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管理區退讓規劃範圍多少公尺的問題

時間 2022-03-22 17:10:07

1樓:戈壁胡楊

15公尺到50公尺,特殊地帶單獨規劃

我國有對部隊軍事管理區周圍一定範圍之內不允許建超過多少公尺高度建築的規定嗎?具體是哪部法律或者哪部條

2樓:鐵血軍鷹

有,具體規定是沒有,因為建築超高會給間諜提供刺探機密的機會,由地方規劃部和駐地部隊共同決定!《絕密押運》這部電影就是最好的例子,一盜竊團夥在高層觀察執勤人員的巡邏步伐,計算出金庫的距離!

3樓:

沒有規定,如果有規定,蘭州的大名城就不會在二炮的對面建高層了,看二炮一覽無餘,

部隊附近多少距離不能建造高層建築

4樓:21世紀第一聖人

部隊駐地附近多少距離不能建造高層建築,目前並沒有目前的法律規定。

但是,建造高層建築與其他工程建設一樣,首建設單位先應當按照《規劃法》的規定,向當地人民**城鄉規劃主管部門提出建設用地規劃許可申請,取得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城鄉規劃主管部門會根據當地的城鄉規劃,對建設工程提出相關審批意見和設計要點,明確需要滿足的當地城鄉規劃的要求。如果因為當地因存在部隊駐地而有特別要求,當地城鄉規劃主管部門會在審批意見中明確。

建設單位必須按照當地城鄉規劃主管部門的審批意見進行工程建設。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的,但不是所有部隊都這樣。空軍和雷達部隊嚴格一些,武警的一些倉庫也是如此,但普通部隊貌似沒有這樣的規定。建議你去詳細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規定的,,,部隊附近不讓做高層建築

軍事管理法是否有規定多少公尺內不允許有地方建築物

做規劃時,請問道路紅線一般退多少公尺

7樓:諾諾百科

道路紅線退讓規則一般在控制性詳細規劃中所制定。

根據各地方的現狀、以及度地方性規章,其退界的要求也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道路紅線退讓應把握以下幾個原則:

根據總體規劃中問所確定的用地性質,滿足必要的地塊功能後進行退讓;

如老城區建設,應參考原有建築內退讓的距離,確保城市街區面貌的統一和協調;

考慮中遠期發展應預留或必須退讓的距離,做到未雨綢繆。

8樓:弓慧巧

不同的道路等級有不同的要求,具體你指的是公路還是城市道路?最好還是與當地主管部門了解比較好。

如何界定物業管理區域,如何劃分物業管理區域

你提到的這個小區,算是乙個物業區域,因為回遷樓也是這個小區裡面的一棟樓房,他的給水 排水 消防 監控 綠化等等,所有的一切都是在乙個區域內。業主委員會也是只可以成立乙個。1 物業收費的不同,請你查一下開發商在拆遷的時候是否有過承諾。回遷的時候是否有 的相關檔案。2 你查一下開發商開發時規化圖就知道是...

哪些地方需要邊境管理區通行證,去新疆旅遊哪些地方需要辦理邊防證

2010年時,邊境管理區所在地的名單如下 黑龍江省 大興安嶺地區 呼瑪縣 漠河縣 塔河縣 黑河市 孫吳縣 愛輝區 遜克縣 伊春市 烏伊嶺區 湯旺河區 新青區 上甘嶺區 友好區 嘉蔭縣 鶴崗市 蘿北縣 綏濱縣 佳木斯市 同江市 撫遠縣 雙鴨山市 饒河縣 雞西市 雞東縣 密山市 虎林市 牡丹江市 穆稜市...

管理區不為國家送兵入伍有罪嗎,國家徵兵入伍有什麼政策和要求?

參考以下法律規定 兵役法 第三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不分民族 種族 職業 家庭出身 宗教信仰和教育程度,都有義務依照本法的規定服兵役。第六十六條 有服兵役義務的公民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縣級人民 責令限期改正 逾期不改的,由縣級人民 強制其履行兵役義務,並可以處以罰款 一 拒絕 逃避兵役登記和體格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