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爸爸的禮物,送爸爸什麼禮物最實用

時間 2022-05-05 23:20:10

1樓:楊淑畫

結婚紀念日就送個結婚擺件吧,應該還沒到金婚的年齡吧,那就不用送很老的,送點時尚點的擺件,我發個**給你哦,如果要更多**發我郵箱,[email protected]

2樓:

這樣的禮物禮物最好是能能爸爸媽媽一起送,結婚紀念日啊。

這樣的禮品一定要大氣,有紀念意義。比如送一些錫製品、銀製品,玉如意之類的都不錯。如果想有點創意,送個定製的聖旨、竹簡之類的,還顯得你有心。

出自真心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品,因此禮品的價值不能以其**來衡量,關鍵看給禮品賦予的意義。好的禮品不在於本身的豪華和昂貴,關鍵是它包含了贈送者的深情,它們最能打動對方的心靈。

另外,你也可以考慮下網購。不過一定要注意質量啊,網上這類產品的質量還是參差不齊的。建議選擇那些質量和口碑比較好的。

:)希望能給你有所啟發!

3樓:通臂星星

送給他你自己製作的紙飛機,然後抱抱他,告訴他結婚紀念日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領帶,錢包,手鍊,這些比較合適

5樓:墨茶網

送套情侶杯給他們吧~

6樓:

兩人的日常生活的**冊!

送爸爸什麼禮物最實用

7樓:是我拒絕了你們

推薦送手錶,可以考慮下齊博林跟朗坤,價位2k左右~

齊博林朗坤

8樓:

"父親,是所有男人中最溫柔的名字,小時候,父親是一座山,坐在他肩頭,總能看的很遠很遠;長大後,父親是一張弓,兒女是箭,他的腰彎得越深,箭射得越遠。

父親過生日,肯定要送個爸爸平時用得著的東西,每次用的時候就能想到是你送的,注意爸爸平時說話,會需要東西的!

父愛是粗糙的,年少時不懂的,隨著年齡的增長才逐漸懂得父愛如山,雖然粗糙卻如大山般守護著我們。

我叫朵朵,今年30歲,老爸是工程師平時就很忙,小時候到現在一直看到的是老爸的背影,因為老爸的付出,我過著公主般的生活長大的,很感激老爸,現在有了自己的工作成了家,自己也當上了媽媽,慢慢開始理解懂得爸爸媽媽,雖說很少回家,爸爸生日的時候還是會給他選一件好的禮物。

前些天老爸生日,給老爸選了一款喝水概念杯,網上淘的,感覺挺有新意的,能提醒喝水,屬於一種新理念生活的杯子,水是健康之源嘛,多喝水,多健康,尤其對於有年紀的人來說,很實際,畢竟老爸老媽有年紀了。

其實給老爸老媽選禮物,不用太好太貴,但一定要記得回家看看,這其實是老爸老媽最愛的心願,我很少回家,每次回家都看到老爸在家門口等著我們,當時內心深處哭了,其實每位爸爸在等自己的兒女回家,一有時間就回家吧,這是最好的禮物。

......."

9樓:文盲愛讀書

只要你心裡永遠有他,他是不會在乎你給他買什麼的 。

送爸爸最好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10樓:紅藕玉面

你好,你爸爸喜歡喝茶的話買茶具,喜歡寫字的話送毛筆,喜歡運動的話買球類、健身券,投其所好,他就高興啦!!哈哈

11樓:渢孖淡窄

爸爸是一位建築工人,從我記事起爸爸都是很晚才會回家,為了給這個家一個有經濟基礎的家,以前自己太小不懂事 直到結婚生子才明白,當一個爸爸的責任,不僅僅是……………………

畢業後工作了,開始遠離爸爸了,但還是經常的回家,我知道**永遠是我的家,有了收入以後,想給爸爸買些東西,我不知道什麼是好的,但不買的話,總覺得自己…………………………

這是我給爸爸買的禮物:

給老爸的第一個禮物: 剃鬚刀

身為80後的我們,基本都在他鄉異地奔忙,為了一點事業和生活而奮鬥。很多時候忙於工作卻疏忽了遠在家鄉還有個父親在日夜掛念著我們。我買個**高、質量特別好的剃鬚刀給父親,那種平時看起來很奢侈的我自己打死都捨不得買來自己用的,讓父親用得舒服,選擇這個禮物因為每天都用得上。

給老爸的最貴的禮物: 手機

記得看過一句話:小時候,爸爸給我買東西,我笑了;長大後,我給爸爸買東西,他哭了。簡單的兩句話,我卻哭了。

那年給我爸買了一個手機,他嘴上說我亂花錢,然後見朋友時候還顯擺顯擺,特意拍照,還給洗出來了,哈哈,好可愛。還有兩瓶xo他本來要送人,後來又捨不得自己留著,去超市買了兩瓶送人了。呵呵。

