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迷茫,不知道活下去的方向在哪裡

時間 2023-03-20 12: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既來之則安之,在那上了就待下去,轉學要轉的好還好,萬一還是現在這種情況呢。表現得自信點、大方點,還有要坦誠,就會有朋友的。只要稍稍改變一點,其他的不要想太多。祝你學習順利。

2樓:網友

你都自己感到可能會抑鬱,那說明問題還不大,至少知道自己的現狀,其實學習只是乙個過程,交友是為了讓自己生活充實,所以你現在所需要的就是與人溝通,至於要不要換學校,我覺得隨遇而安吧,所謂既來之則安之,如果有需要可以跟我說說你的不愉快事情。

3樓:陽光下的五花貓

這應該是你剛轉換環境還不適應吧,轉學貌似也挺麻煩的,你還是先試著和你比較欣賞的同學先接觸下,多熟悉熟悉環境再說b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找不到適合自己的事業,來我空間看看,如果你只是別人說你兩句就要死要活的,那你迷茫是你自己作的,學會包容你才能發現任何以前認為的不可能。

迷惘的時候該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喜歡的工作,或者學點技術。從零開始。我們都還很年輕,輸得起,拼得起。

生活樂觀一點,凡事不要太悲觀。我現在也很迷茫,但是我盡量讓自己不要想得太沉重。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給自己加包袱。

如果實在不知道現在要做什麼,那麼讓自己放鬆,我現在在家呆了快兩個月了,漸漸明白自己該 做什麼了。

祝你好運。

6樓:無聊的芝士

找個新環境重新開始啊···

7樓:網友

學厲低不是問題!(不是傳言大學生還掃廁所麼)可以以錢為動力噻!

我為什麼感覺生活好累,有些時候迷茫,不知道奮鬥的方向。

8樓:網友

1、其實迷茫的時候,身心都會感覺很累;

2、找準方向確實很重要,不過這也不是很容易的事兒;

3、可以每天找些對你自己有意義的事兒,或設立乙個短期目標,每天去付諸努力;

9樓:賴洪忠

壓力是自己給自己加的,上進心應該有,但不必越級猛取,一步,一腳印,急不得,奮鬥方向,邊走邊看邊試走,人不能活在攀比中,會生活的人叫活人,被生活壓迫的人哪叫掙扎,

10樓:沒事偷著樂

因為你沒有努力的方向,你需要乙份寄託,或者給自己制定乙個人生計畫,比如國家的五年計畫,但是起點別太高。

11樓:煙雨客棧

生活迷茫,多數是才華跟不上自己的夢想。

12樓:雪中漫步沐潼

因為你沒有人生規劃,人生要有目標與方向,成功只不過時間的問題。

13樓:程小賤

現實就是這樣。換個心情 找點事做 讓自己忙碌起來。

14樓:屹筱孽

想的太多,且不知足。

15樓:檸檬king小清新

要實在不行,就以活下去為目標吧。

16樓:小然阿咿咿呀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確立乙個讓你努力奮鬥的理由。

活著好累,好累,找不到方向,這個人都特別迷茫,不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是為了什麼,好想就這麼死掉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想過,不過,死了沒什麼,卻給親人孩子,留下永恆的傷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看向前,雖然說人最後是注定要死的,但是在這中間,有你意想不到的事情,有著幸福,快樂,當然也有悲傷。在你活著的這段時間,你會認為為什麼當初我會這麼想,所以,人要向前看,活著總比死好。

19樓:wo逝去的美

你要想好是為了什麼而死。死的有沒有價值。悲觀沒有用一切靠自己。

20樓:撒家不

那你死掉啊,有本事什麼措施也不採取,就這麼死掉啊,如果做不到,就爬起來繼續玩手機啊。

21樓:

我覺得人有三種活法。

1,聽人說的做。

2,做自己。

3,改變一切。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做的當然是為了你自已與你家人過的比別人更幸福。

23樓:紅燒蛾子

拿出你所有的積蓄,去旅行吧,在旅途的行程中,你會發現生活的樂趣。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為自己而活,就會發現有意思多了。

我現在很迷茫乙個人在外漂泊。我活著都不知道為什麼而活找不到方向,乙個人久了學會了隱藏情感.有的時候

25樓:相遇最美

生活需要目標,為之努力奮鬥,好好善待自己,感情的事情順其自然的好,多去看待生活的美好。

26樓:網友

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無論經歷過什麼,也不能表示你必須唉聲嘆氣,自怨自悲,唯一否定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27樓:冊那

人活著的意義就在於找出它的意義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乙個值得的精神寄託。

29樓:河南新鄉驛站

學著和別人聊天交友吧慢慢來就好了。

30樓:網友

人生苦短,放開的活著。

31樓:帳號已登出

親我很佩服你,堅強,獨立。

32樓:巴白風

我現在就和你一樣,性格內向沒工作找不到人生目標,活的好累。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倆現在一樣哦。

感到很迷茫,感覺未來一片黑暗,不知道怎麼活下去 50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再迷茫也能看清自己腳下的地啊,只要自己的雙腳還在地下,就會有路的。

你可以先坐下來,平靜自己的內心再一步一步的小心朝前走,沒有誰可你左右自己的命運,只要自己隨時調整自己的方向就行了。

當人們在大霧中進行不就是如此嗎?只要還在走,就是進步!

