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要結婚呢?為什麼人要結婚?

時間 2023-05-10 18:15:05

1樓:詩信枝雲

這是乙個傳統文化,結婚已經是形成了乙個必然因素了。願你能跟心愛的人共結連理,共度一生。

乙個婚姻會有一場熱鬧感動婚禮,慢慢的也有了很多新的文化,除了穿婚紗,拍攝mv等等,還有乙個新穎正在崛起的婚禮文化,它是2013新婚沙畫,你結婚時可以借助一下它,因為現在結婚已經流行的少不了它的存在了,跟起腳步,願你有個美妙的結婚典禮。

2樓:義懷雨諾戊

結婚便是兩個異性的人從此共同面對人生,同甘苦共患難,同時意味著人生旅程已進入了乙個重要的階段與環節,人--因為結婚才能讓自己真正擁有乙個家,而家才是乙個人溫馨的港灣,家才是乙個人真正的歸屬。

所以,人不是一定要結婚,但是。

結婚--才能讓人真正的享受天倫之樂,結婚--才能令你的人生更完整,不管你有多大的本事,沒有婚姻,你就如乙個浪跡天涯的人居無定所,你的人生也是殘缺不全的。現在確實有很多人提倡單身生活,雖然少了很多煩惱,雖然是比有家室有兒女的人過的瀟灑自在,可是你又能看到他瀟灑自在背後的孤單與寂寞嗎?

3樓:zyz會飛的豬

結婚是為了更好的生活,為了更好的培養下一代,也是為了有個依靠。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人要結婚呢?人可以不結婚,但人結婚的思想是傳授下一代,

為什麼人要結婚?

5樓:幹萊資訊諮詢

結婚是心理需要:結婚同時也是一種心理上的需要,即心理上需要找乙個伴侶,俗稱「靈魂伴侶」。靈魂伴侶是彼此心靈上的信賴和善解,是彼此心理上的知音。

首先渴望與異性結合是人類的天性,而婚姻則承擔了生命延續的使命,拋開這些巨集觀大義不講,人終究是需要陪伴才能感受到溫情的。

結婚(jiéhūn),法律上稱為婚姻成立。是指配偶雙方依照法律規定的條件和程式確立配偶關係的民事法律行為,並承擔由此而產生的權利、義務及其他責任。

6樓:我還會長高啊

婚姻讓自己更有賺錢的動力,結了婚就意味著購買大件物品,開銷和花費。

結婚意味著可以承受得起以一己之力無法購買的東西,結婚意味著乙個更舒坦的家,更好的汽車和更愉快的假期。

婚姻會讓家庭血脈相繼,婚姻是最標準的組建乙個家庭的辦法,這也是為什麼生小孩是結婚的十大原因之一。

當乙個爸爸是一種每個男子漢都想要有的經歷,婚姻不會讓自己孤獨終老,婚姻是對未來的投資,是在做乙份長線投資,建立乙份深厚的篤定的愛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人搭伙過日子。

相互陪伴相互攙扶。

為什麼人要結婚?

8樓:網友

人這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一旦決定了和另乙個人步入婚姻,就說明餘生的時間都要和對方一起生活,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那麼長,為什麼不選擇乙個讓自己滿意的呢?所以我們要避免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也要避免和乙個不合適我們的人在一起。

愛情是婚姻的基礎,盡量和彼此都相愛的人結婚。雖然我們沒有辦法保證在以後的生活中,這份感情是一定不會變得,一定能抵得住時間的消磨的,但是如果彼此之間有良好的感情基礎,會讓我們在面對婚後複雜的瑣事時,會更加的包容彼此,會覺得有對方在,生活即使再不易,也都沒有那麼艱難,這樣彼此才會一起走的更長久。

不要跟乙個還沒有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的人在一起,這樣對彼此來說都是不負責任的。也許對方只是對你有感恩、感激之情,但是這份感情並不是愛情,不要讓這種感覺被誤以為當成了愛情。畢竟救命的稻草只有在需要的那一刻才有用,獲救了之後就並不需要了。

