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己努力了但親人還是看不起我

時間 2022-04-23 21: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們都希望你做的更好,也許是你自己想多了。無論如何,既然是親人的態度,都不要放在心上,自己多努力吧。

2樓:愛奔跑的金魚

你好,你理會他們有什麼意義呢,

只要自己努力了,

堅持下去肯定會成功的,

到時候你再看看你親戚的嘴臉!

3樓:t丫

不要負擔太重,也許需要更多時間,付出更多努力來完善自我。親人的期望也許很高,但達不到你也不必太在意。應該把他作為動力。

當你有一天成功了,你會感謝這一切。願你從此有個好心情,幸福快樂!

4樓:

親人不是看不起你!他們只是希望你更好!只是方法不太對!他們是快馬加鞭

5樓:

自己別自卑了,再努力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不管別人看起不起。

7樓:陽光的唯一

不要管其他人,到頭來,都是一場夢

8樓:哇

別不自信!一切都會好的!

父母看不起自己,父母都看不起我

人生所有的煩惱都是人際關係的煩惱,這是心理學大師阿德勒所說的。處理人生煩惱的第一步就是把自己和他人分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課題,無論是幸福的家庭中,還是不幸福的家庭中,親子之間,必須進行人生課題的分離,每個人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可以對他人提出建議,但不要去幹擾其他人的生活,不要去被其他人的生活負責,...

父母看不起我,小瞧我怎麼辦,父母看不起我,小瞧我怎麼辦?

大天使拉斐爾 和他們坐下好好談談,從這個問題可以看出來你家應該很有錢。 告訴他們,你是他們的孩子,認為你不行那就教教你怎麼能行,不要貶低你,父母都希望孩子出人頭地,誰也不是生下來就什麼都會,你想變強大,讓他們幫助你,而你被父母瞧不起也應該考慮一下是什麼原因,是不是你不夠努力 那就努力點啊,做出成績來...

我老是感覺別人看不起我怎麼辦,我總是看不起自己該怎麼辦呢?

對自己要有信心,相信自己,我能行 誰說你沒用,就打他,不和他來往,看不起你,你也看不起他。不要臉就是要臉,要臉就是不要臉 你越是在意別人的看法別人越是看不起你,管他們怎麼看幹什麼,幾年以後誰還認識誰啊?要知道,如果連自己也不相信自己,誰還會相信自己呢?手指頭都長短不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