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代運營騙,如何追回貨款

時間 2022-05-05 23:20:09

1樓:催天下

1、首先就是要有對方收貨的依據, 這樣才方便去起訴;

2、如果證據充足的話也可以通過催收平台去幫忙催收,這個比起訴省時省力;

3、不管哪種方法都可以去嘗試,一定要維護自己的權益。

2樓:windy漂浮星空

現在社會上有很多不法行為對商家欺詐,您可以報警也可以到法院起訴。

3樓:未拾保商業保險答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還用說啊!

報警,趕快報警!

提問被運營騙怎麼辦

回答你被騙錢了嗎?

提問是的,電商運營8880

回答趁著被騙的時間還不長,馬上報警

你在電腦上聊天的,還是在手機上聊天的,反正把你們聊天工具的內容帶上到警察局報警備案

越早越好

找的話還可以把錢追回來

提問已經六個月了,剛開始說教運營,後面完全就是放養

回答[左捂臉]

我以為你是在網上學習課程被人騙了呢

這種情況找當地的新聞**給你維權,還有乙個如果是合法的教育機構,去找教育局

教育局管他們

提問是四川乙個運營公司,說開拼多多教運營

回答如果他們是合法合規的,只是他們沒有兌現,當初給你的承諾,那你可以找當地的乙個**,比較有影響力的**幫你們維權,讓他們退還部分或者全部學費

找工商部門舉報

提問當初簽了合同,後面就不管,這個樣子的,找四川工商部門嗎

回答對,因為他們是公司而不是教育機構,所以可以找工商局

最好最好找上**

新聞記者什麼的,如果當初你們一塊學的有不少人覺得被騙了,還可以叫上他們一塊,人多了維權就容易

更多19條

4樓:夏俊武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您好回答

方法如下:

1、方法一:要報警,向公安機關說明事實情況,聽從公安機關安排,是治安違法行為,還是刑事犯罪行為;

2、方法二:如果實際情況不涉及犯罪,在合法的情況下收集相關證據,為以後的民事訴訟做準備。

3、方法三:根據實際情況,可以與騙錢的人進行協商,讓其返還被騙的財物。

常見的代運營詐騙手段:

先忽悠交了錢,然後就是招一些剛畢業的大學生幫運營店鋪,有沒有效果就不保證了,多數情況都是出個幾單就沒有下文了。最後承諾的合作期到了上門要錢,就繼續忽悠交錢,錢是不能退,能退也只是很少的一部分。

多數**賣家最後都會損失不少的錢財,而代運營的公司基本上穩賺不賠的。如果賣家不鬧的話錢都進口袋裡,鬧的話也扣大部分的錢當運營成本,只不過他們的運營成本幾乎為零,屬於穩賺的生意。

提問好的

回答請問您這邊還有其他需要我幫助的嗎?有的話都可以說的哦,我很樂於幫您解決問題哦

更多9條

5樓:手機使用者

我之前被騙和你這個情況差不多。我的找人破解找回來了

商業法律法規有那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的法律體系包括8個部門法,即1.憲法;2.憲法相關法;3民商法;4.行政法;5.經濟法;6.社會法;7.刑法;8.訴訟與非訟程式法。

民商法是我國法律體系中的乙個部門法,調整範圍是平等主體之間的法律關係。民法包括民法通則、婚姻法、侵權責任法等眾多法律,商法包括公司法、合夥企業法、票據法、保險法、企業破產法等眾多法律。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目前我國主要的商業法

律法規包括:

公司法2.合夥企業法

3.個人獨資企業法

4.中外合資經營企業法

5.中外合作經營企業法

6.外資企業法

7.企業破產法

8.票據法

9.**法

10.**投資**法

11.保險法

12.海商法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8樓:相愛

商業的法律法規,它遠遠不止我們表面上看到的那些條文,其實內在我們一般都是不會僭越的但是作為乙個行業的精神法律的人,可能需要去搞清楚。

9樓:我天天打呼嚕

公司法**法bao'xian'fa

國家關於商業的法律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商業限制,那麼一般會牽扯到的也就是《反壟斷法》、《反不正當競爭法》和《技術進出口管理條例》

但是如果說創業應該了解的法律,那就很多了,《民法通則》、《公司法》、《合夥企業法》、《個人獨資企業法》、《合同法》、《擔保法》、《票據法》等。

設立企業的話還應該了解《企業登記管理條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等工商管理方面的法規。