感動只是一時的,感情才是一世的。沒有感情基礎的感動,都不是愛情。

愛情也是不公平的,不要認為你做的足夠好,你個人足夠優秀,所以一定能贏得對方的心。愛情是相互吸引的,不會因為你對對方好,就會讓對方對你產生吸引力,不愛就是不愛,在乙個不愛你的人面前不管你多麼的優秀,對他來說都沒有任何意義。

婚姻是嚴肅的一定要經過深思熟慮,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讓自己後悔。人的一生本身就是一場艱難的修行,感情也並不是必需品,我們有得就必有失,魚和熊掌畢竟從來都不能兼得。所以做好自己,不丟失自我,不降低自我標準,先愛自己,才會有人來愛我們。

也希望彼此相愛的人最後都能在一起,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人要結婚

9樓:好的情感需要互相成全

婚姻讓人更加自信,婚姻讓人更有力量。

結婚前總會遇到大大小小各種打擊,身邊卻沒人給予鼓勵。漸漸地,你會懷疑自己的能力,變得畏手畏腳。婚後你有了堅實的港灣,做一頓晚餐,他誇你心靈手巧。

完成乙個專案,他說就知道老婆最棒了。

你在他的注視下神采飛揚,做什麼事都順暢很多,眉目間全是一股篤定安然的模樣。成家後,你還是那個溫柔的你,卻比以前更加堅韌。結婚後,你未必不受磨難,卻可以在必經的磨難裡多乙份心安。

盡力去關心家人,憑藉自己的力量去面對生活中的不公平。

婚姻的收穫

在自己的愛里堅強,在男人的愛里成長。所謂婚姻,是讓兩個人在彼此的愛里互相體諒。他願意向你敞開自己的世界,帶你看盡世間繁華。

你願意與他推心置腹,把一路走來的感悟悉數說出。你們分享苦痛,也共享樂趣,幸福指數直線上公升。

結婚後的生活也許並沒有想象中美好,花前月下固然有,但更多的是瑣碎的日常,衣物的購置、錢財的分配。從大手大腳花錢的單身貴族到理財有道的生活家,你在柴公尺油鹽裡不斷打磨,學會了用最少的錢,過最有品質的生活。

為什麼人要結婚

10樓:奧陶紀科技

在我們的人生中,到了一定的階段就要上學,上學後到了一定的階段就要工作,工作後到了一定的階段就要談戀愛,談戀愛到了一定的階段就開始談婚論嫁,每個人這些階段的持續時間都不一樣,每個人在這些階段上做的事情也不一樣,但是大家最後還是要到了結婚的階段,到了結婚的階段,很多人都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那麼我們到底有沒有想過,結婚的意義是什麼,人到底為什麼要結婚,我們是否領悟到了結婚的意義才進行結婚的。

11樓:純與遠風白

第一:我開心快樂的事,有人能跟我一起分享。在我受委屈,對世界感到無力的時候,他能給我一些安慰。我會因為他的存在,而原諒了一些不公平。

雖然婚姻有風險,甚至可能會面對離婚。但這個世上哪有毫無風險的事呢,糖和鹽吃多了,都有可能患高血壓、心臟病。

第二:結婚以後,我們會有乙個或者兩個孩子,作為女人的天然性別,得到了終極肯定。無論未來的生活會怎樣,遭遇多麼大的困難,一想起我的孩子和男人,我就會覺得,沒有什麼是不能過去的。

然後,我們一家人會開開心心地相守,彼此溫暖,彼此關愛,這是我能想到的,最幸福的事。

第三:沒有人不會老的,時間總是匆匆。但是因為有了他,我就再也不怕臉上爬出褶皺,我們會一起攙扶著上街,也會坐在公園的椅子上,沐浴著夕陽,回首著年輕時的往事。

歲月會因為彼此的依偎,而變得無限溫柔。

所以無論怎樣,我是相信婚姻的,也堅定地認為,陪伴就是愛情。不管外界怎麼風聲鶴唳,哪些人出了軌,哪些人學了壞,我都希望能有個人為我披上婚紗,我們一起面對未來的所有。