給老爸的最得意的禮物: 中老年家用艾灸儀

我知道老爸的身體因為以前的工作已經很不好了,後來又得了一次大病,很不如以前,在電視上看到艾灸能延年益壽,強身健體,畢竟是中醫精華,我就選了一箇中老年家用艾灸儀,讓朋友在**上選的,覺得這個東西,裡面的玉石和黑土很好,幾百塊,自己少穿一件衣服就夠了,能給老人一個健康還是值得,然後每天給父親艾灸,我不是很懂,就哪痛灸哪,然後知道一個關元穴,也是電視上看的,這也就成了我每天要做的事情,只為了父親能說好受一點,顯然的是他吃的多了,看來我的付出是有回報的。

這是我的故事,其實除了禮物,最多的還是能多陪陪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張愛心賀卡,一個皮夾

老爸50歲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13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適合送個老爸的生日禮物有、可口可樂劇情反轉瓶

、十歲前和爸爸完成的100件小事  、浴室防水日本taotronics音箱、防紫外線的班尼路polo衫、jins 男士墨鏡。

1、可口可樂劇情反轉瓶  

可口可樂新推出的劇情反轉瓶,它分為親情,友情,愛情版。其中親情版可樂喝完能看到裡面劇情反轉的隱藏情話,連在一起就是:家裡沒礦,但家裡有你。

2、十歲前和爸爸完成的100件小事  

一份很有意義的親子游戲禮物,有100件和爸爸一起打卡完成的小事,改變親子關係的嘗試。包含科學、藝術、情感、文化、社會、提高親子陪伴的質量。可以買來送給寶爸,掛在家裡一起完成。

3、浴室防水日本taotronics音箱

4、防紫外線的班尼路polo衫

防紫外線的特殊面料,尤其適合經常戶外工作的爸爸們,可以幫糙漢子爸爸防晒。版型合身,面料親膚,顯得年輕有活力。班尼路出生義大利,早年前是身份和時尚的象徵,劉德華王菲都穿過的牌子,雖然現在有點英雄末路,但反而變得更接地氣了。

5、jins 男士墨鏡

價效比極高的飛行員墨鏡,款型很帥氣,適合送給平時開車騎車的老爸,這幅**不錯我也淘了一幅給老爸,已經收到實物了,戴上很帥氣,鏡架也是比較有質感的。jins睛姿是專業做眼鏡的品牌,在各大商場都有專櫃。

14樓:縗逓諏

" 多年來付出深沉無聲陪伴的父親,值得更用心的禮物。而無聲的陪伴加上有形的禮物,才是我們對於成長最好的感激。

.......

給老爸選禮物,這個問題的話,我講一下自己的故事吧。

我叫許強,今年32歲,畢業以後,在吉林市找到了工作,然後,房子的話,老爸付了首付,這樣我和女友結了婚,婚後,有了一個女兒,一段時間我們一家人都會回家看望老爸,老爸是一位會計,工資不是很高,首付的錢,是他們老兩口節省下來的。

對於自己的話,其實直到自己有了孩子,才慢慢明白爸爸的愛。

這後來的幾年裡,老爸生日,我和老婆都會選一件禮物送老爸,儘管老爸每次都是怪我們亂花錢,今年生日的時候,我選了一款杯子,網上淘的,這樣比較方便,也是讓老爸多喝水的意思吧,水是健康之源嘛,是一款喝水概念杯,還行吧,他挺喜歡的。

後來幾次回家,都看到老爸用這個杯子喝水,有時候太長時間不喝水,還有提醒喝水的功能,我覺得對於有點年紀的人來說是好事,多喝水。其實給家人選禮物,不一定要很好很貴,重要的是多回家看看,祝所有的爸爸健康長壽,這是我的故事………………

......"

15樓:敢雙聽

"爸爸應該是屬於人老心不老的那種人了.那送他的禮物要充滿活力。

也許我們不懂父親總是那麼嚴肅,為什麼不說一句表揚自己的話,對於我們的事情事事關心,對自己的身體卻是不聞不問。

..........

給老人選禮物,實用最重要,可以選一款喝水概念杯,一款神奇的杯子,具有喝水提醒,很多人會忘記喝水......等功能,很實際,一般網上就可以淘到,因為當你感到口渴想要喝水的時候,體內的失水已經達到2%,口渴時已經嚴重缺水的表現,也是造成亞健康狀態的習慣之一,喝水的好處太多了,補充人體必需的水分,有利於稀釋血液,有益於新陳代謝,對**保溼潤澤、養顏有好作用,可以通便.......多喝水好處多多,特別是清早起床和睡前半小時喝一杯水,常年天天堅持受益無窮!

......"

