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要賺錢呢,為什麼人要賺錢呢?

時間 2021-08-11 16:52:18

1樓:仙曼容鄔琦

錢是生活需要的,賺錢是實現自我價值的的乙個過程.現在的世界就是以賺錢多少來衡量乙個人的價值的.

2樓:徘憂閣

只要去做,就有收穫。

3樓:斜陽紫煙

人只要活著,就需要有基本的生活,而生活的必須品都需要用錢去購買。為了讓自己生活得更好,所以就需要賺錢。

賺足夠的錢,我就可以買我想要的東西,例如,你沒錢就無法購買手機。我有錢就可買我喜歡的手機,那怕在再貴。

4樓:

根據中學政治課所說價值與**的關係。 從你出賣乙個工時賺取15元酬勞 到每個工時上千元酬勞。 不是乙個對個人價值的肯定麼。 除此之外,你能有什麼來證明自己的提公升?

努力工作 認真賺錢。 錢只是個數字。 是乙個對個人價值的數位化考量。 剛畢業的你可能價值是三千乙個月。 四十歲的你可能是三萬乙個月。 這就是進步啊。

因為你的積累和努力。 自身價值提高了。

5樓:來自水府廟步履輕盈的君影草

因為要生存,沒有辦法的!賺了錢才有可能過好日子!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錢就是好處啊。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人在社會生活,就得要錢,衣食住行沒有一樣能離得開錢,讀書看病買房,結婚生子,全都要錢,而且越是大城市,就越是這樣。

除非你去那些與世隔絕的荒島或沙漠、深山老林,過原始生活,那就不用錢,但是這樣一來,就享受不到現代社會的好處,終日所有的心思,都是為食物而奔波,病了沒醫生治,沒有各種電子裝置,也沒有通訊和網路,隨便一點天災或野獸就可以弄死你。

7樓:

賺錢才能活得更好。現在社會過日子都得用到錢,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萬萬不能。

孩子從沒出生就要花錢了,產檢,醫院生產費;出生後,奶粉、尿不濕、衣物等。孩子長大了,讀書費用、吃喝拉撒。

老人年紀大了,各種疾病需要花錢。

出來工作的年輕人,吃住都得花錢。還要孝敬父母。沒物件的找物件約會需要花錢,結婚要求有車有房更是需要花錢。

女生喜歡買的漂亮衣服需要花錢,護膚品需要花錢。我們想出去旅遊也需要花錢等等。

所以人活著消費就需要錢,想生活下去或想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就得去賺錢。

8樓:婚姻保溫站

女人為什麼要賺錢?這就是最好的答案!

9樓:酸的柚子茶

不賺錢怎麼弄生活呀?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不管你居住生活在**,吃穿住行,哪一樣可以長期免費。

不賺錢,如何解決,吃穿住行的用度,你的家人如何生活,你的妻(夫)子(女)如何生活。人是群居動物,吃穿住行相關用度無法免去,也是必須的,所以必須賺錢,為了生活,為了生存。

10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11樓:種麗思豐芸

本來這個世界真正能讓我心動的不多,難得有賺錢這個遊戲,不然怎麼有激情(個人意見)

12樓:和穎祝天路

因為這是個物欲橫流的社會··錢也是隨著社會進步而產生的··

13樓:秋驪蒼清婉

人活著主要的目的就是賺錢!人生人生:人生下來活下去!沒有錢還能活下去嗎!

14樓:戢奧春樂正

你可以去西安小手帕去考察下,他們公司是西北首家專業的飲水機清洗機構,隨著生活質量不斷提高和觀念不斷改變,飲水機已經在企業基本全面普及。市場潛力大,有前景,而且小手帕的口碑也不錯,好像很多地區都有小手帕的經銷商了,考慮下,別錯過好機會!加油

15樓:戎宸在密思

人從一出生就是注定要來賺錢,否則幹什麼要上學呢?還不是為了賺錢啊

16樓:希悅浦恬靜

你需要生存,而生存就要基本物品,基本物品需要購買,最後是要賺錢才能買啊

17樓:戚蘭若韶黛

賺錢1是為了生存,2是體現個體,體現個體的能力。因為錢是人們賴以生存的東西,生活當中離不開它,活著的人對個體之間的差異都是通過賺錢的多少來體現的。

18樓:昝柏卑從凝

因為現在的社會,錢代表物質!因此人人都離開錢,有人才能生活,不像生活在古老的人們,以物品換物品,以物品換勞動力!所以離不開錢

19樓:俟蘊殷採文

其實每乙個人不是在掙錢;而是為了生存

因為現在的社會是經濟時代;沒錢很難以生存下去!

20樓:琦秉機舉

人生到這個世界,為的就是精彩的活著,精彩的活著就是應該體會人生,體會人生的酸甜苦辣,我們這個世界,從古到今已經形成了乙個大的模式,賺錢一方面是為了生活,為了生活的另乙個含義是經歷不同的事情,來鍛鍊自己更精彩的活著!