即便有一天,我們的感情出現了變故,我也沒有什麼好遺憾的,至少我曾擁有過人世間最美的愛戀。

如果我一直能保持這樣好的心態,去鼓勵對方,影響對方,也許一不小心,我們就白頭偕老了。

為什麼人要結婚

12樓:賣萌帝萌神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3樓:浴血狼山

結婚是為了繁衍後代,感情深厚的標緻,再者可以保證雙方的利益。

14樓:懦撈思

結婚是為了有個人可以陪伴到老,可以不至於孤單,為了能有個幸福的家庭,感受家庭的溫暖,在老的時候不會羨慕別人有子孫。

15樓:網友

人要結婚的原因:當你老的時候,或是需要被照顧的時候,那個人可以理直氣壯的一直陪在你身邊。

如果一段婚姻,不是為了自己幸福,而是為了孝順,為了生孩子,那這一段感情最後的結果,注定是以悲劇結尾的。

在我看來,結婚是因為兩個人愛情到達一定的境界,而選擇的結果,他們希望以合法的身份,一直守護著彼此這乙份愛,這期間與「孝順」、「孩子」沒有關係!

16樓:子寒有約

錢鍾書老先生的一句:「婚姻就像圍城,圍城外的人想進來,圍城裡的人想出去。」被很多人奉為經典,認為形容的簡直是太生動,太形象了。

17樓:伏廷謙潭培

兩個相愛的人,結合到一起,為了愛,為了更好的生活,彼此相愛,相互理解,永遠走下去,不管生活的煩惱和快樂,廝守到老。

法律上對結婚的解釋: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是規定兩性依法結合的法定條件及結合後男女雙方的權利義務及由此而產生的其他責任及義務。

結婚,法律上稱為婚姻成立。它是指男女雙方依照法律規定的條件和程式,依法確立夫妻關係,並承擔由此而產生的權利、義務及其他責任。

婚姻關係的成立有三個基本的法律特徵。

一、結婚的主體是男女兩性。不是由男女兩性生理差別的結合,便不構成結婚。

二、結婚行為是法律行為。申請結婚的雙方當事人必須遵守法律的規定,履行法律規定的結婚登記程式,否則,婚姻關係不產生法律後果,即:不受法律保護的無效婚姻。

三、結婚行為的法律後果是,確立雙方的夫妻關係,並承擔由此而產生的責任、權利、義務。這種已確立的夫妻關係,未經法律程式,任何單位、個人或夫妻雙方都無權解除夫妻關係。

結婚的好處:證明兩個人可能是相愛的。

父母可能不再那麼操心了。

可能有個寶寶。

寶寶的好處:老了可能有人照顧你。

可能挽救×年之癢的婚姻。

可能讓你覺得你的生命得到了延續。

為什麼人要結婚呢,為什麼人要結婚

結婚是為了更好的生活,為了更好的培養下一代,也是為了有個依靠。為什麼人要結婚呢?人可以不結婚,但人結婚的思想是傳授下一代,為什麼人要結婚 結婚是心理需要 結婚同時也是一種心理上的需要,即心理上需要找乙個伴侶,俗稱 靈魂伴侶 靈魂伴侶是彼此心靈上的信賴和善解,是彼此心理上的知音。首先渴望與異性結合是人...

為什麼人要結婚,人類為什麼要結婚?

冬天的時候睡著冷,找個人暖被窩,還有寂寞無聊的時候會有人說話,父母不會陪你到老,因為年長於你,兒女不會陪你到老,因為會有自己的家庭,只有找個伴,才會有所依靠,還有,不結婚哪會有兒女啊 那要看你自己咯!你想結就結,不想結就不結。但是到你老的時候看到別人有自己的老伴有自己的孩子有自己的孫子時,看到他們天...

為什麼人要賺錢呢,為什麼人要賺錢呢?

仙曼容鄔琦 錢是生活需要的,賺錢是實現自我價值的的乙個過程.現在的世界就是以賺錢多少來衡量乙個人的價值的. 徘憂閣 只要去做,就有收穫。 斜陽紫煙 人只要活著,就需要有基本的生活,而生活的必須品都需要用錢去購買。為了讓自己生活得更好,所以就需要賺錢。賺足夠的錢,我就可以買我想要的東西,例如,你沒錢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