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流鼻涕7天 呼吸聲大 不發燒 不咳嗽,但流鼻涕止不住怎麼辦

時間 2022-07-17 18: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孩子的症狀來看,可能是鼻炎或者鼻竇炎,可以去五官科看一下。

2樓:佴九傲

可以給孩子用點兒鼻炎康片,研碎了喂服,效果能不錯。這個年齡的孩子通常是著涼有輕微的感冒或者是冷熱空氣變化招致的過敏,我所推薦的藥物是中成藥物,可以試一試,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幼兒接受了冷空氣,會因為敏感而流鼻涕,如早上流鼻涕或鼻塞,常由過敏引起,這種鼻涕是清水樣的,但傷風感冒也會流鼻涕,如果是黃色的,則可能感染了病毒.

意見建議:普通感冒服用桑桔感冒片,小兒感冒沖劑,板蘭根沖劑,銀翹解毒,六神丸,維生素c等就可以了

感冒初期可以吃點牛磺酸顆粒,藥店可以買到,是非處方藥。同時補充大量維c。感冒藥可以吃但只能緩解感冒症狀而不能**感冒。

如果流鼻涕比較多,或者有點熱度,可以吃一點消炎藥,但是消炎藥最好少吃。感冒一般乙個星期自癒。症狀如果加重就要去醫院。

用水濕透棉籤(嬰兒棉質細的),試著輕拭嬰兒鼻孔,讓他潮濕,鼻屎和贓物也潮濕了,輕輕轉動棉籤鼻子裡就乾淨了,鼻塞也可以這個樣做,效果很好,媽媽下手要輕些,還有不要在嬰兒亂動時做 2黃鼻涕--上呼吸道感染時可有流黃涕等表現,另外,鼻涕流黃鼻涕和有黃痰是因為球菌感染,總稱是上呼吸道感染,簡稱為上感。這時你的鼻竇和咽喉部都有一定程度的細菌感染存在。建議馬上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

兩歲幼兒感冒有點發燒流鼻涕流眼淚怎麼辦啊急急急

最好是物理退燒,多喝水,如果可以榨果汁給小孩喝蘋果和胡蘿蔔和西芹按1 1 1比例,然後就是均衡和足夠的營養!多喝水,吃一點醋醃大蒜,用冷水毛巾捂頭,物理降溫,經常量體溫,39度要吃退燒藥。寶寶的體內有炎症了。感冒了會流鼻涕,流眼淚。給寶吃些感冒藥和消炎藥。度以上才能喂退燒藥喲。感冒初起時,出現打噴嚏...

一週歲流鼻涕怎麼辦,一週歲多的寶寶流鼻涕怎麼辦

神小朵 歲寶寶的抵抗力較弱,在季節交替的時候,非常容易出現感冒的症狀,有時候還會流鼻涕,甚至堵塞鼻子,非常難受,爸爸媽媽們看著也非常心疼,那麼一歲寶寶感冒流鼻涕怎麼辦呢?一歲寶寶 感冒 1 熱敷鼻子 一歲寶寶感冒流鼻涕時,可以使用熱毛巾對鼻子進行熱敷。把毛巾在熱水中浸溼,擰乾後敷於鼻子部位。在熱毛巾...

兩歲小孩被兩歲小孩咬了該怎麼辦?

孩子之間出現咬傷後,出現了淤血,需要用碘伏或酒精消毒,預防感染即可。意見建議 建議你及時進行消毒處理,淤血可以自行吸收,避免沾水,預防感染。遇到這種情況,就應該教育這個孩子,不讓孩子養成這種毛病,要那個有孩子的小孩,給這個被咬的小孩道歉,主動去承擔這個責任。小孩子之間磕磕碰碰都是正常現象,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