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被拒絕了,她說她不想考慮哪些事情,但是從那之後我們聊的更親近了,她也開始主動找我聊天了,就這樣

時間 2021-07-23 22:57:10

1樓:大愛男神

不怕拒絕,只怕你沒有那個勇氣,就是說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一定要依著你的想法去做,其實被拒絕的你還是**往回來的就看看你,沒有你有沒有邁出那一步,邁出了海闊天空,其實失敗了,你也努力過,對吧

2樓:老海

不要再次表白了,你現在已經成為備胎了,可以嘗試走向正規!

3樓:

有機會,可能是拒絕以後後悔了,或者是直接就答應你顯得不太好吧!

4樓:涼風執夏

不用了吧,這樣不是挺好嗎?跟接受你了有什麼區別呢,其實你在表白一次也沒什麼壞處,也可能她第一次是故意不接受你的!

5樓:江寒月

也許她只是對你有好感,因為她存在你心裡。她說不想考慮也許是委婉的拒絕,也可能是她不想果斷的告訴你,因為女生都有點害羞的。所以這女孩的思想很難猜測的,只有你在她身邊才能知道。

至於機會你肯定是有的,再表白一次這就看你的了,其實不一定要表白出來,你做的一些事情就足以證明你愛她!

6樓:

欲迎而拒,不必重複表白,象這樣發展更好

7樓:卯景煥

不要表白。表白等於死

8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又死不了試一次唄

9樓:66無言

在表白一次,如果被拒絕也別放棄,再堅持堅持肯定能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女怕纏郎,持之以恆會有結果的。

11樓:來自靈華山博學多才的鴕鳥

再等等吧!等更親切吧

12樓:逝去的年華

她知道你的心意當然不要表白了,再說了她跟你又更親近了說明越來越喜歡你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有機會但不用表白人已經是你的了還表白什麼啊這叫默許了

表白被拒絕了,她說不想耽誤我怎麼辦

這個很 有意思,她不是說不合適,而是說不想耽誤你,應該是有什麼難言之隱覺得配不上你,你最好再多關心關心她,看看到底她自卑在 當然,也許就是一種託詞 藉口,但除非儀式慌亂口不擇言一般不會輕易這麼說。還沒表白就被拒絕 我該怎麼辦? lee羅亞輝 還沒表白就被拒絕,彼此都會有 一點點的尷尬情緒,而這個時候...

跟同事表白了,但是被拒絕了。她說不想吊著胃口。我該怎麼辦

你對她進行了表白,但是被她拒絕了,就說明她對你沒有好感,不想和你交往下去,同樣的她也是不想耽擱你,不想因為不喜歡你,而讓你為她付出太多,這樣的話只能是傷害彼此,都得不到任何的好處,所以她才會說,她拒絕了你,但是她不想傷害你。同時她也希望你能夠明白,感情這種東西是強求不來的。只有彼此雙方互相感覺到好感...

表白被拒絕了,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女生寫的如何追mm.看完後嫩頭青變高手 如果是總能碰面的話,最好微笑下就好不要多說什麼,既然你打算放開,她也不喜歡你,沒必要整那麼多沒用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