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嚴肅文學越來越沒有市場了

時間 2022-04-24 17:00:08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感覺現在嚴肅文學確實沒有多大的一個市場,因為我們現在壓力太大了,我們需要一些幽默感,讓我們的生活有更多的幽默啊,這樣的話我覺得溝通交流起來才不會有那麼大的這個壓力才不會顯得太過於嚴肅啊

2樓:旌濤拍岸

因為我覺得現在的嚴肅文學越來越沒有市場的主要原因,就是現在的流行趨勢

現在已經不需要,就是越來越多的那種嚴肅的文學,人們更加喜歡相對開放一點的,讓人家比較舒服一點的正門的文化

3樓:小袁說園藝

之所以存在這種情況,原因在於,隨著現在社會節奏的不斷加快,我們每個人也被裹挾到了這樣的生活裡,壓力、焦慮席捲而來,因此,每個人的內心也在變得浮躁,沒有更多的耐心去靜下心來好好讀一本嚴肅的文學書籍,進而導致現在的嚴肅文學越來越沒有了市場。

4樓:海鷗牌小螺號

現在的嚴肅文學越來越沒有市場,是因為現在的生活壓力越來越,大人們不再願意看那些諷刺的,嚴肅的書籍了,而願意看到先放鬆的無腦的**。這樣的**雖然看起來不是特別的有內涵,但是會讓人感覺到放鬆,會讓人在高壓之下解脫自己。

5樓:方寸齋主人

因為現在人們生活壓力都比較大,所以喜歡輕鬆詼諧的文字方式來紓解內心情緒,而嚴肅文學明顯不符合人們的需求。我覺得古代人柳宗元提出的文章合為時而作非常適合現在的情況,既然現代人都喜歡輕鬆的文字,那我回去就應該逐漸的改變自己的行文模式。

6樓:遊戲小蝸

現在已經進入了一種快餐時代了,所有的人都顯得很急躁很焦慮,而往往嚴肅的文學需要你靜下心來去體會,現在大部分人的心態了,反而是那種比較接地氣的一眼就能看明白的東西,更受人家歡迎。

7樓:獨角獸優醬

因為現在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了,很少有人再去看那種嚴肅文學了,因為看嚴肅文學需要花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去思考。我們現在是沒有那樣的時間的,而且現在的人都很喜歡看各種各樣的**,

8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因為我們到了一個娛樂至死的時代,大家都追尋快樂,追尋娛樂,並且不思進取,所以在這個世界裡面嚴肅文學,越來越沒有市場,人們都不願意去沉下心來思考一些東西。是浮於表面的歡樂。

為什麼現在的人想法越來越多但是越來越沒深度

社會觀察者說 因為現在許多人總是會每天給自己樹立很多的標桿,有著很多的想法,卻沒有乙個人能夠堅持下去。於是造成他們只會空想,想法也會越來越不切實際,沒有一點點的深度和可執行度。那些人只會生活在自己的舒適區,永遠也不願意走出自己的那片天地。 持咒童子 現在是知識大 的時代,人們可以接觸到的東西越來越多...

有沒有發現現在的小孩說話越來越沒禮貌,越來越難聽

現在的小孩子都注重學業教育水平.大多家長對於禮貌.修養教育基本上都不怎麼在意.而小孩子又恃寵而驕.慢慢的便養成了這不懂尊重別人的習慣.而別人教育了小孩子家長又不願意.都只是看到了別的小孩子的修養問題.而忽略了自己的孩子修養教育.學習固然重要.但修養氣質同樣重要.我覺得跟受到的教育分不開,孩子們壓力都...

為什麼現在的男孩子越來越沒有陽剛之氣了

老陳侃音悅 都是跟著爺爺奶奶一起生活的比較多,父母大多都在外邊打工掙錢。爺爺奶奶除了溺愛,也不太會管教孩子 我覺得可能是現在很多風氣的問題,比如說很多男生模仿一些偶像,所以才會打扮得有點娘氣。 讀不懂的深情丶 都是被父母慣的唄,現在的男孩子也不愁吃不愁穿的,不用為自己的什麼事去奮鬥,一切都由父母包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