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動物成年吃父母,什麼動物長大會吃掉父母?

時間 2021-10-29 03:42:25

1樓:閃電狂俠

螳螂,黑貓警長上演的

有什麼動物成年吃父母

什麼動物長大會吃掉父母?

2樓:點銳傳媒

虎毒不食子?為什麼有些動物會吃掉自己的孩子?原因竟是這個!

什麼動物會吃掉自己的父母

什麼動物出生就吃父母

3樓:姓詩蕾百蕾

蜘蛛會吃掉自己的父母

海星會吃掉自己的同類或父母

什麼動物長大後會把自己 父母吃掉?

十二生肖中那些動物會吃自己的父母

4樓:san靈魂

答案是:牛

牛有「反芻」習性,胃裡食物要花很長時間重複咀嚼,一遍又一遍,使之完全消化,絕不會急就下嚥,所以牛年生的人也如此,一件事會在腦中反覆思考,一遍又一遍,要自己全盤理解之後才會作決定。不過也因為如此,會在事業群中顯得多慮、多問題,讓他人覺得想得大多。然而,一旦作了決定就會勇往直前去執行,任何波折都會設法克服,埋頭苦幹。

內心決定的想法會深印腦中,遇到客觀上的變動,或來自臨時的變化,市場變化,較沒有立即應變的能力,總是認為自己的決定仍然正確,所以此時又顯得頑固,最好能在此時暫時放下自己的看法。

5樓:存在即是合理

蛇 .............

哪些動物有贍養父母的行為?

6樓:雞腿炸雞可樂

大自然中有些動物是會在長大後贍養自己的父母的,烏鴉,燕子,羊等等

7樓:浪子乙個寶寶

一些群居動物不知道算不算!獅群,狼群,野狗群,幼仔長大後,雌性有可能會留在群體中,會和母親,其他成員一起生活!食物會一起分享。

8樓:匿名使用者

烏鴉反哺,烏鴉有贍養父母的行為。

9樓:1刺蝟

猩猩:現代動物學家對動物行為的考察,發現極令人感動的動物親情.珍妮在坦尚尼亞哥姆森林中考察黑猩猩時發現 有一次,有一頭叫比太太的母猩猩受了傷,躲進了叢林.

它的十個月女兒霍尼小猩猩很快來到它身邊.它懂事地將母親滴在路上的血跡抹去,然後就一直陪伴左右,

10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有很多,比如羊,烏鴉等等

11樓:各行各業好突然

有很多動物都是會贍養父母的

12樓:我唯有詩和遠方

有的動物會的,但那只是習慣而已

13樓:女吃貨

有的動物會的,比如說燕子

會吃蚊子的動物有哪些,什麼動物吃蚊子?

央央 我只知道壁虎會吃蚊子 什麼動物吃蚊子? l糖寶寶 1.用蚊帳或紗窗把蚊子隔絕 在外,蚊帳既能避蚊又能防風,還可吸附飄落的塵埃,尤其適合兒童。紗窗則可讓新鮮空氣進入室內,同時讓有害的煙霧流到室外去。2.在臥室內放置幾盒揭蓋的清涼油和風油精,或擺放一兩盆盛開的夜來香 茉莉花 公尺蘭 薄荷或玫瑰等,...

吃動物肝臟有什麼好處,動物肝臟有什麼營養價值?

亦舒堂 雖然動物肝臟有一定營養價值,但是動物肝臟內含銅量很高。不宜多吃。 上官亮橋酉 動物內臟含有豐富的鐵 鋅等微量元素和維生素a 維生素b2 維生素d等,食用後,能有效補充人體對這些物質的需求。不僅如此,一些動物內臟像雞胗和鴨胗,因為其中的蛋白質與雞肉 鴨肉相當,而脂肪含量卻只有雞肉和鴨肉的1 5...

蚯蚓是什麼動物,什麼動物吃蚯蚓

無脊椎動物,環節動物門 蚯蚓 qiuyin 無脊椎動物,環節動物門,寡毛綱。種類多達2500種以上。我國約有100種。各地常見的為巨蚯蚓 megascolex mauritti 穴居生活的環毛蚓 phere tima 體呈長圓柱形,長達30釐米左右,由70 100以上體節構成,除第1節和最後1 2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