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很難受,心裡很累,我該怎麼辦?有沒有具體的方法

時間 2022-05-05 23: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說句實在話,男人也是乙個需要理解的動物,我建議你把自己的心態放平和,仔細的想想他是否是對你好的,如果不是就拉倒吧。如果是那就想想自己是不是就如他所說的,自己有這些問題。即使是真的有,那也不要給自己找這樣的乙個藉口:

「那是因為我愛他」。那我就要說既然你愛他,那你為什麼不相信他。反過來你男朋友真的不對,自己的老婆不疼和別人胡扯什麼!

我建議你們好好的談談,但是不要在生氣的時候,要心平氣和的談,把自己的不足和對方的缺點,坦誠相向,完了你們就都開心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嫉妒心強一些,你男友自不量力,導致了今天的局面,你們都有錯再說了,你的好朋友她沒病吧?為什麼總是找你男友問問題,別人不能解決問題嗎?是不是有義在接近呀?

誰不介意這事呀?什麼叫吃醋?這是正常反應,難道男友被別人搶走了才有反應嗎?

別理他,他想為誰服務那是他的事,和他分開一段時間,你的朋友你最好也別理,差勁,

不給他們點顏色瞧瞧,他們也不知自己做得有多過分,為人處世要講究技巧,原則,別隨心所欲,傻啦吧唧的,以為自己有多聰明,對你男友嚴一點,要不就放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什麼,自尋煩惱呢?

怎麼緩解腿疼,是那種累的疼,我哥哥,都疼兩天了,我看著心裡難受,所以才來求答案,

4樓:塗楣青

我一般腿疼就用熱水泡腳,應該能舒緩一點的,實在不行就一定要去看醫生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白藥氣霧劑 要想**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心裡非常難過,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自己好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時有的人注重身高,但絕大多數人注重感情。你還是選擇乙個注重感情的他吧!因為沒有感情的婚姻是沒有幸福可言的!

別難過了,天下好男孩有的是,你會找到自己的真愛的!它會讓你幸福一生!

7樓:肯緹尼

不珍視你的人,你也不要放在心上,要相信自己很棒,不要向後看,多嚮往未來。有心事了可以找朋友訴說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多少歲了, 我不是很贊成相親 因為相親認識的 對彼此都不了解

隨緣吧 愛情這個東西 不能強求 可遇不可求

有時候也別想的太多 適當的糊塗一點 自己也過的開心

我現在很想工作就是不想去找工作.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我心裡很難受心裡好累我應該怎麼辦啊?

9樓:苜蓿可

要走出去

要勇敢邁出第一步

要自信,與人家比不差什麼

為什麼想乙個人會心裡特別難受阿!有沒有不要想他的辦法阿?

10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睡覺,忙起來,等你忙的時候,就沒有時間想他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感覺,好難受…可是…想乙個人又是件很幸福的事…

12樓:歸宿

感情這東西恐怕只有天王劉德華能幫上你了,,,,因為他有「忘情水」!

心裡很難受,怎麼辦

剛開始的時候都是這樣的,付出才會傷心,因為你付出了感情!最簡單的道理一根牛皮筋,兩根手指,拉長,後鬆手的人一定會疼的。我想說,無論如何,從你們開始戀情之後,就注定會有乙個結局,而你的結局就是他選擇離開你,這是乙個對你來說很慘的結局。但是,你要想想,網戀,真的是很飄忽的,你也知道不靠譜對不對,忘了吧,...

和男朋友分手了,心裡很難受,我該怎麼辦

李亮廣黛 我能體會你的心情,但是你覺得有挽回的可能嗎?這個只有你最清楚最瞭解真實的情況和他這個人的思維方式。我認為你應該好好的調節一下自己的情緒,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你們之間的這一切或許就是誤會造成的,你可以去給她解釋,如果他確實沒有想回頭的意思,你就高傲一點離開吧,其實知道你很痛苦,但...

我心裡好難受,我心裡好難受怎麼辦

孤單的時候,我們聊聊天吧,相信你自己,是乙個非常優秀的人。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想開些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彼此心裡有對方 兩個人即使不在一起 也從未分開過對嗎 不論昨天曾發生過什麼事,也不論明天有什麼即將來臨,你永遠 置身現在 一旦現在的心情生病了,就很難痊癒,未來的心情也會跟著受影響。人只有活好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