16樓:紅樓再夢傳奇

講一下我的故事吧,老爸純粹的一位農民工,然而就是這位做著最底層工作的人,把我養大,直到我有了工作,在北京工作以後,就很少回家了,但是每到春節過年的時候,我是一定回家的,回到家我看到老爸依然在和他的隊伍在蓋房子,但是他的腰彎了很多,很吃力的樣子,我幾次勸他別幹了,他總是說沒事幹了一輩子了。

每次回家的時候,我都會給老爸帶些禮物,回家的時候看到老爸身體不如以前了,很是擔心,後來就在**上選了一個黑土家用艾灸儀,用於做艾灸,艾灸能強身健體,養生很好,看到黑土艾灸儀集玉療熨燙**、黑陶除溼拔毒**,艾灸補洩**為一體,這樣選了這個,最重要的是對老爸身體有幫助。

希望所有的爸爸能健康長壽,向爸爸致敬。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爸也是50歲 我買了一全套的按摩墊 一跳皮帶外加一個zippo打火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花鏡,老人用得著,又還實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的手錶! 如果有錢就買好點的! 買便宜的也有500元左右的! 另外,鋼筆也是不錯的選擇!你爸爸經常寫字的話就送鋼筆

20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鄉下,還要好帶,又要拿的出手。

那麼領帶,皮帶,打火機之類的就算了,即便你買的是名牌,對他以及他的世界來講意義也顯現不出來。

我看《後來的我們》裡,井柏然帶了一車的北京全聚德烤鴨,這個你爸爸應該知道是好東西,北京的特產,至於帶多少,你自己看,未必要帶一車。

過生日,酒是要有的,他的世界裡,對這個的認知度應該是有的,預算多的話,可以買一些熟知的名牌酒,不知道你坐飛機,高鐵方便不;預算少的話,推薦一款t寶產品,父親的酒窖,口感,包裝都能拿的出手,直接郵寄到家,很方便。至於是開幾桌,這個看自家情況了。

21樓:譚雨雨雨

做本相簿書送你爸,好不好,也許你手機裡沒有他的**……

22樓:善良的小小允兒

父親的酒窖,父親節搞活動的時候我在寶上拍的。我媽說,你爸收到禮物的時候哭了,我就知道買對了。這是一種儀式感

23樓:楔儲讑

父愛如山雖然粗糙、卻如山般守護著我們的成長,父愛如春雨細潤而無聲、呵護著我們的一切,在很多人印象中或許父愛是最模糊的,成長的歷程中很少陪伴我們,小時候不懂事長大後才慢慢懂得。送爸爸的禮物不需要太貴重,只需要用心去挑選,哪怕這份禮物只是一句“爸爸、生日快樂”他們都會非常開心。

父愛是粗糙的,年少時不懂的,隨著年齡的增長才逐漸懂得父愛如山,雖然粗糙卻如大山般守護著我們。

給老爸選禮物,這個問題的話,我講一下自己的故事吧。

我叫許強,今年32歲,畢業以後,在吉林市找到了工作,然後,房子的話,老爸付了首付,這樣我和女友結了婚,婚後,有了一個女兒,一段時間我們一家人都會回家看望老爸,老爸是一位會計,工資不是很高,首付的錢,是他們老兩口節省下來的。

對於自己的話,其實直到自己有了孩子,才慢慢明白爸爸的愛。

這後來的幾年裡,老爸生日,我和老婆都會選一件禮物送老爸,儘管老爸每次都是怪我們亂花錢,今年生日的時候,我選了一款杯子,網上淘的,這樣比較方便,也是讓老爸多喝水的意思吧,水是健康之源嘛,是一款喝水概念杯,還行吧,他挺喜歡的。

後來幾次回家,都看到老爸用這個杯子喝水,有時候太長時間不喝水,還有提醒喝水的功能,我覺得對於有點年紀的人來說是好事,多喝水。其實給家人選禮物,不一定要很好很貴,重要的是多回家看看,祝所有的爸爸健康長壽,這是我的故事………………

......"

送爸爸要送什麼禮物好呢,要送爸爸禮物,送什麼比較好呢?

拱和順蓬樂 第一,有用的禮物不如無用的禮物。建議你不要送實用性太強的東西,例如衣服 香水 揹包等,除非你對自己的品味有絕對的把握。這些東西人人都有很多,如果不夠出彩的話很容易淹沒在他眾多的日用品裡。如果他不認同你的品味,搞不好還會給他留下一個 俗人 的不良印象 送禮最好是送 四不掉 的東西,即 吃不...

爸爸的生日禮物我送什麼禮物給爸爸才好呢

禮無憂網 1 送父親禮物,可以送些實用點的,送他衣服 鞋子等之類的禮物,穿在身上都會從心裡高興 2 父親他們為我們操勞了一生,一輩子為我們付出了,現在是時候讓父親享受健康 舒適的生活了。可以考慮給家人帶點健康的禮物,父親年齡大了,會有脊椎病之類的,送父親按摩器,幫他們減少病痛的折磨 3 還可以給他們...

送爸爸什麼摺紙生日禮物,父親生日送什麼禮物好摺紙

中國紀念表網 父愛如雨,為你濯洗心靈 父愛如路,伴你走完人生。4.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的石 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 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 努力時,父愛是精神上的支柱 成功時,父愛又是鼓勵與警鐘。父親對我們的愛,既嚴厲又溫柔,我們是永遠無法報答的,在父親生日之際,我們可以送一些比較暖爸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