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喜歡的女生表白了,她說考慮考慮,但現在已經考慮了兩周了,我還有機會嗎這期間我們還一直聯絡)

時間 2021-08-11 16:49:42

1樓:來自藥王廟自覺的紫萱

她說考慮考慮然後沒有表明拒絕,還一直聯絡,說明對你也有好感啊!你先不要再去問她考慮的怎麼樣,就保持聯絡,使勁對她好,在把她當成女朋友,一步步的約會,旅遊,帶她跟朋友吃飯,如果他都沒拒絕就順理成章在一起啦!如果她一直不拒絕你,也不同意你把她當女朋友介紹,說明她只是享受你喜歡她,想跟你曖昧,不想談戀愛,你要考慮清楚了,望採納

2樓:二哥****

不要問她想好了沒,要問都要很委婉,搞不好就直接被拒,到時候就一點機會也沒有了,既然她沒拒絕,也許還在思考中,你多約她,多對她好,不要戳破,她的內心自然會轉變的,加油小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機會,她沒有明顯拒絕,也許是不好意思

4樓:在碧雲池思考的哪吒

這證明她喜歡你,她為什麼一直和你聯絡,這叫你有進一步行動,朋友加油

5樓:很好

你就直接問想好了沒 不就好了

6樓:包焮榮

表白的火候不到吧,可繼續加油,要有耐心

7樓:

一直聯絡就證明還是有機會的,加油咯。

8樓:僚會見訓

幽州夜飲(張說)偶書(劉叉)

向乙個女生表白了,她說再考慮考慮,我還有機會嗎?

9樓:你就皮哦

有啊!只要你自己努力過去爭取過,就可以了。要對自己有信心,哪怕失敗,自己努力過就可以了啊!既然喜歡的話,就去追,不要放棄啊!

10樓:宿遷668廣告網

有機會,她說考慮就是已經答應了。可以約看電影,反正各種在一起就對了。

11樓:大寶貝

都說了,再考慮啊,你好歹給人家乙個期限吧,不然好尷尬啊,你一表白就答應?這也太隨便了吧~

今天對乙個女生表白了,她說再考慮考慮,我還有機會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並不是很喜歡你,所以需要考慮,這樣的情況一般是一種委婉的拒絕,女生大多這樣拒絕別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 考慮考慮那多半有 你不要催她 多多暗示吧 如果你沒機會他不會考慮的 直接拒絕 說明他也在猶豫 是你也是有些感覺才會猶豫的

14樓:天蠍笹田福子

有機會,她說考慮就是已經答應了。可以約看電影,反正各種在一起就對了。

向喜歡的女生表白了,她說我們當朋友,一起吃吃飯聊聊天就可以了,我還有機會嗎??

15樓:施躍章

有,只要你真誠,真心對待她,對她照顧,對她在乎,時刻關注,關心她,她覺得你對她好,她不能離開你,就會水到渠成。

16樓:凌子晗

沒有機會了,她明確只想和你做朋友,不想和你越界

17樓:諦聽者

這說明他沒看上你,你得讓他對你有刮目相看的感覺時你才能夠突破這種屏障。

18樓:夏天柚子與你

她已經是變相的拒絕你,而且是很委婉的了,一般情況下,基本上不會再有交集了。做好心理準備,朋友可以,戀人幾乎是不可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說的,她對你沒有愛的意思,只是把你當成普通朋友。

20樓:77號殺手

你好!沒有被拒絕就是好事,起碼她不討厭你,多接觸,你還是有機會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 男孩子嘛要慢慢來 從長計議不要太著急了 慢慢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很小了,你估計不是她要找的型別,她說做朋友,其實就是委婉拒絕了。

23樓:李先森的小傻瓜

這個說不定,女生這樣說表明目前他對你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有可能你的堅持也會打動她,不過,我覺得比較難

24樓:夏格格麻麻

他的意思就是你們兩個只能當好朋友,一起吃飯聊天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機會了,她不喜歡你,對你沒有一點感覺,你還說放棄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是暫時性地拒絕你了,沒有直接說死,你可能還有機會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麼說就是委婉的拒絕你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有機會,至少這個女生還願意跟你當朋友,進一步接觸的話。還是有可能交往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是看緣分的,現在不喜歡不代表以後不喜歡,只要你以後足夠優秀,就能吸引她讓她心動。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他已經拒絕你了,沒有可能了。

31樓:保佑我寶寶阿

個人覺得你還是很有機會的。

32樓:蛠

我覺得可能就是沒有機會了吧,因為女生說出這一種話的時候就是在給你發好人卡了,但是如果你一直在她身邊,讓她喜歡上你的話,那麼你們還是有可能的。加油。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給你發個普通朋友卡,但是女生也沒完全拒絕你,繼續跟女生熟悉,多說話,有機會約她出去,努力追吧

34樓:fly蝶戀花

他沒有明確的拒絕你,而是說可以一起做朋友,這就證明還需要考察考察你。

35樓:啊

有機會,先做朋友然後可以做女朋友,吃飯聊天一般異性會嗎

向喜歡的女生表白了,她說我們當朋友,一起吃吃飯聊聊天就可以了,我還有機會嗎??

