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般工作到幾點,大家一般一天上班工作時間多少 幾點開始幾點結束

時間 2022-03-18 18:55:11

1樓:九天之藍

正常的法定工作日是8個小時兄弟,你可以看看是什麼時候上的班,如果是早上點的話,應該是4點下班,當然排除加班人群(超過8小時算加班)

2樓:世紀末更多的

我是一個屬於朝九晚五的人,工作比較準時,但是也會經常加班,有時候加起班來,沒白沒黑,真的感覺到很累,不僅僅是身體的累,更是內心的疲憊,你現在已經工作了嗎?

3樓:油菜花

工廠一般3班倒和2班倒,8小時或12小時。正企8小時。我全職主婦,可能16小時也不一定,得看孩子,只有孩子睡了才是我自己的時間

4樓:愛玩泥的小兔兔

我是經營超市的,每天都工作很長時間,從早晨六七點工作到晚上九點,很辛苦。

5樓:仁枋春

看城市公司,也分職業。像國企啊公務員啊,銀行職員啥的一般五點半左右就下班啦,像一線城市的程式設計師一般都會在晚上九點左右下班,視加班程度決定吧。

6樓:昊成偉大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因為有上班不同的,有三班、四班、兩班三倒、三班四倒等工作時間,因此不一定幾點下班。

7樓:

主要是看你是做什麼工作吧。一般來說都是8個小時,不過我們這裡有的要上到10個小時左右的喔。主要是看你是做什麼工作吧。

一般來說都是8個小時,不過我們這裡有的要上到10個小時左右的喔。主要是看你是做什麼工作吧。一般來說都是8個小時,不過我們這裡有的要上到10個小時左右的喔。

主要是看你是做什麼工作吧。一般來說都是8個小時,不過我們這裡有的要上到10個小時左右的喔。主要是看你是做什麼工作吧。

一般來說都是8個小時,不過我們這裡有的要上到10個小時左右的喔。

8樓:愛我心潔

男票是**公司的,早上九點上班,週一到週四晚上加班到九點。週末雙休,不過週日下午上班。今天抱怨很累,這麼早就要睡覺了,還是有點心疼。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工作已經很好了,忙是肯定的啊,工作上班的人基本都累都忙。

9樓:

現在上班的時間很不規律。有的人一天上六個小時就可以了。還有的上八個小時。

還有人一天上十個小時的。現在上十個小時的很少,不多啊!一般來說,上八個小時,是正常的,但是我現在上班的時間,也是八個小時。

一般情況下,不怎麼加班。感覺也沒有那麼累。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點半下班,一般加班到六七點,搵食艱難啊。

11樓:無心墜紅塵

正常是八到十二小時的超時就會是加班

12樓:紅苕藥

8個小時這樣子。你呢怎麼樣了,現在的生活。還好嗎?

13樓:典淳靜

一般情況下,是上八下五的多,但我們到6、7點才下班,問工作到幾點,應該是不同行,下班都不一樣,有的照九晚五的,沒有太固定,不管大家加班也好,叫電也好,都是為了工作,都是為了更好的生活,工作要有個度,不要太熬夜了,五,六點就可以了,工作要有質量的,過度的熬夜,也是一種痛苦,大家都發表一下自己的時間安排!做好工作量和點!

14樓:天天天呦

正常工作八小時,有時事沒做完晚點。

15樓:

這要看的一般是到五點半如果加班的話就不一定了。具體還得看工作安排

16樓:love小鋼炮

正常情況是6點下班,如果加班就會到8-9點

17樓:微微呀

一般到晚上六點,但是掙得少

18樓:

早9點到晚5些,大概8個小時

19樓:來自恬莊古鎮風風韻韻的菠蘿蜜

早八點上班,下午六點下班

20樓:小可愛媽媽

我上班時一般工作到六點

21樓:不秋玉

看你幹什麼工作,一般4點半

大家一般一天上班工作時間多少 幾點開始幾點結束

22樓:淡水羅卜

我們是電子廠上12小時,八進八出。也就是八點上班,晚上八點下班,多出的四個小時,算加班。

大家一般工作到幾點

23樓:dream小瓶子

工作的不一樣下班時間也不一樣,比如早上八點上班晚上五點下班,還有就是七點半上班,正常下班時間五點,如果加班就要到八點。然後也有工作會到十點,還有三班制的工作早班七點半到下午三點。中班三點半到十二點,最後晚班十二點到七點,還有物業的早班八點到五點半。

每個工作不一樣,上班時間也就不一樣,主要還是看公司制度

24樓:

工作性質不一樣,工作時間也就不一樣!向我們有長白班的,下午5:00下班!

還有8:00下班的!如果是上晚班的,那就要通宵了!

當然還有一些企業是3班倒的,晚上0:00還要上班!就看你選擇什麼樣的工作了!

25樓:辣梅子

很多時候是安公司的規定正常上下班了,朝九晚五,不過很多時間還是會加班,那就要看具體的工作量,有時候早點,有時候也會很很晚,夜裡兩三點有,通宵的時候也是有的。看工作的今晚程度!

26樓:長安拍客

看是什麼行業,快速消費品,一般工作都比較晚,如果像我們行業。基本上都是正常工作休息,正常上下班,每天八小時每週上六天班週日固定單休,我們每天6點下班,一般下班後就沒什麼事情了,大家基本上都差不多。

27樓:姐卜拽

一般工作時間是早八晚六,我的工作是早七晚九,白天黑夜 日晒雨淋 天寒地凍的天天壓馬路

大家正常人一天一般需要多少熱量,人的一天基本熱量需求是多少卡?

默默她狠傷 根據 中國居民膳食指南 的推薦,一般正常人每日食物熱量的攝入總量控制在1800 2500卡路里,但是具體每個人該攝入多少能量,並沒有確切的說法。通常一個身體健康,運動習慣良好的人,正常情況下一天應該消耗1200千卡,但是除了運動員之外,很少有人能夠達到這樣的消耗量,因為正常人一天所消耗的...

警察查房一般幾點,賓館警察查房一般幾點 開賓館警察查房怎麼辦

板儀鮑霞飛 樓主放心,一般酒店不會去查房的,除非有特殊情況需要排查通緝犯或遭人舉報。賓館警察查房一般幾點 開賓館警察查房怎麼辦 賓館警察查房一般在晚上8點左右 半夜12點之前,開賓館警察查房,你只要出示自己的身份證就可以了,沒事的。說實話,我在外面住酒店大約也不下五六百次了,還從來沒遇到過警察查房呢...

兔子一般吃多少,兔子一般一天吃幾頓,一頓吃多少

禮經 小小兔和年輕的兔子應該吃些什么?剛出生到三個星期大 母奶 三到四星期 母奶 一點點的苜蓿和飼料 四到七星期 母奶 慢慢增加苜蓿和飼料的量 七星期到七個月 不限量的飼料 和乾草 請先見底下的十二個星期大時 十二個星期大 慢慢給予蔬菜 一次一種蔬菜,量維持在十四公克以下 七個月到一歲的兔子 年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