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一中,衡南二中。衡南五中。清泉學校。衡雲中學,大同中學哪個最好依次排名,這學校的收費標準怎麼樣

時間 2022-04-23 21:20:09

1樓:遊戲放鬆小常識

南山二外屬於教育局直屬的公辦學校,學校包含有小學和中學。綜合指標在南山區排名第一。南山二外的班級少,人少,任課老師責任心強,學校也很重視,容易出成績。

那怎麼才能進去呢~,南二外除了地段應該沒辦法進去了。南實麒麟中學部建立於2023年,也是一所**公辦的省一級學校。學校包含了小學和中學。

近五年學校成績都能排在區前3名,特別2023年已超過育才二中占領全區第二名。也只能靠地段入學。

南山外國語學校是一所由**創辦的實驗型學校,已有23年的歷史了。學校含有幼兒、小學、初中、高中,屬於省一級學校。學校十分重視對外交流與合作,英語成績顯著。

近五年的八大率排名都在全區前五名內。

2樓:

衡南一中,衡南二中。衡南五中。清泉學校。衡雲中學,大同中學名,衡水一中最好,衡二,清泉,衡五學校的收費按分數定

3樓:小祁解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衡南一中,衡南二中。衡南五中。清泉學校。衡雲中學,大同中學名,衡水一中最好,衡二,清泉,衡五學校的收費按分數定

收費標準要看辦的還是民辦的呢[嘻嘻]

公辦的在200元左右

民辦的在500元左右呢[嘻嘻]

提問大同和二中搶生源,普通班和重點班怎麼

回答您好,搶生源這事您諮詢學校呢!

更多5條

4樓:昔定歐茶香君

二都很照顧周星馳和州大學那邊就好也是排新一中二中三十二每個人有好多都是五

5樓:桑弛殘炔

這個要看考在**?一中和二中錄取分數線高,如果考上了這兩個學校都不錯。五中分數線比一二中低些,學校還是不錯的,學費一二中好像五千多吧!衡雲和大同學費要九千多

6樓:汲弘大

衡雲和大同那個好?

因為她們說大同好,但又有的說衡雲好。

衡陽市衡鋼中學與衡南縣衡雲中學那個更好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衡鋼中學,因為該校2023年就被評定為衡陽市重點中學,2023年五月又通過了市重點中學掛牌驗收,最近,又被省教育廳審定為"湖南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學樣管理嚴密,教育科學,成績斐然。連續多年高中畢業率為100%。

近3年來,高考公升學率最高達到了92.5%,本科錄取率最高達到了54.6%。

高考成績在衡陽市位居前列。學校多次被評為市學校管理先進單位,多次受到來校視察的**、省、市領導的稱讚,被《中國教育報》譽為"湖南企業辦學的一顆璀璨明珠"。2017衡陽市高考狀元羅雅如同學來自衡鋼中學。

衡南一中分數線是多少? 10

8樓:娛樂場鎖

衡南普高批招生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441分,其中衡南一中903分,衡南二中807分,衡南五中732分,衡南三中441分,衡南八中441分,衡南九中512分,清泉學校541分,浩源學校626分,大同中學626分。7月13日後,考生可憑准考證號碼登入衡南教育網查詢投檔錄取情況。

衡南縣第一中學系"湖南省重點中學"、"三湘名校",學校位於衡南縣向陽鎮,距衡陽市二十公里。學校現有教職員工320人,在校學生4539人,其中高中部48個教學班,3026個學生,附屬北斗星實驗中學23個教學班,1513名學生。

自2023年定為湖南省重點中學以來,學校發展步入了快車道,學校興建了高標準教學樓、圖書館、科技樓、學生公寓、學生食堂、教工宿舍。與此同時,學校向教育現代化進軍,先後建成了衛星接收裝置、電腦房、多**教室、雙向教學系統、電子閱覽室、網路中心、課件製作間、監控系統、教學管理系統,實現了遠端資料傳輸、遠端教學及辦公現代化。

9樓:匿名使用者

: 衡南一中今年的分數線, 6月中考後才知道。 可參考近3年的分數線。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10樓:猴蕩刳

北斗星840 縣區860 市裡900

還有760以下不予錄取

望採納!~~希望能幫到你,(*^__^*) 嘻嘻……滿意請採納。

衡雲中學和衡南二中哪個創辦時間長?

11樓:

建元中學和濟南二中創辦時間長的建元中學,他要比二中長好幾年,就是後來學苗多了,又出現乙個二中

12樓:析從安

衡水的中學都是不錯的,應該是衡南二中創辦時間更長一點

13樓:

這兩個學校還是恒源中學時間長吧。

菏澤一中 昌樂二中哪好,菏澤一中 昌樂二中哪一個好?

sunny楊小璐 平心而論,我們二中好些,畢竟升學率高,老師超負責。這樣吧,1010360966 qq.com 我郵箱,想問什麼,發郵件吧。我爸爸在二中任教。 菏澤一中當然好些 昌樂基本是私立 教育不穩定 菏澤一中和昌樂二中 高中 哪個好? 貓爺飄零 o o 當然是昌樂二中好了啊,我菏澤的,就是在那...

莒縣一中好還是莒縣二中好,莒縣一中和二中哪個好

song小維 你好,我是今年二中的畢業生,我家住在老博物館西邊,就就近原則說呢,本應該選在一中,但我選擇了2中。二中今年很牛x。這是在高考成績出來的時候我們對2中的評價,今年莒縣文科狀元在二中,理科狀元在二中,藝術文狀元也在二中。而且全縣前幾名也基本都是二中的學生 這是二中的驕傲 相對於一中,客觀的...

我是湖南,衡南的一位中學老師,今年年底退休了,工齡三九年,退休能拿多少退休金

養老金按月領取 基礎養老金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a 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 費工資 2 繳費年限 含視同繳費年限 1 個人賬戶養老金 個人賬戶儲存額 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 以上兩項之和為每月領取額。注意 基本養老金每年7月根據全省統一公布的方案實施年度調整。1987年12月12日以前,城鎮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