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要偽裝自己

時間 2021-10-29 03:42:25

1樓:釣娛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搞好人際關係。這種情況的偽裝大部分是偽裝自己的真實想法,避免不必要的隔閡,拉近與他人的距離。

2樓:符雙玉鄂心

人是有情感的動物,當他們發現了一些事情後,他們會不由自主的用另外一種外表來包裹自己,他們認為這樣是好的,這樣不會傷害別人,這就是人為什麼要偽裝自己的原因了。

3樓:羊平安寇祺

人偽裝的原因是由於現在的社會很亂在加上一些比較圓滑的人的存在,不得不讓人偽裝自己.哎,所謂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其實偽裝,也許只是好人保護自己的一個屏障。明明被別人看穿,為了面子不得不繼續偽裝下去,累啊!

4樓:斯正清帛禹

因為害怕,害怕真正的自己暴露後受到一點點的傷害,其實每顆心都脆弱,每顆心都渴望被觸控,沒人喜歡偽裝,只是不安全。偽裝有時候是天性,很自然的,很本能的。

5樓:樊成仵辰

現在社會上的人越來越缺乏安全感,只有用偽裝自己來欺騙自己,不希望別人真正看清自己

6樓:溫州派大星

因為人們總是害怕被傷害,怕全盤托出會掉價,總要給自己留退路,做事留一手。

7樓:醜怡君寒言

其實原因是多種多樣的,看是什麼樣的人和什麼樣的環境下吧。人之所以慢慢的變得愛偽裝自己,其實跟這個社會的環境和自我利益是脫不了關係的。有些人是為了保護自己,有些人是為了自己的利益,有些人是逼不得已,……當你想要偽裝自己的時候總是能找到各種各樣的理由,所以不需要問為什麼了,偽裝已經成為某些人的本能了,大概只有剛出生的嬰兒不懂得偽裝自己想哭、想笑、想要**時的真正情緒吧。

8樓:西域曼城

偽裝自己是為了保護自己,不讓別人傷害自己,一般都是這種情況吧,極少數偽裝自己的,可能是因為什麼特殊情況而不得不偽裝自己

9樓:

本人認為,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必然也是一個缺乏自信心的人。如果自己都不能夠相信或者接納自己,就會擔心別人也不喜歡或者討厭自己,這就是一個人偽裝自己的真正原因所在,大家說是不是家想想看,一個擁有安全感的人,他的內心就是踏實的,自信心也是滿滿的,他的心也是寧靜的,言行舉止也是淡定的。他是根本不需在他人面前去掩飾偽裝什麼的。

因為遮遮掩掩、裝模作樣,這些做作的行為,是讓人很費心神的事情,人的身心會很疲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外界的虛偽,然後對外界的一種警惕感,然後為了生存,然後為了這個事業的社會,然後不斷變換的人心

11樓:

偽裝是為了保護自己,不讓自己被傷害。

其實,表面上看起來,這個人很淡定,他/她一定沒有任何煩惱,因為他/她會偽裝。

實際,不是這樣的,偽裝自己,會很累,心會很累,每天面對不同的人,要有不同的面目,有的時候都會忘記自己本來的心。很多時候,都會問自己,你這麼做,開心嗎?

每個人其實都有自己的偽裝,這個社會,已經沒有一個不偽裝自己的人了!

真的,這麼做每個人都累,可是不這麼做,你又會被排擠。無奈,選擇偽裝,偽裝,再偽裝,人類本來的心,都面目全非了。

12樓:蔡穹介璇

其實那是達到目的的一種手段,可以說是社會發展的產物,偽裝是為了保護自己或者是不自信。或者是不願意讓別人發現自己的某一方面,偽裝知識你生活的一角而已。不會是主流

為什麼人要偽裝自己?人為什麼要偽裝自己?

這個問題問的太實在了。其實每個人都可以說是很虛偽,那就要看是表面還是內心,有的人是表面看起來好像很虛偽,但內心還是很善良的,他們都想把不好的方面或是傷痛,煩惱埋進心底,所以人們常看到的大部分都是表面,只有那樣才會讓自己好過一點吧。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搞好人際關係。這種情況的偽裝大部分是偽裝自己的真...

為什麼人都喜歡偽裝,人為什麼要偽裝自己?

因為想要保護自己,不讓自己受傷,就必須偽裝,戴上面具,不讓別人輕易傷害到自己。因為不想讓別人看到原本的自己。或者偽裝悲傷,或者偽裝善良。偽裝會讓人看起來,猜不透。偽裝,只是戴著面具做人。但是,偽裝也是有好有壞的。有的人是偽裝 而有的則是逃避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逃避成了本能。不想長大 因為在著過程中,...

偽裝自己是為了什麼?人為什麼要偽裝自己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