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讓自己從乙個悲觀主義者變成乙個樂觀主義者

時間 2023-03-25 14: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變不了的,這是天性,你能做的就是把事情看淡一些,學會放下。有些時候,不是你做錯了或是別人有問題,只是你看到了這個世界本來的面貌,所以你悲傷,才痛苦,而且那些對此盲目高興的人,他們沒有機會看到這些痛苦的本質,所以他們開心,快活。放下吧,終究看到的也無法改變,你的心境只有你自己知道,這個世界是包容的,無論你變得怎樣,這個世界都會接受你,讓你活在其中,享受與樂觀者同樣的生活。

所以,放下吧,你不需要變得樂觀,只需要看開些就行了。

2樓:貓屋情感樹洞

改變是乙個痛苦的過程,需要忍受長時間的孤獨,路上還會有各種磕磕絆絆阻撓你成為更好的人。首先要給自己立乙個志向,不達目的絕不罷休,在心裡就準備死磕到底,告訴自己一定要改變悲觀的性格,成為樂觀主義者。

然後就要開始學習,看那些勵志的人物故事,學習他們的堅強和韌性,吸收進去就變成自己的了。日常生活要積極鍛鍊身體,渴望變成乙個更強壯的人。給自己進行積極的心理暗示,告訴自己困難越多越要興奮。

3樓:煮劍焚酒話淒涼

忘記自己所學的有關哲學的所有記憶,比如周伯通。

人怎樣使自己由悲觀變得樂觀?

4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1-24

讓乙個悲觀的人變得樂觀懂得堅持的可貴。不管是工作還是興趣愛好,只要不停下來,便可以甩開絕大多數人。讓情緒變得遲鈍,就不會輕易受傷。

承認自己不是世界的中心,不要在意誰圍繞你旋轉,選擇自轉就好了。不屑於爭論,能接受別人有不同的三觀和價值觀。如果覺得打交道很困難,就盡量避開。

原諒自己,也體諒他人。感謝曾經陪你一段路的那些人教會你如何與世界相處。

怎樣做素食主義者,怎樣做一個素食主義者

我是融心 你覺得很難是因為你對於素食的理解還不夠,當你很贊同素食時你自然就會選擇素食.現在有很多素食主義者,他們選擇素食也無非是因為素食健康 素食環保 素食節約資源 素食保護動物 素食使身心健康,越來越平靜.其實很簡單,你堅信素食能夠帶給你某種利益,你就會選擇素食. 凱蒂俱樂部 你去想.每樣你吃的葷...

如何能讓菸癮嚴重的人戒掉煙呢,如何能讓乙個菸癮嚴重的人戒掉煙呢?

如 何 戒 煙 不管你吸菸有多久,當你停止吸菸時,幾乎所有與吸菸有關的健康危險都減 低了。例如,你得心臟病的機率會急速下降。經過5年不吸菸之後,因易患與吸菸 有關疾病而早死的危險,幾乎減少了一半。經過15年不吸菸,這種危險已完全消失。對吸菸所作的研究指出,每5個吸菸者就有四人想停止吸菸,但是想停止吸...

如何從會計菜鳥變成會計牛人,如何從乙個會計菜鳥變成會計牛人

在熟練掌握會計專業知識的基礎上,充分利用相關工作機會,在實踐中結合會計實務再學習,並不斷拓寬 加深對會計專業理論知識的理解,同時,積極獲取國家關於會計準則 制度及稅收政策方面的最新資訊,在實踐中總結經驗,充分掌握會計實務操作中的技術 技巧,不斷提高自己的專業工作能力水平!怎樣從乙個會計新手到成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