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那麼難相處呢

時間 2022-01-17 14:45:2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是別人的奴隸,別人說啥你聽啥。

你也不是別人的管家,你說啥別人聽啥。

2樓:匿名使用者

心胸寬闊的是人總是有無數的人把他當朋友,心胸現在的人恰恰相反。自己調整心態去試著接受不同的「款式」。

3樓:隨意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特點、性格、做事方式,而每個人又不可能會喜歡其他人的全部,所以難免會有這樣那樣的矛盾,小糾紛。很正常的!所以要互相包容對方和自己不同的地方,無論是做事還是其他方面,要理解對方。

只有寬容的對待他人,才能更好的相處。

4樓:音小視

正所謂「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剛開始交往、人都是有界線的,只有摸清底細後,人們的關係才會更近一步。

5樓:骯髒慘白的木偶

認為別人難以相處的時候 先想想自己做得不好的地方

看人應該多看到別人的優點 對於別人的缺點 記在心裡就好了

再討厭某個人都不要表現出來 即使是虛偽的 也是必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這樣的,有些候該忍還是要忍的。其實每個人活著都會有自已的難處的

7樓:

人與人之間都是相互的,只要用心了解和觀察,定能找到和睦相處的方法.

內向的人不好相處,那麼什麼人最好相處

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內向的人並不能說不好相處,只能說他們大多數時間喜歡安靜待著,不喜歡主動和人去交際。外向活潑的人可能更好相處一些,因為外向的人喜歡主動和人交際,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會讓人感覺不那麼尷尬。1 外向的人會好相處一些 性格內向的人大多數不喜歡說話,不喜歡主動和人們去交往。外向的人就會很好相處...

為什麼,人心那麼複雜,為什麼人心那麼複雜呢?

所謂 人心 從哲學意義上講,就是人的主觀世界,就對客觀世界的認識和應對。客觀現實對人的主觀世界起著決定性的影響。因為人是生活在現實社會之中,而現實社會是錯綜複雜的,所以人心自然是複雜的。具體講 一,現在的價值觀多元化,人心不可能是一種模式。二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因此人們審視社會的事物,不得不多問幾個...

為什麼人要活得那麼卑微,為什麼人要活得那麼卑微 為什麼人不願放棄?

柒夜雪 那是你自己選擇的問題,你大可以活的不卑微 為什麼人要活得那麼卑微 為什麼人不願放棄? 運三吧神誹丶 有一天,神創造了一頭牛。神對牛說 你要整天在田裡替農夫耕田,牛奶給人類飲用。你要工作直至日落,而你只能吃草。我給你50年的壽命。牛 道 我這麼辛苦,還只能吃草,我只要20年壽命,餘下的還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