這些都是最基本的,下來你還應該了解你所在的當地的政策性法規,各省各市都會有一些關於創業的相關**條例和政策檔案,這些都需要了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商業限制的法律:《反壟斷法》、《反不正當競爭法》和《技術進出口管理條例》;

有關創業的法律:《民法通則》、《公司法》、《合夥企業法》、《個人獨資企業法》、《合同法》、《擔保法》、《票據法》;

有關設立企業的法律:《企業登記管理條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千我貨款三年了,他的店也倒閉我的錢還能要的回來嗎

商業法律知識 之類的書

13樓:劇琨瑜寧姮

商業法律知識包含許多方面

如合同法

票據法個人獨資企業法

合夥企業法

所得稅法

增值說法

等等主要包括兩個方面一是經濟法

二是稅法

版本眾多

因為更新換代快

所以在實用類的書中沒有可謂經典的數目

你要不是專業法律知識人

或專門學的話

就去書店買本合集看看名稱就叫《稅法》《經濟法》對哪部分重點感興趣再買有針對性的書

商業法律

14樓:腦子外面的世界

有權利。

在你所說的關係中,簡單的歸納為:

**關係:a是被**人,b是**人,b**a去購買東西。

買賣關係:b為買方,c是賣方。b**a向c購買東西。

在買賣關係中,賣方有收取貨款的權利,b有給付貨款的義務。因此c完全可以向b主張貨款。而且幾個月也沒有超過2年的訴訟時效。

如果c知道b是**a買貨,即b是顯名**或b披露了a是被**人,c也可以向a要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反應的問題是「不當得利」問題。一般的,不當得利是指獲得財物沒有合法依據。其實b忘記收的錢,從法律意義上說,其權屬已經通過買賣關係轉到b,只不過b沒有實際支配,但b始終享有請求權,即b可以向c或a請求支付梨子的款項。

c將沒有支付梨子的錢交給a,如果a或c認為對該款項享有權屬,那麼就構成不當得利。c向a請求分錢,當然沒有法律依據。

16樓:常智國律師

首先,a與c之間屬於委託法律關係。

按照合同法第三百九十六條委託合同是委託人和受託人約定,由受託人處理委託人事務的合同。第三百九十八條委託人應當預付處理委託事務的費用。受託人為處理委託事務墊付的必要費用,委託人應當償還該費用及其利息。

第四百零四條受託人處理委託事務取得的財產,應當轉交給委託人。

其次,委託合同有兩種形式,一是顯明合同,另一種是隱名合同。 隱名合同是指受託人以自己的名義,在委託人的授權範圍內與第三人訂立的合同,該合同只約束受託人和第三人。但第三人在訂立合同時知道受託人與委託人之間的**關係的,該合同直接約束委託人和第三人。

在隱名合同裡委託人有乙個介入權,即受託人以自己的名義與第三人訂立合同時,第三人不知道受託人與委託人之間的**關係的,受託人因第三人的原因對委託人不履行義務,受託人應當向委託人披露第三人,委託人因此可以行使受託人對第三人的權利,但第三人與受託人訂立合同時如果知道該委託人就不會訂立合同的除外。

同時第三人有乙個選擇權,即受託人因委託人的原因對第三人不履行義務,受託人應當向第三人披露委託人,第三人因此可以選擇受託人或者委託人作為相對人主張其權利,但第三人不得變更選定的相對人。

因此,在隱名合同中,如果第三人選擇受託人主張不當得利,返還貨款時,受託人可以依據委託合同主張返還不當得利。

商業法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多了。你說的合同法準確的說應該歸類在民法類商法類大概有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若干問題的規定(一)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

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法人登記管理條例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夥企業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個人獨資企業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資企業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資企業法實施細則

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外合作經營企業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外合資經營企業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外合資經營企業法實施條例

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破產法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貫徹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破產法(試行)》若干問題的意見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企業破產案件若干問題的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票據法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票據糾紛案件若干問題的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海商法等

總之有關商事主體的法律法規都可歸結於商法

商業法律諮詢 5

18樓:

