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線上與線下如何整合,電子商務線上線下的營銷方式有哪些?

時間 2021-08-11 17:04:12

1樓:默生

電子商務行業現在o2o的模式也很盛行,簡單還說就是線上與線下,在國內有多這種模式的案例:

國美電器,也是線上與線下的,消費者可以在網上看到合適的電器,然後再到實體店去體驗,體驗完成後,再進行網上付款,這也是線上與線下的一種整合方式

美團外賣,它這種也是線上與線下的整合,消費者在網上付款,然後從線下送達東西到顧客手裡

所以線上與線下的整合,必須有一個網路上的平臺,接著要有線下的實體店,像飛牛網之類的也是種模式

2樓:坐上烏龜追賓士

建議線**驗線上交易。後臺資料給出的購買人群集中地可嘗試實體體驗店,當然要考慮貴公司的產品特性和貴公司的預算。

3樓:匿名使用者

線上,線下都是你自己的話,本就沒什麼衝突。

電子商務中的網際網路說白了,也就是個渠道。你自己多開了家“店鋪”,多個出貨渠道,你說有沒有衝突?

“另外是否可以把線上交易的產品很好的轉移到地面實體?”

這個絕對是因物而異的。具體可以從 顧客的消費心理、觀念與物流、便利性方面去考慮。

他人做網下社群店鋪失敗了,並不代表網路店鋪這條路不可行。

究竟他們的失敗原因是什麼?管理?資金?定位錯?還是時機不對(電子商務與物流、第三方電子支付的發展是有密切關係的)

電子商務線上線下的營銷方式有哪些?

線上線下怎麼運作與結合?

4樓:人財老師俱樂部

我知道 就是結合 線上的消費和線下服務。

5樓:愛0我們的約定

投融貸的模式是上聯投資人,下聯借款人,說白了就是一箇中介服務平臺。

怎麼理解電子商務,如何理解電子商務?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從定義上講,電子商務是指在網際網路 企業內部網和增值網上以電子交易方式進行交易活動和相關服務活動,是傳統商業活動各環節的電子化 網路化。狹義的電子商務是指在技術 經濟高度發達的現代社會裡,由掌握現代資訊科技與商務理論及實務活動規則的人,系統化的運用網路手段和使用各類電...

CRM與電子商務的關係,CRM與電子商務的關係是什麼?

crm是做客戶資料管理 工作流程管理的,電子商務是前端的銷售 從未開過葷的狼 說電子商務和crm相輔相成倒是贊成 但是要是說crm是電子商務的子集的話 未免也太可笑了 crm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即客戶關係管理 字面理解 只是個學術名詞 但是現在具體化到...

電子商務專業介紹,電子商務專業介紹 電子商務專業介紹說明

我學的電子商務,今年剛畢業,主要課程涉及兩方面,一方面就是管理類的 管理學 市場營銷 網路營銷經濟學,工商行政管理等,另一方面就是網路類的 簡單的程式設計,網頁設計,推廣,資料庫等。千萬不要學。讀了之後,悔死你 我就是讀電子商務的。剛開始進去的時候還以為,電商的前景很好,可是,現在的電子商務就是靠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