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笨手笨腳的如何能改變這一現狀 女

時間 2022-02-23 21:40:12

1樓:情談學長

我感覺自己笨手笨腳的話,這個看時間長嗎?如果時間長的話短期是改變不了的。

2樓:

做事情的時候認真一點告訴自己小心一點,不要毛手毛腳的,主要還是從行為當中一點點改變。

3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這樣的性格大部分是天生的,從小就沒有學習好,現在你需要每天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的積極性才能改變。

4樓:聆聽生活

其實每個人的動作都是比較笨拙的,我們需要長時間的鍛鍊就會變得好很多。

5樓:

手笨腳的話,你可以每天鍛鍊自己身體,先找乙個人少的地方,每天大聲的讀報紙,這樣提公升你的腦思維,就不會笨手笨腳的了,多鍛鍊身體,就不會笨手笨腳的,也有可能你太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勤能補拙,後天的勤奮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彌補先天的不足。大家都是通過不斷的磨練才能獲得成功,你也可以!

7樓:晁智敏

先努力學習吧!不停心裡暗示,一遍做不好,再做一遍。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8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自己笨手笨腳,我覺得做什麼事情還是要靠自己主動的去學習,去鍛鍊一件事情做到極致,可能你慢慢的就會熟悉,可能你覺得這個事情你從來沒做過,像個小女生一樣,最重要的是你要懂得去學習,慢慢來。

9樓:情感e解憂

自己笨手笨腳暫時改變不了。

這就需要自己多經歷一些事。

自己的信心變強。

這樣以後就能慢慢改變。

10樓:天涯咫尺

笨人有笨福,可以找乙個男朋友,兩個人就總比乙個人解決的輕鬆一點,還有自己也要努力的改變現狀,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11樓:滿恬靜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你說你自己笨手笨腳的,如何改變這一現狀?那你就應該像人家好的學習,所以你看人做什麼事情都會輕手輕腳的?不會你說笨手笨腳的,所以女生嘛,就要親手請假了,這樣才會給人一種好的印象,所以你要笨手笨腳的話,那就說明你這個人不太聰明那你就要多看看別人是怎麼做事的?

所以做些事情讓人家都得佩服你,就要學別人的做事方法

12樓:a馬玉敏

笨手笨腳可以多做事來改變這一狀態不會做什麼,一定要好好的學習。

13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那就多練習,多動動手,所謂熟能生巧,沒有誰是天生什麼都會的,而且應該勇於接受自己的不足。

14樓:天平藍沙

只能是自己努力,不怕挫折,不怕失敗,努力學好每一件事情,做好每一件事。

15樓:哈哈阿哈哈

如果你平時都笨手笨腳的話,那麼想要改變自己在做事情的時候就要小心一點,不要大大咧咧的

16樓:黎祖南

認真觀察別人是如何做好事情,學習他們,就不會範同樣錯誤。

17樓:吾知必答

自己笨手笨腳的話,平常的時候都要多練習多多的說話,這樣時間一長慢慢的,你就能夠改變這種笨手笨腳的感覺了,最主要的是要有勇氣邁出那一步。

18樓:

平時就得多練習,多動手。所謂的熟能生巧。這樣時間一長,慢慢的你就會改變這種笨手笨腳的感覺了。要不斷的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的積極性。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19樓:

通過多做多練來鍛鍊自己總會取得成效的。

20樓:我八不開心

沒有天生的笨和聰明,所以給自己自信,多學習和練習,就一定會改變現狀。

領悟低,笨手笨腳,工作能力不強的女孩子怎麼辦?

21樓:linna媽媽

最主要肯學,不懂你就厚著臉皮再去問,不要覺得自己差,很多閱歷豐富的人一看就能看出你的缺點和不自信

22樓:想不出明兒

自信點 可能你也沒有你認為的那麼笨。

師傅說我能做事,但有時候笨手笨腳的,不太靈活,還傻乎乎的感覺,我想改變,該怎麼改變

23樓:用愛過著每一天

平時沒事的時候或是遇到事的時候看看別人是怎麼處理的,別人說話做事的方式是什麼樣的。學會這些就可以了

24樓:林惜

會不會是你自己的感覺,我也是笨手笨腳粗心大意的,如果改不掉,不如樂觀一些,當成是自己的特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在做同樣的活的時候,你師傅和其他同事是怎麼做的。

另外就是多練習,熟能生巧是最基本的道理。

26樓:餅子我以為

剛開始學的時候很多你都不懂,所以做起來感覺會笨手笨腳的,這很正常,等你都學會了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當師傅咯,你也可以這樣說你徒弟,你徒弟還不敢說你

做事總是感覺笨手笨腳的,幫我改變一下吧

28樓:

改變自己自己是很難的,根據你說的自身情況,我覺得應該從幾方面做起:

1、保證休息時間。公司職員難免工作壓力大,如果再睡不飽,白天上班能有精神嗎?沒精神當然做什麼事都事倍而功半。

2、制訂工作計畫。繁瑣的工作和生活經常會讓人暈頭轉向,可要想辦事井井有條,最好拿個小本子,把今天和本週要辦的事一項項列出來,做完一件就登出一件,不能做完的寫明原因,隨後補上。這樣能讓人感覺不混亂。

3、加強身體鍛鍊。長時間坐椅子或對電腦和趴桌子,會讓人異常疲憊和頹廢,利用下班時間跑跑步,做做運動,讓人神清氣爽。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健身很重要。

4、以上3點是短期可看到一定成效的,但更重要的是這第4點,要加強自身素質,素質包括多方面,知識素質,文化素質和涵養等,乙個人從內心上充實了,氣質才會發生質的改變,就能變的有威信,別人服你,才有凝聚力。純手打,希望有幫助。

如何改變自己的命運,如何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秒懂心理學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 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一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 時代變了 不是知識可以改變命運!是 活的知識 才可以改變命運!活的知識 不是指一般的書本知識,是指本領,指能力!樓上116.29.5...

如何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一嘆 有人說 人的命天註定 還有人說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沒有莫強求 其實這些都是消極人的看法和觀點,命運實際上是把握在自己手裡的,正所謂 人定勝天 自己的命運是可以改變和 的,要想改變自己的命運你可以這樣做。改變命運你要這樣做 1 健康的身體,健康的身體是一切的根本,命好,家財萬貫,運好,平步青雲...

如何能改變人的根深蒂固的思想,如何能改變一個人的根深蒂固的思想

一般不可能 因為他會認為他的想法對的 這就是思想差異 首先要讓他知道這件事是錯的,然後就要讓他為之前的想法付出代價,那就是痛。記得有一個故事是這樣說的,一個苦者去找一位得道高僧問自己有很多煩惱忘不了,得道高僧知道後說 沒什麼是忘不了的,他拿出一個茶杯給苦者用手拿著,然後往茶杯裡倒熱水,當水觸到苦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