36樓:杜惜玉

有機會,先當朋友相處,多請她吃飯,多聊天誇她哄她,相處久了自然就有感情了,等到她離不開你了,你就成功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沒有任何機會。免得浪費時間和金錢

38樓:剛回家

只要她沒有結婚你就有機會,但是機會不大,只能慢慢來

39樓:帥的老師

這樣的機會很大。只要他不跟你斷絕關係,機會就大大的。

對乙個女生表白 她說要考慮考慮 觀察一段時間 我還有機會嗎

40樓:蕭瑟de寒冬

已經給你機會了,至於能不能把握就得看你了。同時也給你指出一些她還有不是滿意的地方。加油!祝君抱得美人歸。

41樓:呆萌夜一

有,但是不要太那啥了,你要佔主導地位懂不

42樓:微

說要考慮就是給你機會了呀,,,,多努力點

43樓:超人先生好人

沒有機會了,就你這樣問

44樓:龍逸君

這個已經說明再給你機會,女孩都是這樣,如果直接接受你,也無法用時間考驗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女生比較矜持,能這麼說說明你機會很大,你要努力。

46樓:手機使用者

她心裡已經同意了,加油!

47樓:歡迎加入兄弟會

這是給你機會啊大兄弟,好好表現,要是不喜歡你早叫你一邊玩去了,加油啊

48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她對你的考驗 看來你的機會還是挺大的! 在這個期間 你最好別單獨和其他女孩一起 不然她會懷疑的 !

49樓:靳使用者

再加把火,如果不行,說明「考慮考慮」只是拒絕你的託辭

50樓:心會疼淚會幹啊

有 只要你是真心的 他就會看出來

51樓:藍正淺

有,這麼明顯的暗示都看不出來吶

向喜歡的女生表白了,她說我們當朋友一起吃吃飯,聊聊天就可以了,我還有機會嗎?

52樓:檸檬茶有點酸哦

當朋友,就是當朋友了

告白嘛,無非就是沒刪就是當朋友,刪了就是朋友都沒得做,證明她不討厭你,但是更近一步沒有了,不過感情嘛,慢慢聊,如果認識不久的,還是有可能的,認識太久的話,太熟,就不太可能了,因為都跟很了解你了,跟你說做朋友肯定是只能是朋友的那種

53樓:木棉小橡樹

基本上是沒有機會了,但是她說你可以和她當朋友的話,其實還是有一線希望的,最起碼證明她不討厭你,說不定哪天她就突然喜歡你了呢。

54樓:

應該有機會吧,你向她表白雖然當時沒答應,這不還是說你們當朋友 吃吃飯,聊聊天是可以的。這是給你機會。從普通朋友做起,考驗你對她的真心,好好加油,祝你們成功。

55樓:生樂康

這個說不准,說不定你跟她聊著聊著就有感情了,只要她身邊沒有別的異性朋友,或者是後來的男朋友,你還是有機會的,如果她確實的告訴你對你沒感覺,那你還是放棄吧,才能遇到更好的

56樓:

女生雖然沒有馬上表明態度,但是還有機會的,做朋友一起吃飯聊聊天就是機會,好好表現加油她會喜歡你的。

57樓:

當然有。機會是自己爭取來的,雖然目前她沒辦法接受你,但是只要你持之以恆,堅持用真心換真情,一如既往地對她好,相信可以感動她,能讓她看到你的好,從而接受你。

58樓:走進新時代

只要她還沒有確定男朋友,你就有機會,她同意和你吃飯聊天那就是她考驗你的時候,希望你能用智慧型頭腦贏得她的芳心!

59樓:引力哥

有呀,她還沒拒絕你,連朋友都某得做,最起碼她當你是朋友,所以你是有機會的,大膽追求,一次沒答應,多表白幾次,應該她會心軟,會接受你的,就看你的一下步做法了

60樓:王清付

還有機會!

她可能對你不太了解,對你的表白不能立即接收,但是也不反感,所以,先從普通朋友做起!

61樓:日高月明

從字面上看,她不討厭你,也不是很喜歡你,只是把你當朋友而已,不過,通過你的不懈努力,應該還是有機會的,加油!!!

62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很小。那樣的回答一般指你的條件不達標。努力奮鬥吧,年輕人。當你寶馬買兩輛,開一輛後面拉著另一輛的時候,應該可以帶她回家吃飯。

63樓:

這說明了他現在不喜歡你,但是也不討厭你,你要多努力跟他吃吃喝喝,做朋友就有可能成為你的女朋友。

64樓:王丶小冬

首先你們吃飯是你全花錢嗎。

如果是就是典型的備胎或者管飯

不是的話就另說了

65樓:匿名使用者

態度非常明確了,不要浪費無謂的時間、精力,把她當成普通朋友,另找自己喜歡的女朋友。

今天因為喜歡的女孩要離開這個城市……所以我就跟她表白了,表白後她說要回去考慮下,我還有機會嗎?有戲

66樓:丿寒星

有機會,如果對你沒興趣會直接拒絕的。抓緊點,不要錯過了。

67樓:四妹

當然有機會的,不要放棄,愛乙個人一定要真誠,多行動多表現吧!

