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不知道怎麼活下去了,不知道怎麼活下去了,沒有勇氣了,特別迷茫,

時間 2022-07-17 18: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親,不要困惑,要走的路還長呢。

我初中畢業的時候,英語、數學加一起才70多分,高中直接放棄了,念的中專,從中專公升的大專,從大專公升的本科。現在一樣在企業中做高層管理。

上大學的路多的是,並不是只有念高中才能上大學的,而文憑都是一樣的,在於自己怎麼走了,我很多念職高的同學沒上大學,現在畢業之後在社會上混的都挺好,有在企業當經理的,當高階技工的,就看你怎麼發展了,初中畢業是人生的第乙個轉折點,一定要把握好,自己適合做什麼?愛好什麼,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特點來選擇自己的發展方向,無論做什麼,只要專!精!

你就可以在這片領域有所作為。

建議如果成績不好對上高中沒資訊,可以選擇職高、技校、中專之類的學校念,有沒有前途不在於學校和專業,而在於你自己是否努力上進,不要總報著自己成績差,和念重點高中的同學存在差距的心理,努力吧,讓那些上高中的同學看看,十年之後的你是怎樣闖出一片天地的!加油!

2樓:dandan千梔

是不是不想活,也不敢死呢

不知道怎麼活下去了,沒有勇氣了,特別迷茫, 5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你目前的處境。別猶豫了,趕快回家!別走錯了人生之路,切記!

感到很迷茫,感覺未來一片黑暗,不知道怎麼活下去 5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再迷茫也能看清自己腳下的地啊,

只要自己的雙腳還在地下,就會有路的。

你可以先坐下來,平靜自己的內心再一步一步的小心朝前走,沒有誰可你左右自己的命運,

只要自己隨時調整自己的方向就行了。

當人們在大霧中進行不就是如此嗎?只要還在走,就是進步!

滿意請採納

不知道要怎麼活下去了,感覺天榻下來了,我真想消失一了百了… 50

5樓:陽光的天閒

多做善事,多看好書。正能量足了,會慢慢好起來的。

如果你想改變命運,建議學習佛法,讀普門品或是地藏經試試~~~

學佛,可以讓你不再痛苦……。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存利人之心,長行利人之舉。可以多學習傳統文化和佛法的。

感覺不知道,要怎樣活下去,心裡一天一天的沒有了活力,死氣沉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乙個人的狀態是多種因素導致的綜合結果。

你的狀態不好,應該是對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感到比較壓抑和失落。

建議你首先要明白,沒有誰會心疼你的消沉,除了你父母,其餘的人只會關心你一時。

2,建議你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多與人接觸,從人群中獲得正能量,不要老去抱怨委屈和不公,它不能給你的生命帶來任何財富,反而會毀掉你的青春。

所以多找一些能喚起你心裡的愛的事情來做吧,積極一些正面一些。把不愉快的事和讓你不愉快的人當作一種經歷,要知道我們不會永遠只有一種經歷,任何現在看來特別困難的時期或時刻,其實都是階段性問題。

不要認為你無力是毫無原因的,一定有,而且是不斷累積,越堆越多,一定要找到能與負能量抗衡的東西,也許是乙份能激發你的工作,也許是乙個知心愛人。

努力打造自己,讓生活過得稱心如意,才是對現實最好的回擊。

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8樓:餘毛

人活著就很累。我現在也是,沒有目標,渾渾噩噩的建議你出去風景區耍耍。那樣會好些的,同時給自己定個目標,找點事做,這樣會改善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找朋友說話,或者找個適當的方法去發洩一下

10樓:七厘海岸丨

每天早上晨跑,堅持乙個月,沒效果你來找我。

11樓:

請個假出去旅遊一下,或者回家看看父母,聽聽父母嘮叨一下

12樓:彩雲之南南澗

多聽**,陶醉心靈。

13樓:用思磑

爬到最高的樓頂,往下看,你會明白很多

14樓:6兜轉轉迷了路

哥們吶,聽哥一句,或者就是希望,也才有希望的資本和資格

18歲感覺生活好迷茫,不知道怎樣活下去。

15樓:l零點

人生都會有迷茫的時候,而且你才18歲以後的路還很長。很多人其實和你一樣都很迷茫,有些甚至是厭倦。但是很少有人會去放棄對美好生活追求。

生活枯燥只是暫時的,我想大部分人都覺得上班下班吃飯睡覺,每天重複的生活很枯燥;但是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空間,有自己的自由時間,你可以多和朋友聊天,聽聽朋友的意見。和家人談談,也許能給你出個主意,畢竟長輩都會有些閱歷。多出去走走,散散心,心情好了對事情的看法又會不同了。

還有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有了興趣你才會有心情把它做好。每一行都有成功者。只是成功的程度不同而已。

很多事情沒必要看得太重。畢竟人也就只有一輩子,最主要是自己過得好過得開心。小成功平平淡淡的過日子又何嘗不是件好事?

16樓:求知

人生難得**般的那幾年,沒有負擔和束縛,想幹什麼就放開手去幹吧!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用心,會有發展的!

17樓:毅灬天殤

在你沒有中500萬之前,都會迷茫的。

眼睛凹下去了怎麼補救?我不知道什麼原因凹陷的

雲鏡台眼鏡 鏈 下面雲鏡台跟你分析三點 眼睛凹下去考慮是由於以下幾種原因造成的 第一種,可能是由於長期佩戴眼鏡造成的眼睛凹陷,平時要保護視力,堅持做眼保健操或視力訓練,視力恢復後症狀會得到緩解,同時要減少佩戴眼鏡的時間。第二種,可能是由於精神壓力大造成的,可以進行戶外活動,放鬆心情,必要時可以做心理...

很迷茫,不知道活下去的方向在哪裡

既來之則安之,在那上了就待下去,轉學要轉的好還好,萬一還是現在這種情況呢。表現得自信點 大方點,還有要坦誠,就會有朋友的。只要稍稍改變一點,其他的不要想太多。祝你學習順利。你都自己感到可能會抑鬱,那說明問題還不大,至少知道自己的現狀,其實學習只是乙個過程,交友是為了讓自己生活充實,所以你現在所需要的...

我不想在工作下去了,想換工作,但又不知道怎麼辦

首先,別怕父母會說什麼,父母不會害你,跟他們商量下,詳細闡述下你現在的工作情況和境遇及個人感受和心情.記得,理清思路,想好了再說,讓你先說完你想說的,因為一打岔會影響你的整體思路及後面想說的話.之後,聆聽父母的意見和看法,俗話說的好 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他人的意見和看法對肯定你有幫助,因為每個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