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合適

時間 2022-12-13 19:50:04

1樓:幹萊資訊諮詢

電動剃鬚刀、按摩儀、高品質皮帶、皮鞋。

1、電動剃鬚刀。人上了年紀之後鬍鬚就會長得特別快,給父親買上一把電動的剃鬚刀,這樣使用起來就非常方便。

2、按摩儀。人上了年紀後,隨之而來的疲憊感和腰痠背痛也很苦惱,送按摩儀緩解疲勞疼痛。

3、高品質皮帶、皮鞋。中老年人在重要場合也很注意形象,也有一點小虛榮,送好點的皮鞋、皮帶也滿足父親小小虛榮心。

2樓:一三

為爸爸掏心窩整理18個禮物靈感。

「實用至上」的老爸。

1.透氣舒適短袖襯衫。

2.德國博朗電動剃鬚刀小獵豹5系。

3、潔碧沖牙器。

4、羅曼電動牙刷。

5.海倫凱勒墨鏡。

6.匹克態極自適應跑鞋。

7.英國摩飛輕養杯。

注重「養生」的老爸。

8.西屋肩頸按摩儀。

9.美國西屋xb01膝蓋按摩儀。

10.保護關節-move free益節氨糖軟骨素11 蓓慈泡腳桶。

12.沃森麥盧卡蜂蜜mgs8+500g2瓶禮盒套裝有點「小愛好」的老爸。

13.武漢天元浪尖大物魚竿。

14.容山堂金絲琺琅彩海浪紋茶具套裝。

15、貢牌 龍井綠茶。

16、鳳牌紅茶-金芽。

17.汾酒 青花系列 清香型。

18.瀘州老窖白酒禮盒收起。

3樓:喬毓洲

爸爸過生日送**5g手機比較合適。

兒子過生日爸爸送什麼禮物好,爸爸快過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

牛一種態度 寫一封飽含深情的信 可能父母平時和孩子交流很少會說 孩子你知道父母是多少的愛你嗎?等等類似的話語。在這封信裡父母可以暢所欲言的對孩子說,從生活中點滴的事情上來體現出來父母的愛。如果有平時父母對孩子 做的不好,也可以利用這樣的機會對孩子道個歉,這不是丟人的事,這能體現出父母坦誠的胸懷。這樣...

男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合適

1 球星球衣。每個男性都有乙個自己喜歡的球星,那就在他生日的時候買一件同款球衣送給他,可以的話帶有簽名就更完美了。相信這個男孩收到之後一定會開心大飛起的。2 浪漫禮物。可以在 天宮祝福點歌台 點一首歌當成你送你男朋友的禮物。點歌送祝福的方式現在也比較流行,有心的可以去搜一搜了解下。這種平台的做法是通...

孕婦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孕婦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合適

玫瑰花兒開 一 送孕婦什麼禮物較貼心 1 孕初期 營養品 如蛋白粉 孕婦奶粉 牛奶 蘋果 堅果禮包 紅棗 核桃 無農藥家種小米 新鮮水果籃比如蘋果香蕉橙子之類的,這個時候,孕婦正是需要營養而卻孕吐頻繁的時期。2 孕中期 這個時候的準媽媽們,已經感覺到胎動,正上班的媽媽們,可能需要個防輻射服,或者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