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已經牽過手的女生表白 確定關係 要送什麼花去表白 用十朵百合一朵紅玫瑰 合適嗎?謝謝啊

時間 2022-04-29 22:30:07

1樓:逮元

一般來說表白用的比較多的是紅玫瑰,但是表白主要是她認真地給出你的承諾,鮮花是一個美麗的見證。所以你的選擇是可以的。表白最重要的是你和她,你的真誠才是她覺得你可以託付的原因。加油

2樓:彭宇懷蝶

對不起,來給你潑冷水的,個人覺得你該送她一顆心,也就是說,鮮花只是一種情感的寄託,並沒有你的表現重要,表現好了,沒有不接受的道理,親,加油,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再見天堂島

有一個表白禮品叫 心之聲永生玫瑰**盒 裡面有枝永生真玫瑰 代表永恆的愛 開啟木盒會有**響起 很浪漫的 木盒還可以刻字的 把你的表白詞刻上 比較含蓄 但很有心意哦

4樓:眺望那心動

合適啊。11朵很好哦

5樓:木木姆姆姆

其實她應該接受你的啦·!對你有感覺才會和你走那麼近的啊~!如果你想要一個浪漫的開始的話,可以這樣做,以後就可以想起你們的浪漫開始咯~!

可以弄一些蠟燭之類的,當眾表白,表白都是用紅玫瑰的啊·!

6樓:守衛樹

合適 主要看你怎麼去營造表白的氣氛

7樓:一劍輕按

合適啊,百合純真,玫瑰浪漫

向女生表白送什麼花 10

8樓:l深度依賴

玫瑰花是肯定的。紅色的玫瑰配上白色的龍膽點綴上滿天星超好看的。紫色的包裝紙搭配白色的羽毛裝飾,她一定會心動的!最好是11朵。一生一世只愛你一個。

9樓:lucky夜舞

有心意就好 不需要送花 表白送花是不好的 一般戀愛的時候才送花 建議找個地方約出來吃飯 然後去散散步 最後適合的時候再向女神表白 祝你幸福 望採納

10樓:是個使用者名稱罷了

深入瞭解,投其所好。如果人家就很不喜歡玫瑰呢?

這種問題,就別問我們了,問她閨蜜都比問我們來的實際。

11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首選的是玫瑰,紅玫瑰、粉玫瑰、香檳玫瑰。當然也是可以再搭配百合的。玫瑰數量上建議您可以考慮11枝、19枝、33枝、99枝或者是999枝,可以根據您的情況來決定。

12樓:sencerry凌冰夏

玫瑰,紅玫瑰、粉玫瑰、香檳玫瑰。薰衣草也行,花語“等待愛情”

13樓:袁乙陌

茉莉最好,或者送對自己有意義的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紅玫瑰咯 女生都喜歡吧

15樓:戀戀你的心

既然你們都看過電影牽過手,我想她應該明白你的心意並且預設了,現在就剩確定關係了。個人品味不一樣,你看看你的女神屬於哪種型別就送哪種花。如果實在不好選擇就送白玫瑰加滿天星點綴,白玫瑰代表純愛,滿天星代表真心喜歡。

16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花,最好是紅色。或者是其他顏色的玫瑰花。

17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好了,最好單腿跪

18樓:匿名使用者

粉玫瑰怎麼樣 花語這種東西我不懂

19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向女生表白送的花:

1、玫瑰:玫瑰一直以來被人們稱為“愛情之花”,所以很多人表白的首選是玫瑰花,其實玫瑰有很多種顏色,選擇紅玫瑰、粉玫瑰、香檳玫瑰送給對方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選擇送玫瑰的話,數量上建議選擇11枝、19枝、33枝、99枝或者是999枝,都是非常是個表達愛意的花束。

2、紫丁香:其實紫丁香非常適合初次表白,特別適合送給初戀,因為紫丁香被稱為“天國之花”,而且紫丁香的香味比較淡,淡淡的香甜氣味就像是純真年代的初戀,美好而清純,非常適合表白溫柔文靜的鄰家女孩。

