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電焊的前途在哪裡,該往什麼方向發展

時間 2022-04-23 21:25:06

1樓:小一九九九

電焊工也分級,也考核,應該說他們是造船廠築件廠不可缺少的人才,關鍵在於我們有沒有那個機遇,人光有技術還不行,還得有用武之地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幹電焊的只有乙個方向,那就是把自己的活幹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電焊工的前途就進國企,

這樣有前途點,

或者自己開店等!

4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焊接廣泛應用於宇航、航空、核工業、造船、建築及機械製造等工業部門,在中國的經濟發展中,焊接技術是一種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但當前焊接專業人員的培養遠遠滿足不了社會的用工需求。特別是二保焊、氬弧焊、手工弧焊技術等方面的人才極度缺乏,這樣造就了焊接技能人才需求量大、需求急、待遇高。普通的專業焊接人才,月工資可達6000~10000元不等,而特殊焊接行業甚至高達數萬元。

這類人員不需要過高的學歷,只要擁有踏實能幹、吃苦耐勞的精神,學會技術就可以高薪就業。希望想掌握焊接技術的有志青年、下崗工人、退伍軍人等待業人員,盡早實現高工資的夢想帶動家庭脫貧致富。

5樓:青島上啥班網路科技****

剛開始跟別人做,慢慢的可以走向自己創業哦~

電焊工以後發展前景怎麼樣?

6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焊接廣泛應用於宇航、航空、核工業、造船、建築及機械製造等工業部門,在中國的經濟發展中,焊接技術是一種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但當前焊接專業人員的培養遠遠滿足不了社會的用工需求。特別是二保焊、氬弧焊、手工弧焊技術等方面的人才極度缺乏,這樣造就了焊接技能人才需求量大、需求急、待遇高。普通的專業焊接人才,月工資可達6000~10000元不等,而特殊焊接行業甚至高達數萬元。

這類人員不需要過高的學歷,只要擁有踏實能幹、吃苦耐勞的精神,學會技術就可以高薪就業。希望想掌握焊接技術的有志青年、下崗工人、退伍軍人等待業人員,盡早實現高工資的夢想帶動家庭脫貧致富。

7樓:

我以為這前景挺好的。1.先從行來說,焊接的發展過程而言,絕對的是個永不衰敗的行業。

因為早在春秋戰國時期,我們的先祖們就已經用黃泥作助焊熔劑,用加熱鍛打的方法將兩金屬連為一體,這就是焊工的趨形,才是焊接的本質。現代焊接從19世紀80年代便出現電焊,從此日新月異突飛猛進,目前為止常用基本方法已有20餘種。更是由人發展到機械人焊接。

2.焊接所涉及的行業,更是多方面的:廣告、建築、化工、汽車、造船,航空,電力,核工業等,可以說是領域廣闊。

3.從學焊工的人來說,先是身體要健康,其次得有一定文化基礎。鐵棒磨成針,先得 是鐵呀。

若是竹筷也最後只能牙籤了。高中,中專以下文化學起來,焊接的論理 很吃力,不過 也擔不必擔 心,咱把實操練好了,說不定也能發點小財,至少養家沒問題。大專以上文化,那就更好了,想學就可以一直學完焊工的高階技師理論都學完,再學習現代先進的焊接技術,肯下功夫說不定成為大國工匠!

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你想在短時間內從零開始學習一門專業技術,並且能夠無縫連線就業,獲得高薪資,那麼焊接技術,一定在你的必選項內!隨著生產的發展,焊接廣泛應用於宇航、航空、核工業、造船、建築及機械製造等工業部門,在中國的經濟發展中,焊接技術是一種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哪命換的不好幹,夏天能熱死。焊機焊線天天拉來拉去拉到沒脾氣。眼睛越來越差。幹活還得好還得快,還得爬高上低。學習成型慢,基本功得練好幾年。

10樓:慕欣可

應該說這工作少不了的!需求很大,但是一般都要求工作兩三年的!電焊對身體有點危害,輻射大!

剛開始你的眼睛回脹痛,會流淚!久了就好了!待遇還好啦,內地六天8小時都能拿2000-3500!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的職業。因為勞動力缺少。我也是學電焊的。去年我還是二百四十元。今年又長了二百七十一天。就是辛苦點。

12樓:敦肆擦寺

隨著生產的發展,焊接廣泛應用於宇航、航空、核工業、造船、建築及機械製造等工業部門,在中國的經濟發展中,

13樓:卷以雲

有沒有前途其實是要看自己的.

