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c1em是什麼意思。m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17 14:40:28

1樓:聖誕老東東

駕駛證c1em是c1小型汽車駕駛證增駕e(普通二輪電單車)和m(輪式自行機械車)駕駛證,m是輪式自行機械車駕駛證。

駕駛證種類及準駕車型如下:

1、c1(小型汽車)

準駕車輛: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

其他準駕車型:c2、c3、c4

2、c2(小型自動擋汽車)

準駕車輛: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3、c3(低速載貨汽車)

準駕車輛:低速載貨汽車。

其他準駕車型:c4。

4、c4(三輪汽車)

準駕車輛:三輪汽車。

5、e(普通二輪電單車)

準駕車輛: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二輪電單車。

6、m(輪式自行機械車)

準駕車輛:輪式自行機械車。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規定:

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

第二十條 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填寫申請表,提交第十九條規定的證明和所持機動車駕駛證。屬於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提交學校出具的學籍證明。

2樓:是不是

這個證估計是b2e降級下來的,因為b2準駕c1m,降級後就變成c1m了。m是輪式自行機械車。

3樓:阿龍李文龍

c1是手動擋的車能駕駛c2.c3.c4不能駕駛m,e是800cc以上的電單車,c1em是增駕來的能開轎車又能騎摩托即使能開輪式自行機械車(拖拉機,推土機,挖掘機,動車,輪式火車等)

4樓:

三證合一。m是一種駕證序號,在駕駛證正本背面能看到

5樓:老法大

m是輪式自行機械車。

駕駛證交通

6樓:夜之殤殤殤

在外地被扣滿12分

還能在被扣分地參加滿分教育嗎

可以的你可以在居住地的車管所參加學習

考試合格通過年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就是需要再交乙份錢了。駕照滿分學習,可以在駕照所在地車管所或扣分地車管所進行處理的

8樓:天天笑

駕駛證滿分教育一般是在駕駛證發放地,也就是說你的駕駛證屬於什麼地方,就要在什麼地方教育學習。

9樓:劉兆義

駕駛證交通應該找辦理駕駛證和駕駛證高通等人來找

10樓:暈倒的暈菜

現在的證件補辦,學習都可以異地辦理等等。

11樓:我是高順

芸眾生,各有各的活法:有的人活一天算一天,抱著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想法而活著;(我稱它為混)有的人看破紅塵踏入佛門認為那才是自己最終的歸屬;(佛)有的人選擇放棄,認為一死百了;(死)有的人為追求更好的生活質量而不斷進取,不

駕駛證交通法規 50

12樓:山如初

這種問題一般沒人會回答你,因為答案是灰色的。

後果是以後你也考不了任何駕駛證,包括汽車駕駛證,如果有罰款那麼會有滯納金,最後會讓你懷疑人生。最重要的是你個人徵信會極差,可能以後什麼都不好開展。

13樓:如此_青春

駕駛證記分是對駕駛人交通違法行為的處罰,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一次記分值最高12分、最低1分,記分週期為乙個審驗期,乙個週期被記12分的,該駕駛人就失去駕駛資格,通常要不少於7天交通安全教育,考試合格後,方可恢復駕駛資格。記分起到強行駕駛人遵守交通安全法作用,從而減少交通事故發案率,但是執法中對駕駛人記分處罰喪失了嚴肅性、規範性,使記分流於形式。

14樓:

扣押物,不去處理,到規定時間後 ,會公告你去處罰,仍不去處理的,會拍賣或者按無主物處理。至於扣分,會有一百種處理方法。基本程式就是你不主動去處理,過了6個月行政訴訟期間,就會強制執行,估計要被強制吊銷了,而且可能會被列入黑名單,影響徵信。

建議,還是去處理,重新參加學習,取得駕駛證。對於罰款,15日不繳納的,會收取滯納金,但最多是不超過罰款本數。所以說,罰款和車不是主要的,要是沒有駕駛證了,終生禁駕了,那才是最要命的,你自己選擇啊。

15樓:戲枙

要不要都可能要扣分。因為他有你身份證了,所以要不要車都可能要扣12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新交通法規?2023年新交規內容:1、強制安裝電子車牌;2、疲勞駕駛扣12分;3、高速匝道未用燈光罰款;4、駕駛執照自動降級(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有人員**且負主要責任;乙個記分週期內違章被扣完12分;連續3個記分週期沒有參加審驗;司機年滿60歲);5、小型私家車6年免檢。

一、 最新交通法規扣分細則扣3分行為

最新交通法規扣分細則規定,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3分:

(一)駕駛營運客車(不包括公共汽車)、校車以外的載客汽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未達20%的;

(二)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駛或者駕駛其他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未達20%的;

交通,駕駛證

17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違章,達到扣證處罰的,交警有權扣押機動車駕駛證。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

第二十九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依法扣留機動車駕駛證:

(一)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二)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

(三)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的;

(四)駕駛有拼裝或者達到報廢標準嫌疑的機動車上道路行駛的;

(五)在乙個記分週期內累積記分達到十二分的。

第三十條交通警察應當在扣留機動車駕駛證後二十四小時內,將被扣留機動車駕駛證交所屬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

