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括號裡填上合適的素數

時間 2022-04-23 21: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36=( 17 )+( 19 ) 22=( 19 )+( 3 )

19=( 17 )+( 2 ) 91=( 13 )×( 7 )

46=( 33 )+( 13 ) 38=( 33 )+( 5 )

判斷題,三角形都有三條高( 對 )

兩個奇數的積是偶數( 錯 )

自然數可以分為奇數、偶數、素數和合數。( 錯 )

174+406=174+400+6. ( 對 )

所有的素數都只有兩個因數 ( 對 )

把算式28×27+196添上小括號變成28×(27+196)時,改變了運算順序。( 錯 )

長方形和正方形都是特殊的平行四邊形 ( 對 )

如果本題有什麼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滿意記得採納

如果有其他問題請採納本題後另發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謝謝。

祝學習進步

2樓:鍋碗瓢盆哎

36=29+7 22=11+11 19=17+2 91=89+2 46=41+5 38=31+7

對 錯(3*5=15) 錯(奇數偶數中有素數和合數) 對 對(1和他本身) 對 對

河水清得()填上合適的詞語,在括號裡填上合適的詞語河水清得() 速度快得()

課文與閱讀 填空示例如下 河水清得清澈見底 河水清得通透明亮 河水清得發藍 在括號裡填上合適的詞語河水清得 速度快得 河水清得可以見底 速度快得像脫弦的箭一樣 尹楚季婷 河水清澈見底 天空湛藍深遠 空氣清新甜潤 橡樹高大挺拔 公路寬闊平坦 列車漂亮舒適 翠鳥機靈可愛 意思對即可 湖水清得什麼填上合適...

填上合適的詞的彩虹,在括號裡填上合適的詞語。( )的彩虹 ( )的冷空氣 (

先先 美麗 的彩虹 遙遠 的銀河 戴 項鍊 看 日出 神奇 美麗 紅領巾 電視 的彩虹,在括號裡填上合適的詞語 在括號裡填上合適的詞語。的彩虹 的冷空氣 欒桖曼 五光十色 頻繁 凜冽 美麗 壯麗 激烈 雪人 雪球 雪景 答案不唯一 軒轅識屠代 連天 的烽火,驚喜 的訊息,緊閉 的窗戶,醜惡 的嘴臉,...

在括號裡填上恰當的詞語,在括號裡填上恰當的詞語,什麼地搖撼

留下一片林 潔白的牆壁 堅硬的牆壁 破舊的牆壁 華麗的錦袍 華麗的街燈 華麗的宮殿 寂靜的鄉村 寂靜的冬夜 寂靜的天空 憔悴的模樣 憔悴的身影 憔悴的容顏 絢麗的畫面 絢麗的彩虹 絢麗的陽光 浩瀚的大海 浩瀚的宇宙 浩瀚的沙漠 奇妙的約會 奇妙的雙手 奇妙的聲音 一刻永遠 雪白的牆壁 華麗的樂章 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