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阿甘之城地圖外的謎語人獎勵怎麼拿

時間 2021-09-20 20:58:38

1樓:

有沒有圖,說具體一點

一般地圖外的問號獎盃,都是在地上有個入口,那些飛虎隊入口,一定到地上那個位置找,屋頂是找不到的,不要想飛過去

2樓:性祺祥

靠著圍牆在高處飛,然後你會發現有乙個缺口,另乙個可以標記一下路標。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乙個軋鋼廠的那個需要你靠著牆飛出去其它的你就在有問號的那面牆的方向找門破解密碼。

4樓:流光微瑩

1、本作沒有《阿甘精神病院》那樣的謎語人地圖,取而代之的是謎語人手下。那些身上閃著綠光的傢伙就是了。只要成功挾持他們,就可獲得該區域的所有謎語人挑戰地圖標記,對於完全收集是必不可少的。

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把周圍所有的普通雜兵都清了,只剩謎語人手下乙個,才可進行挾持,切不要提前把他打倒了。

2、問號形的牆燈。這是最為普遍的一種謎題,一般來說用飛鏢擊打問號下方的點就可觸發。對於位置比較詭異的問號,往往要通過遙控飛鏢的操作才能命中。

而觸發問號開關的道具除了飛鏢外,液態炸藥也是可以的。因而對不少玩家造成困惑的「6問號同時按下」之類的謎題,只要使用lt快速連打加上液態炸藥,就能輕鬆解決。

3、電閘開關。一般是控制封鎖謎語人獎盃的閘門。開啟方式有兩種,一是用電擊槍直接轟擊,二是使用過電後的遙控飛鏢。

遇到類似謎題時,請一定仔細搜尋周圍環境,看看有沒有明電流通過。只要讓遙控飛鏢穿過電流就可使其帶電,再擊打電閘開關就可輕鬆破解。不要期望後期會出現直接帶電的遙控飛鏢,這個我之前也憧憬過,但是直到通關也沒有看到。

4、踩踏開關。地上圓形的問號就是,碰觸即可觸發。玩家們被此類謎題困擾的關鍵是面對多個開關需要同時點亮的情況束手無策。

其實,這裡的要求是「陸續點亮開關」,只要蝙蝠俠在雙腳不碰地面(包括牆壁,但是雙腳懸空的吊掛不在其中)的情況下觸發所有開關即可。一般來說,利用強化後的助推鉤鎖在空中飛行定位是最好的選擇,至於距離較近的開關僅靠翻滾也是可以的。相對而言,該類謎題解決起來都比較困難,對於玩家的操作水平要求很高。

還要說明的是,紅色的觸發開關都是千萬不可碰的,否則即告失敗。

5、可破壞牆壁。開啟偵查模式能夠輕易判斷出哪些牆是能夠破壞的。地面上的自不用說,液態炸藥輕鬆解決之,但對於那些半空中的牆壁,要麼在同一水平線上用橫渡飛索擊穿之,要麼從高空滑翔俯衝衝破之。

6、鉤鎖的應用。不少謎語人獎盃的位置都是在蝙蝠俠難以企及的地點,此時用鉤鎖就能輕鬆將之勾過來。而一些高處的鐵欄和閥門也是要用鉤鎖拉開的。

7、黑客系統。能應用到黑客系統的謎題大多非常簡單,待系統公升級滿之後,所有電子鎖都可輕易解開,因而前期遇到一些紅色的電子鎖暫時無法開啟亦不用著急,後期再來處理不遲。

8、電磁裝置。電磁槍的發射方式分為rb鍵合rt鍵兩種,射擊效果分別是讓電磁裝置產生吸力或斥力。對於那些處於鐵籠裡的謎語人獎盃,只要活用電磁裝置將它們引導到入口處就行了,很容易。

9、地圖上的可破壞物很多,我們需要重點注意的是小丑氣球、企鵝玩偶、牙齒玩偶和監視攝像頭。用飛鏢摧毀它們都能得到經驗。特別的,如果成功hack了設立在各處的監視攝像頭終端(標有cctv的字樣……),那麼該區域的攝像頭位置就會在地圖上標註出來。

10、滑鏟。對於下方有空隙的門或牆壁,操作蝙蝠俠助跑後按rt鍵就能滑進去,不少謎語人獎盃都要這麼拿。

11、**干擾器。流程中阻礙企鵝人冷凍槍的裝置在解密中利用的不多,主要用來停止懸掛機槍塔和地雷。地雷解除晶元需要在後期玩家前往相應地點,從police同伴的手中獲得。

12、橫渡飛索。專門用來越過那種不能碰觸地面的地方,使用方法不再贅述,部分謎題需要。

13、冷凍劑。將冷凍劑丟入水中,可以製造一塊浮冰(只能同時製造一塊)。站在上面,用鉤鎖拉周圍的銅環,能夠前進。

對於那些在水中不能用鉤鎖直接拉回的謎語人獎盃,我們就親自過去取吧。而對於噴射灼熱蒸汽的管道,一枚冷凍劑丟過去也能讓它永久沉默。

14、標識掃瞄。對於地圖上標註為「[ ]」的地點,都是存在可掃瞄點的。玩家需要找尋醒目的物品、標牌等,長按lb鍵進行掃瞄,這也是收集要素的重要組成部分。

蝙蝠俠阿甘起源 阿甘之城 阿甘騎士是遊戲還是遊戲

曲夢玉 我就知道 阿甘騎士,阿甘騎士原來是蝙蝠俠的粉絲,也是一位英雄人物,但是不幸,在一次任務中與蝙蝠俠失去聯絡,被小丑禁閉,被折磨,被 在絕望中變成了惡魔,並把蝙蝠俠當成了自己最大的敵人。他很優秀,但是最後不但被主角蝙蝠俠的你打敗了,而且也得到了寬恕。因此最後給受困的蝙蝠俠幫了乙個大忙。所以這阿甘...

蝙蝠俠阿甘騎士出現fatal error錯誤怎麼辦

轉移不是撤退 兩個解決方法 第一,解除安裝漢化,這個關卡之前不要再用,警局裡面導致崩潰的地方更多,根本沒法玩 第二,換到智慧型安裝版吧,硬碟版的問題多了去了,這還只是其中乙個,還有其它扯淡的地方 地圖下方通訊塔完全虛化,地圖崩潰,等等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蝙蝠俠 阿甘騎士 提示fatal erro...

蝙蝠俠衣服怎麼做,蝙蝠俠的衣服

先找件平時穿的比較寬鬆的衣服,用衣服在袋子上比樣子。如果第一次做沒經驗,可以先用報紙照著衣服剪個樣子,給孩子套上試試,可以了再用報紙做的樣子在袋子上剪下來。只要剪個背心就可以了,袋子封口那端做肩膀,只要剪兩個袖口,一個領子就完成了。在紙上畫下要貼的圖案,然後剪下,再用雙面膠反貼到快遞袋子上,將圖案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