具有本規定第二十九條第(一)、(二)、(三)、(四)項所列情形之一的,扣留機動車駕駛證至作出處罰決定之日;處罰決定生效前先予扣留機動車駕駛證的,扣留一日折抵暫扣期限一日。只對違法行為人作出罰款處罰的,繳納罰款完畢後,應當立即發還機動車駕駛證。具有本規定第二十九條第(五)項情形的,扣留機動車駕駛證至考試合格之日。

問幾個關於駕駛證和交通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你要明確一點,不管有沒有喝酒,無證駕駛就是違法的,如果車子是你的,你有駕駛證,你知道他沒有駕駛證還把車借給他,你也是違法的,兩個人都得罰。如果說車子不是你的,是你借來的,出事了也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兩個人同樣受罰。最重要的一點是,無證的已經死亡了,這就有新情況,我國民法考慮到了,為了照顧死者家屬,在現實生活中還活著的那個人,也就是有駕駛證的人要承擔大部分民事賠償責任。

這是我國法律以人為本的最根本體現。

19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明知駕車人無證卻將車交與他人,造成嚴重後果,應負責任。

20樓:豫人在江南

有證的也有責任。但不是主責,無證的人負主要責任。

交通事對駕駛證有什麼

21樓:蓉城一嫖客

(⊙o⊙)哦~~~~飄過~~~~~表示沒看懂

交通駕駛證

22樓:又一次戒菸是我

你想問多少錢,最起碼把你想考的證的類別給說清啊。

交通違章是跟駕駛證走還是機動車走

23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違章是跟駕駛證走還是機動車走分情況:

一、如果是現場違章,交警會將違章記錄在當時的駕駛員駕駛證頭上,此時就是跟著駕駛證走。

二、如果是電子眼等抓拍裝置採集的違章,由於不能確定駕駛人的身份,此時違章記錄就跟著機動車走,車主有責任和義務找到當時駕駛人前去處理。

24樓:甘泉大哥

你好!交通違法行為處罰有兩種:

一種是現場處罰,即駕駛人駕駛機動車當場被交警攔下,當場開具罰單,並在罰單上記錄駕駛人證號和違法車輛車號,且由駕駛人在罰款單上簽字。

這種情形當未交納違章罰款時,違法駕駛證和違法車輛都不能辦理相關的業務,若違法人駕駛證因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在未參加學習考試科目一合格前,該駕駛證不得繼續駕駛機動車輛。

一種是非現場處罰,即駕駛人經過設有監控攝像頭路段違法時被拍攝的情形。這時攝像頭只記錄違法車輛的車牌號碼。交警在錄影中查得車輛的違法記錄後,以信函的方式通知違法車輛的所有人,在規定的時間內到違法行為地交警部門接受處理。

這類情況是只記錄違法車輛的號碼,沒有記錄駕駛人的駕駛證號碼,因此這些違章不處理之前則車輛的相關業務都不能辦理,卻與駕駛人的駕駛證正常使用毫無關聯。當駕駛人到違法行為地交警隊處理時,要出示駕駛證和行駛證,然後交警再開具罰單,將駕駛人(不一定是違法行為人,任意一與駕駛車型相符記錄的駕駛證都可以代替)的駕駛證號碼和違法車輛的車牌號碼記錄在罰單上,並讓駕駛人簽字。這時又以上所說的現場處罰同樣了,駕駛證和行駛證的相關業務又受到限制。

你的情況屬於現場處罰,因此請在開罰單之日起15日內到違法行為地交警隊指定的收款處交納罰款,過期按罰金總額每日加收3%的滯納金,直至與罰款總額平衡時封頂。這次違法行為不處理,你的駕駛證將無法辦理相關業務而過期,直至被登出。謝謝!

駕駛證的B1 B2 C1 C2是什麼意思

準駕車型不一樣,b1可以開中型客車和c1 m,b2可以開大型貨車和c1 m,c1可以開小型汽車和c2 c3,c2可以開小型自動檔汽車。附圖說明 這是駕駛照的級別,級別能夠分別,你有能力駕駛某種級別的車輛 駕駛證a1a2,b1b2,c1c2到底有什麼區別 駕駛證a1a2,b1b2,c1c2的準駕車型不...

駕駛證的審檢,駕駛證審檢是什麼意思

放心的駕駛證已經取消年審 年檢 6續約一年。2004年5月1日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的規定實施的駕駛執照被取消了年審,6年重建 看你駕駛的有效性的證書是證書可以知道的更換時間 b1,b2,a1,a2,a3卡證書 b證 您的駕駛執照日起15日內到車管所提交乙份醫療宣告的初次領證日期後一年。其他證書沒有...

面簽是什麼意思?駕駛證,駕駛證的面簽是什麼意思?

面簽就是類似於模擬考試一樣,就是在考試之前要確定你是否有考試的能力。面簽一般是駕校組織的。擴充套件資料 註冊所需資料 一 個人使用者 需本人攜帶二代身份證到視窗註冊,外地人還需要提供暫住證,填寫 網際網路個人 單位使用者註冊 變更申請表 二 單位使用者 由單位法定代表人或 人攜帶本人身份證明到視窗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