6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去考慮了就說明有機會啊,加油啊。

69樓:

按我個人意見……應該有機會

70樓:

有戲!我祝福你們!!!

71樓:敏靜晨

努力就有,不努力就沒有

72樓:手機使用者

加油。 會有好的結?呢

73樓:孤竹

有機會因為她說回去考慮

我向乙個女孩表白了,她說不想談戀愛現在。我還有機會嗎?

74樓:相丶濡以丶沫

這個還是有希望的,雖然她的回答果斷了一點,但是她對你的印象還是很好的,女孩不可能一開始就答應你,這是女孩子的通病,給她一點時間,你可以說「我這個戀人會陪你到永遠之類的話」,不是教你欺騙她,你必須真實做到,而且這女孩多大啊?你多大啊?

75樓:戀愛技巧與分析

哥們,你表白一次的話她拒絕,正常,每個女孩都是這樣的,她說不想談戀愛,她是怕有天你會離開她,讓自己受傷害。這樣吧,你先從朋友的角度多去關心她,了解她喜歡什麼,愛吃什麼。給她買零食吃,是她喜歡吃的零食。

不要吝嗇錢。然後慢慢的讓她感覺你對她是真心的,記住不可著急,慢慢來。還有,要以結婚為目的。

要麼就別去找她。你的問題不大,最起碼她不反感你。看好你呦,加油,希望能幫到你,謝謝採納!!!

76樓:惡魔的魔爪

不要太急 你先試探試探 比如說她遇到困難了你就幫幫他 讓她給你留下好的印象 俗話說的好 日久生情 愛情是要慢慢培養的 我就是這樣追女孩的

77樓:郭亞東

女孩總要有點自尊了,不可能你一表白就答應你,有兩種情況會是這樣,一是她很喜歡你,二是她可能有點輕浮了,好的女孩總是慢慢的才追到的,加油,我也在努力

78樓:不知道叫啥名

一半有一半沒有,不是廢話。她的話本身就是預設兩可的話。說還有機會,是女孩子想試試你的誠意。

或者認為還不到時候,希望再彼此了解下,說沒有機會,就是怕直接說和你不可能,怕失去你這個朋友,或怕傷到你的自尊!!!

79樓:麼麼溪邊草

估計你現在的希望是10%。因為她已經暗示拒絕你了。女生對人的第一感覺特強烈。

她沒直接拒絕你還是說明她還是不想傷害你的,對你還是想朋友關係。至於你去不去把喔這10%機會就看你了。

80樓:123的撒旦撒

我感覺她就是拒絕. 她麼談過戀愛 扯不到被傷什麼心理陰影的 .. 可能顧忌你的自尊吧

81樓:曉風破夜

呵呵,兄弟跟我一樣。我也一直很糾結啊,到底該不該為她放棄一切。不過聽說表白了還不朵你的話就還有希望,加油吧

82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是說家人不一樣麼,那你就往家人的方向發展呀,要有恆心,堅持就是勝利

向巨蟹女表白,她說考慮考慮,然後到現在都沒有動靜

巨蟹座女經典概括 1,表面動漫化,內心現實化。2,溫柔有代價,體貼加金錢。3,相親看條件,往來無白丁。4,男方條件好,戀愛結婚快。如果相信星座的話,巨蟹女的安全感建立在男方的經濟能力上,並且對精神方面要求也高。巨蟹女的溫柔體貼需要男方的經濟來買單。可以說是物質和精神兩方面都需要達到巨蟹女的理想要求才...

我喜歡一女生,表白了,她說好好考慮,結果第二天她成了另男生的女朋友,我還有希望麼?我該怎麼辦

清水 從你的字裡行間我看出你的年齡還不大,不到20歲吧?我不勸你放棄這個女孩,因為我沒看出她有什麼不好,當然也沒看出有什麼好。呵呵。你的年齡還小,可以去嘗試,即便是錯了,就當認識了一種人。我認為,這件事你不要心急。她是你的學妹,也就是說你們還有很多接觸和相處的機會。先不要急於跟她表白,或者佔有她。你...

怎麼向喜歡的女生表白啊,怎麼向女生表白?

先約她出來,對方同意代表他並不討厭你,成功百分之三十。找個恰當的機會,直截了當地對他說明你的心意,大聲地說 和我交往,好嗎?有這勇氣表達內心感情,成功百分之八十。女生害羞的點頭同意,你當然就會和她緊緊相擁,甚至kiss,成功百分之百!加油!1 先混熟了 近水樓前先得月 熟了才有機會 2 多接觸 多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