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區域網有人用p2p卡網速,整個區域網都不能上網,而且有得電腦還出現了中毒的跡象,怎麼封了他的mac

時間 2022-04-23 21: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確定,有的人有什麼特殊應用的話可能在一塊網絡卡上繫結兩個ip位址,所以你這樣是不能確定的。

另外arp個人防火牆也有很大缺陷:

1、它不能保證繫結的閘道器一定是正確的。如果乙個網路中已經發生了arp欺騙,有人在偽造閘道器,那麼,arp個人防火牆上來就會繫結這個錯誤的閘道器,這是具有極大風險的。即使配置中不預設而發出提示,缺乏網路知識的使用者恐怕也無所適從。

2 、arp是網路中的問題,arp既能偽造閘道器,也能截獲資料,是個「雙頭怪」。在個人終端上做arp防範,而不管閘道器那端如何,這本身就不是乙個完整的辦法。arp個人防火牆起到的作用,就是防止自己的資料不會被盜取,而整個網路的問題,如掉線、卡滯等,arp個人防火牆是無能為力的。

而arp欺騙是利用乙太網通訊協議漏洞來進行攻擊的,這種攻擊想要解決的話只能從根源上做起,填補這個漏洞。現在市面上有一種巡路免疫網路就是基於這個定位的,就是要填補乙太網漏洞的,使閘道器--pc終端之間,所有節點都保證其安全性,所以說在內網攻擊這方面,現在只有免疫網路能做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器進行arp繫結,並進行限速

3樓:匿名使用者

arp防火牆單機版,一般能夠防護p2p的控制哈你所掃瞄出來的兩個位址不足為奇。別人手動設定過ip而已。arp防火牆並不是即時反應,只要區域網出現過的ip,防火牆都會記錄。

其實封mac很不友好,最終彼此還是會扯皮。

不過如果你堅持要封,就要有路由的管理許可權,在mac位址過濾那一項裡,輸入他的mac位址,勾選過濾就行了。

至於判斷mac的標準,則是arp防火牆的攻擊記錄,另外還有乙個辦法,就是乙個乙個mac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用反p2p啊

區域網用網絡卡搶頻寬!怎麼在區域網上搶網速

換個路由器就ok了!欣向的免疫強路由器!彈性智慧型頻寬管理!人多的時候均 人少的時候多!這樣有效的避免了有人惡意搶占頻寬,使別人上不了網!巡路免疫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內網協議病毒攻擊都出自網絡卡,而巡路免疫牆解決方案並不對組網架構上做大的改動,而是一套有軟 硬體組成的解決方案,直接從網絡卡上進行攔截病...

怎麼用無線路由設定區域網

新增ipx協議即可。安裝完成後如圖。第二步,設定工作組。我的電腦 右鍵屬性 計算機名。注意 需要共享的電腦的工作組必須相同,而計算機名不能相同。第三步,開啟guest使用者及許可權。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進去後啟用guest賬戶。然後開始 執行 輸入gpedit.msc。如下圖。進入這個設定,刪除g...

為什麼學校區域網IP用222 17 141 94能上網用192 168 88 88就不可以,為什麼

可以把瑞星卸掉,或者把一些提示禁用掉。學校的區域網是222.17.141.94能上網,那你能用的ip只有222.17.141.x,或者用自動獲取ip也可。為什麼內網ip要設定成192.168.這是規矩!指定某些特定的網段為私網 內網 位址,如果不你不按照規定來,偏偏用公網位址段作為內網位址,當你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