3、薔薇花:薔薇的花語是美好的愛情,一般選擇送這種花的人都是非常浪漫的人,在感情方面也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如果有男生送女生薔薇花表白,那麼女生就答應吧!選擇紅色的薔薇花送給喜歡的人,其實非常適合表達自己內心炙熱的愛意。

4、紫羅蘭:在傳說中,紫羅蘭花是“愛情花”,是女神維納斯因愛人遠行而流下的淚水,開出的美麗的花朵,所以紫羅蘭在大家的心中代表了美好的愛情。紫色的紫羅蘭花有著煙霧一般神祕又夢幻的顏色,要問向女孩表白送什麼花最好,選擇紫羅蘭送給喜歡的女孩也是非常好的。

5、雛菊:雛菊花大家都知道是表達暗戀的花,雛菊的花語是暗戀,如果在表白時送給女生一束雛菊花,代表著不在隱藏自己的愛意,大膽表達自己的內心,希望女孩能知道你的心意,並願意接受你。

表白用什麼花 給女生表白送什麼花

20樓:寶貝博博

可以去花店只要是你說他們一定給做的很好,不管是什麼花,只要是女友喜歡 的就是最好

玫瑰:愛情、愛與美、容光煥發

玫瑰(紅):熱情、熱愛著您

玫瑰(粉紅):感動、愛的宣言、銘記於心

玫瑰(白):天真、純潔、尊敬

玫瑰(黃):不貞、嫉妒

玫瑰(捧花):幸福之愛

鬱金香花語

鬱金香:愛的表白、榮譽、祝福永恆

鬱金香(紅):愛的宣言、喜悅、熱愛

鬱金香(粉):美人、熱愛、幸福

鬱金香(黃):高貴、珍重、財富

鬱金香(紫):無盡的愛、最愛

鬱金香(白):純情、純潔

鬱金香(雙色):美麗的你、喜相逢

鬱金香(羽毛):情意綿綿

百合花語

百合:順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貴

百合(香水):純潔、婚禮的祝福、高貴

百合(白):純潔、莊嚴、心心相印

百合(葵):勝利、榮譽、富貴

百合(姬):財富、榮譽、清純、高雅

狐尾百合:尊貴、欣欣向榮、傑出

玉米百合:執著的愛、勇敢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都是紅色的花,

追女生,倆人的關係到了什麼程度在表白確定關係才是最好的呢

她的意思就是不喜歡你,你再過一陣子繼續表白,你要堅持不懈,最終才能打動她,不要畏縮。還有,以後提問請打標點符號,看得我累死,還語句不通。滿意的話就給分吧親 擁抱 從朋友做起吧 時間 久了覺得可以了再跟他表白,在她能接受的時候再說 告白之後在交往一些時間在確定關係 代罪的野狼 呵呵!帶她看電影!若答應...

男生和女生平時關係不錯,男生很喜歡女生,表白了但被拒絕了。過了大概10多天吧

韓爾嵐 應該是喜歡打打鬧鬧的這個。她是一個文靜的女孩,性格內向,自從見到她的那一刻變深深的愛上她,這個就是一見鍾情,也許是我今生的宿命。她每天都會寫日記,寫下開心的不開心的心事。表白之前我在 一家祝你發財的店鋪,掌櫃範飛和苑英的推薦下買了祝願袋,還是開過光的。我送給了她,讓她把所有的心事都跟我說,分...

我和女生互相喜歡,但是我們沒有確定關係,因為都說談戀愛影響學習但是她告訴我她做作業都在想著我

這種事情完全看自身,談戀愛影響學習這種話因人而異,不知道你現在上小學,初中還是高中,如果是較高階段的話建議別談。假設 你現在高三,馬上高考,這種事說不準會擾亂心智。你現在在小學如果你接受的了別人對你們的指指點點那你就談,如果你受不了那就最好乖乖學習,為你初中打下好基礎 你現在在初中,初一打打鬧鬧就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