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不成指標扣休

時間 2022-04-29 22:38: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公司給予個人指標,要求每2天銷售出10臺手機,如果完不成就扣休半天。如果沒有休假的,過來義務加班,這具體觸犯了勞動法第36條、37條、38條、39條規定,你可以依據第89條、90條之規定龝當地的勞動部門投訴。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第三十六條 國家實行勞動者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八小時、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四十四小時的工時制度。

第三十七條 對實行計件工作的勞動者,用人單位應當根據本法第三十六條規定的工時制度合理確定其勞動定額和計件報酬標準。

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應當保證勞動者每週至少休息一日。

第三十九條 企業因生產特點不能實行本法第三十六條、第三十八條規定的,經勞動行政部門批准,可以實行其他工作和休息辦法。

第八十九條 用人單位制定的勞動規章制度違反法律、法規規定的,由勞動行政部門給予警告,責令改正;對勞動者造成損害的,應當承擔賠償責任。

第九十條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延長勞動者工作時間的,由勞動行政部門給予警告,責令改正,並可以處以罰款。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十六條 國家實行勞動者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8小時、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44小時的工時制度。

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應當保證勞動者每週至少休息1日。

四十一條 用人單位由於生產經營需要,經與工會和勞動者協商後可以延長工作時間,一般每日不得超過1小時;因特殊原因需要延長工作時間的在保障勞動者身體健康的條件下延長工作時間每日不得超過3小時,但是每月不得超過36小時。

41規定了未經職工同意不得強制加班,前兩條規定了加班上限

休完產假員工可以調異地上班嗎,休完產假,公司要求調動崗位,我可以不服從嗎

協商一致就可以,如果不同意就不行。必須和勞動者協商一致,因為調整崗位和工作地點,已經屬於勞動合同訂立時所依據的客觀情況發生重大變化 且用人單位不得在女職工懷孕 生育 哺乳降低其工資 予以辭退 與其解除勞動或者聘用合同。否則就屬於違法解除勞動關係,勞動者可以收集證據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或到勞動仲裁委員會...

快休產假了,咋和領導說些客氣話,馬上休完產假了,怎樣措辭告訴領導要去上班

針對員工快休產假了,領導更多的是關心員工手上的工作交接後有沒有問題。所以可以盡多的提對工作負責的話。如 領導,什麼時候開始要休產假了,工作已全部交接給某人,也留給她了,有任何事隨時都可以打 找我,感謝領導以及同事們這一段時間的照顧以及體諒,產假完後,我會更加努力的,謝謝 婲謝垍相惜 懷孕到生一直正常...

商業銀行完不成存款任務解雇合法嗎

人物確定合理的,完不成存款任務經培訓或者調整崗位依然不能完成的可以解雇。商業銀行員工完不成存款任務,存款任務確定合理的,是不能勝任工作,按 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條 二 項規定,不能直接解雇。應當進行培訓或者調整崗位,經培訓或者調整崗位依然不能完成任務的,提前30天書面通知或者額外支付乙個月工資,可以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