我真的很自卑,不知道我的人生方向在**,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感動非常的迷茫,該怎麼給我自己勇氣, 10

35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自己的特長。發揮特長!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不論成功和失敗,都可以活下去,聽你的話,還很年輕,莫欺少年窮,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未來的路還長著呢。

37樓:小丁

人都是挫折成長所以你要堅強。

38樓:探索的西門

有什麼好自卑的,想的太多,做的太少!

39樓:巴晴

自卑原因是什麼?醜?窮?矮?笨?

過幾天,就走了……目的地:不知道;狀況:迷茫;錢:身無分文;作用:想找回某樣遺失的東西。活下去的意

40樓:索為人

你可以出去散散心。

但是你不能一點規劃都沒有。

你可以自己去賺錢。

現在這個社會只要你肯勞動就會有收入。

所以我的建議是你找個事情做做吧。

慢慢平復你的心情 同時也給你乙個思考的空間。

41樓:媯漠

為了自己生我養我即將老去的父母,給予我生命的他們,我以前是幸福快樂的。或許現在某些原因失去了自我。還有比走了更可怕的嗎?

世間真的很美好!只在你的一念之差。生命曾可貴。

善待自己。

我真的好累,好累。不知道該幹什麼,沒有方向。很迷茫

42樓:喜樂善美

乙個男人就應該頂天立地!困難重重的時候有多少人沒有經歷過!你乙個堂堂七尺男兒就這麼不負責任!

一點點困難就用生命來做賭注!你現在最應該做的不是這樣子!應該振作起來!

只要人常在!沒有過不去的坎兒!!你今後的日子裡會越來越美好!

43樓:沒有新的沙漠

你老爸什麼病?嚴重的疾病又因病至貧,無錢**可以找當地**部門給於救助(民政局,紅十字協會)國家每年都有救助資金下發這些部門,你可以去申請。人生有苦有甜,熬過最困難的時候,幸福就來敲門了。

所以,要挺住,特別是男子漢。

44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不要放棄,不要傷害自己,沒有什麼比活下去更需要勇氣,我給不了你什麼特別好的建議,但我希望你堅持下去。

45樓:湘婷魚

這麼年輕就不想活了,你愛你爸爸嗎? 你爸爸還愛你嗎? 你有親人,為什麼想不開呢。

生活都是靠自己打拼的,不要一時想不開,丟下你爸爸怎麼辦?

加油吧,等老爸身體好一些,或者在身邊找點零工做,身體完全 恢復 了,你再出去工作,就可以了。生活都是要繼續的,加油,開心點。

46樓:專業換紗窗邯鄲

想開一點人到山前你有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感覺不知道怎麼活下去了,不知道怎麼活下去了,沒有勇氣了,特別迷茫,

親,不要困惑,要走的路還長呢。我初中畢業的時候,英語 數學加一起才70多分,高中直接放棄了,念的中專,從中專公升的大專,從大專公升的本科。現在一樣在企業中做高層管理。上大學的路多的是,並不是只有念高中才能上大學的,而文憑都是一樣的,在於自己怎麼走了,我很多念職高的同學沒上大學,現在畢業之後在社會上混...

很迷茫啊,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愛下去

深陷其中,確實不能客 待問題。我建議,控制自己暫時不去找她,拉開距離。看她什麼反應,如果她根本沒發現你們好久沒見了,那就拉倒算了,她根本就不在乎你。如果她很快就開始惦記你,建議你再使命追,你會成功的 我支援你堅持下去,有付出必然會有收穫的!我同事曾今追乙個女的追了半年,最終他們終於在一起了。她只要沒...

我現在很亂很複雜,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了,我現在17歲,但是我經歷的事太多太多了,感覺已經超越

gentleman銳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了吧,我們是活在現在,而不是回憶裡,我現在十九比你大,你可以叫我哥哥,我以前也跟你差不多,很自卑很內向,因為從小與人接觸的少,所以見到人了也不怎麼說話,但現在卻不一樣,發現了自己的缺點就要去改正,不要害怕,勇敢的去面對,別人怎樣那是別人的事,我做好自己的不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