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恢後仍在單位上班有哪些賠償,工傷後仍在原單位上班有賠償嗎

時間 2022-01-17 14:45:25

1樓:

申請醫學鑑定後看結果

工傷後仍在原單位上班有賠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停工留薪期有工資,有一次性傷殘補助。

3樓:匿名使用者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十級傷殘為6個月的本人工資;若你解除勞動合同,用人單位還要向你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

這「兩金」的數額各省市規定不同,你在網上檢視一下你所在省市制定的《工傷保險條例》的規定就知道了。醫療費由工傷保險**支付,用人單位按工傷前的標準支付工資和福利待遇、護理費、住院伙食補助費、交通費等。若單位沒有繳納工傷保險費,則全部費用由單位支付。

另外,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

工傷恢復後繼續上班有賠償沒有

4樓:七台河李陽平

工傷鑑定有傷殘等級的,應享受相應的待遇(賠償)。沒有鑑定上等級的,沒有賠償,請參閱《社會保險法》、《工傷保險條例》和你所在省、市、自治區的工傷保險實施辦法的規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正常上班了也就是不會發生新的醫療費了。該得到的待遇之前應該一次性在社保局領過了吧,領過那就沒有了啊,那有什麼定期的待遇啊,沒這麼好的事。有定期待遇的都是1-6級傷殘動不了不上班的

6樓:楊超v律師

1、工傷後,一年內到當地人社局認定工傷;

2、認定工傷後,做勞動能力鑑定;

3、勞動能力鑑定後,根據鑑定結果確定賠償額;

4、一年內到當地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主張賠償權利;

5、其中,停工留薪期工資、醫療費、護理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是在一年內主張(單位未交保險的),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就業補助金需與單位解除勞動關係之後領取或主張;

6、各省規定可能有所差異,建議求助當地律師;

7、希望可以幫到你,青島律師祝早日**,一切順利!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工廠承認為工傷,是有賠償的。

工傷賠償後還能在原單位上班嗎

8樓:七台河李陽平

工傷後,既可以保留與用人單位的勞動關係,領取一次性工傷傷殘補助金;也可以解除勞動合同獲得相應的賠償(一次性工傷傷殘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一次性工傷就業補助金)後,再重新與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在用人單位原意接收的情況下)。但一般應選擇前者——保留與用人單位的勞動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十級傷殘為6個月的本人工資;若你解除勞動合同,用人單位還要向你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

這「兩金」的數額各省市規定不同,你在網上檢視一下你所在省市制定的《工傷保險條例》的規定就知道了。醫療費由工傷保險**支付,用人單位按工傷前的標準支付工資和福利待遇、護理費、住院伙食補助費、交通費等。若單位沒有繳納工傷保險費,則全部費用由單位支付。

另外,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沒解除合同為什麼不能去,停工期滿**後就可以正常上班了。工傷「賠償」,大部分都是工傷**支付,單位不花多少錢,就算給你墊付醫療費工傷**不也報銷了嗎?如果是單位沒給你繳社保什麼的情況,那費用都由單位支付,**不承擔。

這也是單位自食其果誰讓他不正常交社保呢,這跟你又沒什麼關係,工傷保險費又不用你交。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去了,把領導都得罪了,,,

我在單位受工傷,已經認定9級,恢復後在單位上班,突然單位要和我解

12樓:baby無知的螞蟻

員工工傷九級傷殘,在**結束之後單位單方面提出和員工解除勞動關係,那麼員工需要向單位索取解除勞動關係的經濟補償,同時要求單位支付工傷的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並要求單位配合員工領取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醫療補助金。

依據《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二條 勞動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不得依照本法第四十條 、第四十一條 的規定解除勞動合同:

(二)在本單位患職業病或者因工負傷並被確認喪失或者部分喪失勞動能力的;

第八十七條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應當依照本法第四十七條 規定的經濟補償標準的二倍向勞動者支付賠償金。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一次性醫療補助,違法解除勞動合同賠償,沒有提前通知解除勞動合同賠償。

工傷恢復後怎麼找公司賠償

14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必須認定和進行勞動能力鑑定,根據結果分別由工傷保險**和單位承擔。具體看工傷保險條例的規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你首先要到勞動局申請工傷認定,然後才能做傷殘鑑定,賠償多少會按傷殘賠償標準計算的,我真在申請工傷認定,結果還沒下來,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協商不成的可以走法律程式。可以委託律師為你提供法律幫助。

縱橫法律網 丁勝律師

1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就無法通過工傷獲得賠償,如果單位不申請的話,職工個人就必須在受傷之日起一年內申請;

2.如受傷被認定為因工受傷,拿到有勞動部門出具的工傷認定決定書後,醫藥費由用人單位全額墊付,停工留薪期內(工傷**、**期間)工資按原待遇發放。停工留薪期內需要護理的由單位負責、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按由工傷職工所在地標準發放;

3.等傷情穩定後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鑑定工傷等級,然後按照傷殘等級計算傷殘賠償數額;

4.如果用人單位不履行上述的義務,工傷職工可以到當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或直接去勞動仲裁委員會提請仲裁申請,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直接撥打12333諮詢一下當地勞動部門!

18樓:手機使用者

誤工c費:無e需支z付,因為2在你傷後停工q階段,工p資照發。生活費:

沒有這個e專案,只有住院期間伙食補助,有專j門e的計0算標準。營養費 同上p護理費:陪護家屬的誤工v費(依據其工y資證明計1算每日0誤工n損失)、交通費(車y票等)、伙食補助(如上c,有專g門a計3算標準) 以1上k均需備好證明、票據等以7供確認7後計6算總額。

找公1司承擔上l列費用。

cⅻ哀cⅻ哀h▆ζ

在單位上班工傷後恢復期間工資怎麼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恢復期用法律術語來說就是「停工留

薪期」。停工留薪期間原工資福利回待遇不答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

停工留薪工資計算標準:

《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三條「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

原工資福利待遇,是指工傷職工在本單位受工傷前十二個月的平均工資福利待遇。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看你老闆或者領導人怎麼樣了,人好的話會給你補助的,

工傷鑑定後什麼時候上班,工傷鑑定後在原單位上班與不上班賠償有沒有區別?

停工留薪期結束就可以去上班了 傷好了就上班 有的人堅定結果出來的快有的出來的慢,有的人鑑定結果出來了傷還得繼續養著,有的人已經傷好上班了鑑定結果還沒出來 工傷鑑定後在原單位上班與不上班賠償有沒有區別?工傷員工工傷鑑定後上班通知怎麼發 工傷鑑定之後多久才可以拿到鑑定結果 勞動能力鑑定應當自收到勞動能力...

我跟公司的合同到期,到期後我仍在單位上班視為合同延續嗎

1 勞動合同期滿,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合同應當續延至相應的情形消失時終止。一 從事接觸職業病危害作業的勞動者未進行離崗前職業健康檢查,或者疑似職業病病人在診斷或者醫學觀察期間的 二 在本單位患職業病或者因工負傷並被確認喪失或者部分喪失勞動能力的 三 患病或者非因工負傷,在規定的醫療期內的 四 女職...

工傷賠償標準有哪些,2020工傷賠償標準有哪些規定?

工傷賠償標準,又稱工傷保險待遇標準。是指工傷職工 工亡職工親屬依法應當享受的賠償專案和標準。可以分為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和傷殘津貼兩部分,根據傷殘等級情況,分別按工資 月數,工資 百分比計算。工傷賠償標準有哪些?工傷賠償標準,又稱工傷保險待遇標準。是指工傷職工 工亡職工親屬依法應當享受的賠償專案和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