第一,沒簽訂合同的情況下,繼續使用原來的名字,違法。因為甲方享受商標權。第二,補救措施的話,一方面是換個名字,賠償甲方一部分錢。

即使換了名字,曾經用過甲的,也構成侵權。第三,甲方假若通過起訴要求賠償,可能性很小,因為畢竟麻煩。但假若甲方想出氣,還是可能起訴的。

因為不了解具體情況,只能回覆這麼多。歡迎補充提問。

19樓:謙謙公子

《反不正當競爭法》

第十一條 經營者不得編造、傳播虛假資訊或者誤導性資訊,損害競爭對手的商業信譽、商品聲譽。

20樓:譙風己芷文

你好,你所問的問題是內部的人洩漏招標底價,是否構成犯罪的問題。

根據《刑法》   第二百二十三條

投標人相互串通投標**,損害招標人或者其他投標人利益,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投標人與招標人串通投標,損害國家、集體、公民的合法利益的,依照前款的規定處罰。

商業法律知識 之類的書

21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法律知識包含許多方面 如 合同法 票據法 個人獨資企業法 合夥企業法 所得稅法 增值說法 等等 主要包括兩個方面一是經濟法 二是稅法 版本眾多 因為更新換代快 所以在實用類的書中沒有可謂經典的數目 你要不是專業法律知識人 或專門學的話 就去書店買本合集看看名稱就叫《稅法》《經濟法》對哪部分重點感興趣再買有針對性的書

關於商業的法律法規書籍有沒有高手給推薦一下 50

22樓:優酷裡吾德

如果說商業限制,那麼一般會牽扯到的也就是《反壟斷法》、《反不正當競爭法》和《技術進出口管理條例》

但是如果說創業應該了解的法律,那就很多了,《民法通則》、《公司法》、《合夥企業法》、《個人獨資企業法》、《合同法》、《擔保法》、《票據法》等。

設立企業的話還應該了解《企業登記管理條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等工商管理方面的法規。

這些都是最基本的,下來你還應該了解你所在的當地的政策性法規,各省各市都會有一些關於創業的相關**條例和政策檔案,這些都需要了解。

23樓:行者天涯

我來回答:

首先看看啥事商業詐騙了,商業欺詐是指在市場交易、投資、服務過程中,通過虛構隱瞞事實、發布虛假資訊、簽訂虛假合同以及誇大宣傳等手段,誤導、欺騙單位和個人,騙取錢財和各種物質利益,破壞市場經濟秩序,損害人民群眾合法權益的行為,是違背誠實信用原則,以牟取利益為目的,以欺騙為手段的不正當競爭行為。說的簡單點,就是你和對方公司之間有合同往來,才可能構成商業詐騙,你的不是;

商業競爭中,不可避免需要蒐集對方的情報,這無可厚非,但是如果蒐集手段或者方法不能違反法律,比如你通過向對方工作人員賄賂、收買方法蒐集的;或者秘密潛入的;或者通過違法第三方的……等等。

還是合法經營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一般選擇代運營公司,如何分辨它是專業的還是不專業的

新思路電商 找靠譜的代運營公司需要一雙慧眼,要會透過現象看其本質。代運營市場比較混亂,一不小心就掉進坑裡。找一家靠譜的代運營公司從以下幾點 1 學會區分公司是否正規,主要看其證件是否齊全。網上有沒有相應的備案資料。網路口碑如何。2 學會區分是否是 忽悠 型公司,這點主要看其業務人員和技術人員的比例就...

投資被詐騙的錢如何追回來,被人詐騙投資報案後錢能拿回來嗎?

養狗律師賈寶驊 若要追回詐騙錢財,首先可以報警,向 提供相應的財物證據,以及涉嫌詐騙的各種資料。假如是支付寶轉錢可以去投訴帶聊天記錄以及轉賬記錄也是這樣的,支付寶的追回率比較高。受騙的錢不一定能追回來,只能說有被追回的可能性,但概率非常低,需要受害人的配合以及相關 du部門的重視。詐騙案一般很難偵破...

如何看待電子商務代運營,怎麼判斷一家電子商務代運營公司的好壞?從哪幾方面判斷?

全村的希望 最知名歷史也很永久的專注電商代運營的公司是美國的gsi,95年成立,最開始為幾個體育品牌代運營,主要合作平臺是ebay,99年就上市了,後面平臺拓展到了amazon,類目從體育用品拓展到了消費電子 化妝品 碟片,並且提供庫存配送服務,建成了自己的call center,以及全套訂單處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