21樓:植皓尾幻巧

抓錢的最基本的目的就是為了讓生活過的更好,這是人的本性。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嘛!

人為什麼要奮鬥?為什麼要努力賺錢?

2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作為男人,可能感觸更深。在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紀,你賺錢為了什麼。更多的是乙份責任,乙份擔當家庭頂梁柱的責任。

要為孩子創造良好的成長環境,讓父母安享晚年,讓老婆貌美如花。這一切離開錢統統都是無法實現的。

23樓:劍聖喵大師

永遠不要輕視時代洪流的力量!

24樓:隨源流水

滿足自己來的一種認識而已,比如你自如果不為衣食住行擔憂,沒有人們所說的追求,那錢有何用?人生是自己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認識,假如有一天你的想法改變了,那錢會不會是自己的最需呢?人生一世,人都在實現自己的價值,你認為安樂就是生活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人的追求沒有理由的!

25樓:寧靜致遠

每個人的追求不同復,人生價制值不同。別人不在乎你的目標是什麼,當然你也沒必要去關心別人為了什麼。

既然你很滿足現狀,你快樂就好了,你不求吃穿就覺得幸福,人家覺得公升到一定職位了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很幸福,他享受他的,你享受你的。

你覺得他們犧牲了年輕的時間,他們可能也覺得你在浪費生命。沒必要去比較,沒有意義。

26樓:soulメ紫胤

因為你沒有面對過經濟壓力!

有乙個人,他的母親因為癌症而住院**,但他沒有錢!他父親說了一句話:

沒有錢?拿不出錢你就是不孝順!!!

(並非本人,親眼所見)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自己的家境應該還可以,只有一直就衣食無憂才不會想到多賺錢,現在乙個月2000塊錢根本不夠開支,租房買房就不用談了,基本的日常開銷和水電2000元乙個月根本就不夠用,更何況日後你還要取妻生子養孩子,你現在年輕不考慮婚姻,年級大了自然是免不了的,所以肯定是要努力賺錢啦!不乘著年輕去奮鬥,老了想找個好工作都沒人要你了,就算要你也沒力氣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就要奮鬥。把自己變的強大,保護起自己和身邊的人。要讓自己老的時候覺得自己沒有白活。

你現在的想法不等於以後的想法,你只是沒碰上自己喜歡的,或者家裡需要花錢的時候,或者被別人看不起的時候,總之,人生就是有太多太多的無奈,你還是趁年輕的時候好好奮鬥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 有自己的奮鬥史 你打算一輩子這樣很安逸 有時我也是這樣想的 可是我們有家人為了家人我們也得好好努力 讓他們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

30樓:王豬爾

呵呵 說實話 我也想賺很多錢 可是也沒你那些朋友同學那樣拼命 錢不是萬能的 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想下 有時你的家人生病或者自己要做什麼事的時候 拿不出錢的時候心裡好難過 我都遇過的 到時哭都哭不出來

31樓:手機使用者

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

32樓:

每個人的人生目標追求都不同,活好自己。

33樓:匿名使用者

知足常樂你的心態非常好值得學習。人為什麼要奮鬥我告訴你(人活著就是為了活到死)為了過完這一輩子

34樓:郎益濯玥

因為國家,社會沒有給我們足夠有安全感的保障。

為什麼人要結婚呢?為什麼人要結婚?

這是乙個傳統文化,結婚已經是形成了乙個必然因素了。願你能跟心愛的人共結連理,共度一生。乙個婚姻會有一場熱鬧感動婚禮,慢慢的也有了很多新的文化,除了穿婚紗,拍攝mv等等,還有乙個新穎正在崛起的婚禮文化,它是2013新婚沙畫,你結婚時可以借助一下它,因為現在結婚已經流行的少不了它的存在了,跟起腳步,願你...

為什麼人要結婚呢,為什麼人要結婚

結婚是為了更好的生活,為了更好的培養下一代,也是為了有個依靠。為什麼人要結婚呢?人可以不結婚,但人結婚的思想是傳授下一代,為什麼人要結婚 結婚是心理需要 結婚同時也是一種心理上的需要,即心理上需要找乙個伴侶,俗稱 靈魂伴侶 靈魂伴侶是彼此心靈上的信賴和善解,是彼此心理上的知音。首先渴望與異性結合是人...

為什麼人要睡覺,為什麼人要睡覺

不管睡眠時間長短如何,睡覺看來是人必不可少的行為。這一點似乎已為眾多的研究人員所接受。但是,科學家們至今還不能確切地人為什麼要睡覺的問題。睡覺的功能成了腦科學中乙個引人入勝的謎。許多研究人員從不同的角度提出了自己的見解。最普遍的觀點認為睡覺是為了消除體力的疲勞,彌補一天勞累的耗損。體力恢復 觀點的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