如果想一生都從事一種工作.那不管那種工作都差不多的.如果只是乙個過渡,那也無所謂.

當然這要看你自己對未來的計畫如何.什麼樣的工作才能盡快實現你的理想.這就要有個衡量了.

問題是你現在有更好的選擇嗎?

祝你找份好工作.

14樓:尋找加盟者

可以啊,技術如果好的話比一般的電焊要好

15樓:在汀溪水庫看電影的白雲

.這個工種是門技術,前景會不錯的。

16樓:123光頭張

怎麼說呢,自己有個手藝吧,比出苦力強多了

本人24歲想做電焊,但又迷茫,不知道以後該往哪個方向發展?不想一輩子當個電焊工

17樓:倫鳳銘

不想長期做電焊工作,最好就不要去做電焊工。建議你去學電工好一些,可以長期發展,工作不累,學無止境,應用廣泛,各行各業及家庭都需要電氣技術。

考mba有什麼發展前途嗎?就業方向是哪?

18樓:demon陌

因人而異,mba主要是從事高階管理或者即將從事高階管理的人員比較適合,就業方向一般是在企業的中高層管理位置。

如果是認為只要學了mba就能做高階管理你就錯了,mba的報考人員都是需要有工作經驗的,本科畢業3年,專科5年,等你在學出來又要3年,裡外裡就是6年的時間。

如果你在乙個單位工作,3年的時間勢必也會做到管理崗位了。所以一般mba的學員都是為了2次的職業發展或者跳到更好的單位而學習的,mba不是簡單的乙個求職的加分,更是乙個人能力的象徵。

工商管理學是研究盈利性組織經營活動規律以及企業管理的理論、方法與技術的科學。

這個專業的範圍比較廣,所學課程也較多,涵蓋了經濟學、管理學的很多課程,因此,工商管理是一門基礎寬的學科,個人可以就此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專業方向。比如企業管理、市場營銷、人力資源、財務管理 會計 企業投資等。

社會上認為工商行政管理就是工商管理,其實這存在一些誤區。工商管理與工商行政管理在專業培養目標、核心能力、專業課程等方面都有較大的區別。所以,二者不能作為一門專業對待。

擴充套件資料:

報考條件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a)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後,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經歷者。

b) 已獲碩士、博士學位,並有兩年或兩年以上工作經歷者。

c) 獲得國家承認的大專畢業學歷後,有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經歷

4. 身體健康,符合規定的體檢標準。

此外,各校還可能在教育部門規定的mba報考條件基礎上制定本校的報考條件。比如清華大學,對大專畢業生考生,要求有突出的工作業績(相關證明、業績報告),或者有達到學士學位水平的,與工商管理專業相關的** (1萬字以上);須通過國家大學英語cet四級考試。

所以,在報考某個學校以前要弄清楚它的附加條件。

複試的大致流程相似,一般為收到複試通知書,告知考生準備哪些相關複試材料、複試地點及時間等。通常要完成報道、體檢、專業筆試、聽力考試以及專業面試和英語口試。但各個學校由於具體要求不同,複試的特點和側重點也不同,因此考生在複試前應該了解自己所報考學校的複試規則,以及複試內容、參考書目等。

(1)筆試

專業理論課往往採用筆試形式,考查考生對本學科專業知識的掌握程度。考試題目不會很難,但涉及的面一般比較廣,題目比較靈活。在複試前的這段時間,考生應系統複習相關院校相關專業指定的參考書籍,查閱所報考學校導師的學術作品、研究方向;查閱專業報刊雜誌最近關注的熱點,做到心中有數。

(2)綜合素質面試

一般由5位老師組成複試導師組,其中一位老師為主考官,還有一位為記錄人員。提問時,一般會問專業課相關知識和其他一些包括考生興趣愛好等方面的問題。時間一般為20~30分鐘,通過這段時間的交流,導師會判斷考生的專業知識、從事科研的能力以及綜合素質等。

