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鑑定後什麼時候上班,工傷鑑定後在原單位上班與不上班賠償有沒有區別?

時間 2022-01-23 15:55:04

1樓:四川文典律師事務所

停工留薪期結束就可以去上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傷好了就上班

有的人堅定結果出來的快有的出來的慢,有的人鑑定結果出來了傷還得繼續養著,有的人已經傷好上班了鑑定結果還沒出來

工傷鑑定後在原單位上班與不上班賠償有沒有區別?

工傷員工工傷鑑定後上班通知怎麼發

工傷鑑定之後多久才可以拿到鑑定結果

3樓:敏敏情感答疑

勞動能力鑑定應當自收到勞動能力鑑定申請之日起60日內作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傷情複雜的,申請人提供的材料不完整的,應當在15個工作日內,以書面形式一次性告知認定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材料。

4樓:何律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工傷鑑定書多久之後可以拿到

2工傷鑑定書一般在六十日可以拿到,最遲不會超過九十日。

法律上規定,工傷鑑定結果應在員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之後的六十日內下達。如果遇到專家組出現爭議的情況可延遲三十日下達。

若用人單位或受傷職工本人對鑑定結果不服,可以在收到鑑定結論之日起十五日內,向省、自治區、直轄市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再次鑑定申請。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二十五條第二款規定,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應當自收到勞動能力鑑定申請之日起60日內作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必要時,作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的期限可以延長30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應當及時送達申請鑑定的單位和個人。

更多6條

工傷鑑定以後不上班就沒工資了嗎

工傷認定後做傷殘鑑定時間程式,急求!!!

工傷證下來後什麼時候做傷殘鑑定

工傷認定書下來後多久做傷殘鑑定,應該去**做

5樓:詳看法律快車

根據你的受傷情況來定,一般輕微骨折都在

三、四個月。

最長不超過受傷之日起兩年,拿著你的工傷認定書到當地勞動保障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他會根據你工傷認定書上的傷情告訴你乙個恢復期,恢復期到以後就可以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單位同意的也有可提前鑑定的可能,要根據情況而定。

6樓:閩

沒合同沒社保,去勞動仲裁勞動關係就行了,其他賠償就有了,我的剛開完庭

工傷鑑定等級,工傷鑑定等級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申請工傷鑑定,確認傷殘等級後是確認賠償的基礎。參照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八條。第二,主要理賠範圍包括享受工傷醫療待遇,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住院伙食補助費,輔助器具,醫療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生活護理費等。第三,參照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三條,第三十四條,第三十...

工傷誰鑑定?工傷需要鑑定嗎

工傷由統籌地區人社局認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鑑定。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七條規定,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病的,向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申請工傷認定。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十一條 第二十三條規定,職工發生工傷,經 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 影響勞動能力的,向設區...

工傷鑑定和傷殘鑑定有什麼區別,工傷鑑定和傷殘鑑定有區別嗎

兩者的鑑定機構和鑑定標準不同。勞動能力鑑定 工傷 是向市勞動能力鑑定鑑定委員會申請 而非工傷的傷殘鑑定是向有鑑定資質的司法鑑定機構申請。勞動能力鑑定依據的鑑定標準是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16180 2014 而非工傷的傷殘鑑定依據的鑑定標準目前一般是參照 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