理是測量乙個超聲波脈衝從發出到返回整個過程所需的時間。超聲波液位計垂直安裝在液體的表面,它向液面發出乙個超聲波脈衝,經過一段時間,e+h超聲波液位計的感測器接收到從液面反射回的訊號,訊號經過變送器電路的選擇和處理,根據超聲波液位計發出和接收超聲波的時間差,計算出液面到感測器的距離。

超聲波液位計有哪些安裝要求

18樓:大禹電子

最高液位不能在盲區範圍內。離壁盡量遠,不要在進水出水口安裝。探頭前面不能有障礙物,密封罐,探頭最好不要縮在管子裡面。還有很多,實際上很多都靠經驗。

19樓:康納森

首先介紹下lu20液位計,美國flowline所有超聲波液位計都採用了echo-pipe技術,允許探頭安裝在2"一4"的金屬或者非金屬導管中,而不受導管內壁反射波的干擾,適合在有攪拌,泡沫,水蒸汽和周圍有障礙物所產生雜波的環境中應用。而直通管正好適用於這種原理,在測量時,液位計lu20安裝在直通管上更利於超聲波訊號的發射與接收,避免過多的丟失訊號及接收到雜亂的訊號。而當喇叭口安裝短脖時,超聲波液位計發射訊號到液面,訊號反射回來,經過喇叭口短脖時,反射回來的訊號經過多次反射,液位計接收到的訊號會雜亂無章,致使液位計丟失訊號或無法正常顯示。

因此,建議在安裝超聲波液位計lu20時,安裝短脖最好是直通管(dn80),這樣液位計測量會更準確,更適用於現場工藝環境。

超聲波的應用,超聲波的應用有哪些

drar 迪麗熱巴 一 工程學方面的應用 水下定位與通訊 地下資源勘查等 二 生物學方面的應用 剪下大分子 生物工程及處理種子等 三 診斷學方面的應用 a型 b型 m型 d型 雙功及彩超等 四 學方面的應用 理療 治癌 外科 體外碎石 牙科等超聲波是一種頻率高於20000赫茲的聲波,它的方向性好,穿...

超聲波有什麼特性,超聲波的特點有哪些?

老練的我碰 無損檢測技術的基礎是物質的各種物理性質或它們的組合以及與物質相互作用的物理現象。迄今為止,包括在工業領域已獲得實際應用的和已在實驗室階段獲得成功的無損檢測方法已達 五 六十種甚至更多,隨著工業生產與科學技術的發展,還將會出現更多的無損檢測方法與種類。本書僅能就幾個主要方面作簡單扼要的介紹...

超聲波換能器發出的超聲波是經過調製後的波形嗎

大多數情況下不用,直接加換能器對應頻率的訊號就可以了,但少數情況如作為通訊用,有些場合可能就要調製訊號了。這個根據你自己的要求,根據你要實現的功能來定的。崔老師你好,我想做乙個超聲的實驗,必須要完成,想問你乙個關於超聲波換能器驅動相關的電路問題。這個示波器可真漂亮,不過這上面顯示的不是1個波吧?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