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歲的男女買什麼保險好呢最好是那種可以分期付的

時間 2022-02-23 21:40:13

1樓:人公升

你好買保險要根據家庭的情況詳細分析後進行購買,首先夫妻倆都要有乙份意外險,很便宜,家庭的頂梁柱就要多一點意外險,這樣是維持家庭的生活品質。

如果現在的工作壓力比較傲,而且每天都處於亞健康的狀態,一定要購買重疾險,這個保障很全面而且保費很便宜,有病治病沒病以後可以補充養老,很少的價錢保障很全面,就是把未知的風險轉嫁給保險公司,所以父親都合適。

在乙個一定是要現給大人在考慮小孩。

買保險還要看有沒有社保,社保是國家的最低保障,有的話可是稍微補充分紅險,如果沒有社保就一定要有分紅險,等到老的時候手上有可以養老的錢,而且要是終身分紅險,這個兩個人誰買都可以,因為份數多了,分紅也多,以後一起花。養老什麼時候可以退休,生活支出的點一定要小於養老費用才可以,如果我們又社保就稍微補充分紅險,因為退休之後會讓我們生活品質下降,現在就是為以後打算,以後會更滋潤。

你說分期付款,這個就是第一年的時候一定要全額交款,如果手頭的錢不是很多就每個月投保幾份,無論是分紅還是重疾,如果第一年全額了,之後幾年每月交就可以了。

我是太平洋人壽的,在這裡推薦你「金泰人生」重疾險這個就是重疾身價養老都保障的,40歲比較合適,分紅養老的是「鴻鑫人生」這個是完全養老的,這些都是根據你家庭的情況進行購買,找個當地的業務員詳細諮詢一下,或者在網上看,現在網路都是透明的,都可以方便的查到。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詳細諮詢,或者訊息 本人

我用我的專業回答你的問題,很樂意幫忙

太平洋人壽 大連分公司 資深業務主任 李陽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意外,意外醫療和住院費用保險。這是必不可少的基本保障。這個很便宜,一年五六百就可以了,都是買一年保一年,一直可買到65歲。

然後是人壽保險和重大疾病保險,這個年齡,已經有重疾保障的必要了,建議也要買上,要再等幾年再買就要體檢身體,不一定能買到了。平安的萬能很合適。建議保險一定要六千以上,重疾保額十五萬以上,可以交到退休時間。

最後是養老保險,這個年齡,買養老已經只能交十來年了,而退休以後,按平均壽命來算,也有十幾二十幾年的退休生活,所以養老壓力更是有的,有經濟能力,一定要買。

有需要可以聯絡,可以幫你們做計畫書參考一下。

3樓:平安吉林壽險

智贏人生 裡面就包括 重疾險 意外險 意外醫療險 生命價值三四十歲的這個年齡的人,如果懂得養生還好,如果不注意身體... 人吃五穀雜糧哪有不生病的 有啥別有病 沒啥別沒錢 俗話說:一病回到解放前

最好先考慮重疾險,其次意外醫療 再兼顧養老。

這是我的建議,最好找個業務員好好了解一下

總之不管什麼險種,一定要看清保險責任還有責任免除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以分紅險+意外住院醫療為主,主要看您的需求在**!

40多歲的人應該買什麼保險好,40多歲的人應該買什麼保險好?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所以...

小孩買什麼保險好?小孩買什麼保險好呢

給孩子買少兒意外險 少兒醫療保險 少兒重大疾病保險 少兒教育金保險合適,保險的功能在於保障,家長們在為孩子選擇第乙份保險產品時,需要遵循 輕重緩急 的原則。可以在給孩子投保時先重保障後重教育,先投保兒童期易發生的風險,後投保離兒童 較遠 的風險。下面具體介紹 1 少兒意外險 購買少兒意外險時,可以為...

給50多歲的父母買什麼保險好

以前交通不發達,倡導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現在隨著高鐵 動車 飛機越來越多,一些人在離家很遠的地方工作,日常工作時太忙碌,只能趁著放假回到家鄉和父母在一起。有了歲數的老人自己居住會讓人擔心,還會很憂慮他們會不會摔傷或者突然生病,所以蠻多人會選擇為他們安排保險。給老年人準備保險可不是個容易的事,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