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小孩被兩歲小孩咬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2-11-09 06:25:06

1樓:和諧夢美美家園

孩子之間出現咬傷後,出現了淤血,需要用碘伏或酒精消毒,預防感染即可。 意見建議: 建議你及時進行消毒處理,淤血可以自行吸收,避免沾水,預防感染。

2樓:影子

遇到這種情況,就應該教育這個孩子,不讓孩子養成這種毛病,要那個有孩子的小孩,給這個被咬的小孩道歉,主動去承擔這個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之間磕磕碰碰都是正常現象,一定要注意做好兩個孩子的心理工作,不要讓孩子產生陰影。

4樓:猴42026潛秦

既然是兩歲小孩咬的,那肯定沒有受到很大傷害,其實只是兩個小孩之間的我們大人不懂的友好相處方式,不用太在意。

5樓:吹醉落

如果小孩被小孩咬的話,盡量的還是應該去醫院去看一下子比較好,因為很有可能會有細菌上的乙個感染。

6樓:柔美且柔潤的彩旗

可以先去醫院清理一下傷口,防止有什麼傳染病一類的。再對兩個小孩進行說服教育,問清緣由。

7樓:幹君75722赫返

這個是乙個很常見的問題,我覺得你可以好好的教育這個孩子無論是咬的孩子還是那個被咬的孩子,家長一定要做好教育工作。

8樓:終綺煙

如果咬的不嚴重,就用創可貼粘一下傷口,如果咬出血了,就到附近的醫院進行包紮。

9樓:老農黑土

看傷勢如何,如果沒傷,哄哄就行。

10樓:紅向今

這個時候一定要正確處理,一定要安撫好那個被咬的小孩兒,然後讓那個咬的小孩兒盡量不要再去咬別人了。

兩歲多孩子說話不清楚怎麼辦,小孩子兩歲多了說話不清楚怎麼辦?

邊秀珍蠻儀 沒關係,只要能開口說證明語言發育沒有大的問題。只是有些孩子語言發育稍微遲緩一點,還是要注意耐心的和他說,鼓勵他表達。 妙慧姐姐 動畫片給孩子看,大人在旁邊說,寶寶也會跟著說,慢慢的來,是不是大人說很多種語言呢? 北京天使兒童醫院 1 6 1 6 2 2 1 6 0 1 0 按f6 或者右...

兩歲身高多少正常,兩歲小孩身高多少是標準的

兩歲的寶寶,身高在一米05左右,就比較正常,因為剛剛兩週歲,他這個這個身高是非常好的 方浩思 兩歲的身高差不多要達到80cm才算正常的範圍之內。 城樂賢 我剛才幫你查過了,根據資料顯示,兩歲的寶寶身高應該是82cm. 美美的娟娟 兩歲寶寶身高,男寶寶81.4 92.9釐米,女寶寶79.7 91.8釐...

二歲小孩頻繁眨眼怎麼辦,寶寶兩歲半眼睛乾澀經常眨眼怎麼辦

孩子他出現這個頻繁眨眼的情況,主要是由我們的眼部疾病而引起情況的,出現了這種情況我們是需要去眼科就診的,明確一下我們這個孩子是否有近視,弱視,斜視的情況,我們還要看看孩子有沒有結膜炎的情況。然後我們在根據檢查結果來對症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因為我們孩子他自己的不良習慣,這個情況我們家長可以提醒,然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