(3)實踐(實驗)能力考核

條件許可的單位單獨組織進行。

(4)外語聽說能力測試

各校都有自己的設計和評分方式。有的學校聽力和口語放在一起考試。口語考試一般先是自我介紹,然後和老師對話,老師會問一些專業性問題,考生應提前複習專業英語詞彙。

1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有發展前途

1.工作遇到瓶頸,需要充電

2.為提公升學歷而讀mba

3.為積累人脈而考mba

4.為拓展眼界而讀mba

mba主要是從事高階管理或者即將從事高階管理的人員比較適合就業方向一般是在企業的中高層管理位置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0樓:華章mba考前培訓

mba作為目前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專業學位課程,招收的都是未來的中高階職業經理人員。mba無論是從學費、培養目標、招生物件、師資及教學模式、就讀人員等和考研及大學等時代的學習差別很大。關於你問的考交大mba有什麼發展前途嗎,我主要想講下四個方面:

1.在2023年研究生全國統考報名中,全國報考人數逆勢**,較去年增長了7%。同時在所有的考生中,專業碩士佔了48%。

交大mba的報考人數更是突破了5000多人。可見學員對交大mba的認可;

2.根據2023年度全球mba百強榜及交大公布的畢業學員薪資漲幅來看,交大mba畢業生三年平均薪資持續**,畢業學員都分布在金融,諮詢,網際網路等高利潤行業,mbaer薪資的漲幅也證明了在經濟整體下滑的大背景下,mba的專案價值依然受到用人單位的認可。無論是從報考人數,還是商學院的數量,還是畢業後的就業薪資來說,都說明了學員及企業對mba的認可。

3.交大mba課程大部分由海內外知名學者、教授任教或答疑。即使是在教育這樣高尚的行業裡,博導的收入就是乙個普通小學老師的幾倍。

在每個領域裡都是越向頂端人越少,越稀有則越貴,況且是交大這樣在全球mba都能排上名次的院校。而越向頂端,抵達的路徑就越艱辛越殘酷,需要支付普通人難以想象的成本。資源是有限的,需求有多大,**就有多大。

把學費提高,就是讓那一批需求不大的可以融通的人退出教育資源競爭。這是乙個非常公平的模型。交大mba不是學費貴,而是商學院本來就很貴,那些表面上免費的教學環境,教育資源最終只是通過學費來讓你買單而已。

交大mba的學費不是簡單的**,是你享用這個學校的一切需要付出的成本。

4.正式由於招生物件以及這些學費支付能力的差別,交大mba帶來的人脈價值也很高,這些同學資源也會成為你以後人生最重要的資本!我們總談論階級固化,談論圈子的重要性,而所謂「圈子」,其實就是人際質量。

和越多優秀的人在一起,你的眼界,心態,處事風格都將慢慢受到影響。這些人脈的價值確實會遠遠超出個人能夠建立的價值。

根據交大mba公布的學生就業資料來看,交大學員畢業後從事的行業中,進入外資企業,合資企業或創業的比例上公升;從職位上來說的話,擔任部門經理、諮詢顧問、專業人士的職位比例在各專案中比例較高。2016 年ft公布的資料也顯示,上海交大安泰mba學生畢業後3年平均年薪達到74.6萬人民幣,畢業前後整體漲幅在50%-80%左右。

很迷茫,不知道活下去的方向在哪裡

既來之則安之,在那上了就待下去,轉學要轉的好還好,萬一還是現在這種情況呢。表現得自信點 大方點,還有要坦誠,就會有朋友的。只要稍稍改變一點,其他的不要想太多。祝你學習順利。你都自己感到可能會抑鬱,那說明問題還不大,至少知道自己的現狀,其實學習只是乙個過程,交友是為了讓自己生活充實,所以你現在所需要的...

人類進化的未來方向在哪裡?人類未來的進化方向?

搜尋 人類哲學家與外星人精神領袖的對話 還有乙個 外星人告訴地球人宇宙終極秘密。人類或者說生命的進化不是我們可以觀察到的。所謂進化就是物種在對生存環境的改變而做出相應的改變,來適應自然給予的生存條件變化,如果不能適應地球自然環境條件的變化,那就會走向自行滅絕的道路。要想人為改變這個自然生存模式是不可...

男的幹電焊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對後代呢?

做好防護沒啥影響,對後代無影響。長期做電焊的工作對身體有什麼危害?電焊工只要做好安全保護措施,對身體沒有多少危害的,注意不要在通風不良的密閉環境焊接,焊接工作時注意防護,戴防毒口罩等等。眼睛容易白光還有容易呼吸道感染年輕沒結婚建議換了這行。電焊工職業病 1.電焊工塵肺病 2.電光性皮炎。幹焊接工作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