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電子商務代運營,怎麼判斷一家電子商務代運營公司的好壞?從哪幾方面判斷?

時間 2021-09-20 20:58:38

1樓:全村的希望

最知名歷史也很永久的專注電商代運營的公司是美國的gsi,95年成立,最開始為幾個體育品牌代運營,主要合作平臺是ebay,99年就上市了,後面平臺拓展到了amazon,類目從體育用品拓展到了消費電子/化妝品/碟片,並且提供庫存配送服務,建成了自己的call center,以及全套訂單處理系統,口號是“提供整套電子商務解決方案“,2023年被ebay收購。

2樓:匿名使用者

bcdef老表,你說為什麼那些做電商運營牛c的人都喜歡 qu [奇〗[正」商 學 [院」呢?說是很多運營 乾貨,落地技巧,我準備乘度 娘過去,你要不要一起去看看呢?。試,看啥的?

當然免免免費的啦 ghijk

3樓:浙江途驁

目前有很多的工廠或者**商或者個人創業的,想在亞馬遜平臺開店的是越來越多的,但是像跨境電商方面的運營人才卻比較少,想招人自己做的很難會招到合適的,所以,這些想做亞馬遜的老闆或者個人就會找代運營來做。

市面上代運營公司有很多,但是專業靠譜的卻很少,因為已經有一些人 被代運營坑過了。

找代運營,要多瞭解,多考察,多對比,靠譜的還是有的。

4樓:寇

電子商務沒毛病,代運營建議還是別碰,之前找過好幾家,一個比一個坑,根本都沒窩知道的多,還好後面自己找廠家學習才做起來,還可以,一天幾十單,感興趣給點建議

5樓:新思路電商

存在即是合理的。電商發展到今天已經觸及到每個人。**上上萬家的**店,如果每個店的背後都有自己的運營團隊,那麼運營人員將會是社會最緊缺的人才。

但是培養一個默契專業的運營團隊投入的人力,財力物力也非常的大。而且前期的磨合期也非常的長。

如果你是一個小的店鋪資金根本維持不轉。所以就出現了大量的第三方代運營公司。俗稱外包公司。

其實現在無論哪個行業都有外包服務。企業只要掌握核心就足夠了,其他的都可以外包給第三方公司。這樣企業可以輕裝上陣,對於未來的發展更有好處。

但是第三方公司也很混亂,由於代運營公司門檻低,租個辦公室,幾臺電腦即可辦公,所以找一個靠譜有實力的代運營公司是**老闆頭疼的事。

找一家靠譜的代運營公司從以下幾點:

1、學會區分公司是否正規,主要看其證件是否齊全。網上有沒有相應的備案資料。網路口碑如何。

2、學會區分是否是“忽悠”型公司,這點主要看其業務人員和技術人員的比例就能比對出,如果一個公司70%都是業務員,這個公司基本是就是個“忽悠”型公司,這樣的公司基本是是以一個**非常低的手段,吸引客戶簽單。

3、學會檢視案例:每個代運營公司基本是都會給你準備很多銷量好的案例,作為他們牛x的有利證明。但是這些通通可以作假的。

所以看過往的案例的同時,更要看一看他們現在實操的案例效果如何,還有他們跟你出具的具體方案是否符合你的需求。

綜合以上幾點基本是就能判斷該公司是否靠譜,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記得點贊。

怎麼判斷一家電子商務代運營公司的好壞?從哪幾方面判斷?

6樓:無謂人生

看他們執行模式,已經執行多少,就可以基本判斷出來

電子商務運營主要是做什麼的,電子商務運營這個崗位具體是做什麼工作的?

困難解決局 網購得到大眾的喜歡,電商也日益發展起來,對於電商的運營主要是幹什麼的那?電商運營主要是負責店鋪的整體經營與營銷方案。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實質上形成了一個虛擬的市場交換場所,它能夠跨越失控,實時的為使用者提供各類商品和服務的 量 需求量 發展狀況及買賣雙方的詳細情況,從而使買賣雙方...

電子商務運營這個崗位具體做什麼,電子商務裡的運營主要是做什麼?

蘇堤堤堤 一 電子商務運營與企業運營存在相似之於,包括調研 產品定位 管理分類 開發規劃 運營策劃 產品管控 資料分析 分析執行及跟進等。但其執行物件有別於實體產品。電子商務運營的物件是根據企業需要所開發設計建設的電子商務平台的附屬宣傳推廣產品。二 電子商務專員崗位職責 1.負責管理電子商務平台的商...

怎麼理解電子商務,如何理解電子商務?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從定義上講,電子商務是指在網際網路 企業內部網和增值網上以電子交易方式進行交易活動和相關服務活動,是傳統商業活動各環節的電子化 網路化。狹義的電子商務是指在技術 經濟高度發達的現代社會裡,由掌握現代資訊科技與商務理論及實務活動規則的人,系統化的運用網路手段和使用各類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