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勸阻家裡的老年人不去購買那些所謂的保健品呢

時間 2021-10-29 03:40:23

1樓:候採蓮

我會支援爸爸媽媽購買保健品

2樓:善男不倒槍

鄙視標題一下,我還買保健品回去給我爸媽吃呢。

3樓:李仁東低風險創業

我父母吃了多少年了,身體非常好!

4樓:烏雲上面的雲

保健品也有好用的呀,我就經常給爸媽買,但我不讓他們自己去買

5樓:我愛小貓咪哦

說起來都是淚,母親剛過世。我們知道都是那些理療店耽誤的,我想去告理療店,卻苦於沒有確鑿證據。

6樓:福祿皮蛋悠寶

其實所有的病都是可以預防的,良好的生活習慣,良好的飲食習慣,保健品到底是什麼?就是讓一個老鼠壞了一鍋湯,平時吃的vcvb鈣片不是都屬於保健品嗎?保健品就是在飲食上得不到的那些營養,而另外吃一些保健食品來補充營養,這才叫保健品,就是一幫壞人們誇大其詞了,為了錢呀,真的不擇手段,

7樓:古城街道

保健品不好用,保健品沒作用,直接取消保健品的審批和生產!在市面不讓保健品出現就一勞永逸了!

8樓:公道天使

為啥?你一點文化都沒有

9樓:聽說

你是否要先研究一下老人為什麼要買保健品?

10樓:戰歌

家中老人,宜設法阻斷他們的資訊源,如正受盅惑,一定要看一下他們吃的是什麼藥,有條件的,要想法送檢,儘量減少風險,防止鑄成大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的生活是孤獨寂寞的,有大把的時間沒地方打發,賣保健品的正是瞅準了老年人有時間,孤獨寂寞我來陪,我們不妨學學賣保健品的人,多花時間陪陪老人,就象我們小時候老人陪我們一樣陪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老人心理乍想的,,才能說服,不是有這麼句話嗎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你都不知道老人是乍想的,還想說服老人。而我們子女是不是該做點什麼,幫老人洗洗衣服,做做飯,親密度恢復到從前,老人的衣食住行,我們要親為。

和老人說說話,聊聊自己小時候的事。

13樓:冀元芹

老小孩!老小孩!老人就是小孩兒,得哄,不能硬來。

如果直接說服不了,可以拐個彎,藉助外力,比如,“你看,今天是星期天,人家不上班,咱們改天再去”再比如“我打個**看看人家在不在,在的話,咱們再去”。

14樓:王倩

老人身體不舒服了,去正規的醫院看病拿藥,讓老人相信醫院,如果吃一些保健品,就能把病去了,那國家花那麼多錢建醫院幹嘛,又培養那麼多的醫生幹嘛?和老人心平氣和地溝通溝通會理解的。

15樓:消化

從一線退下來的老人,和社會接觸的少了,加上現在社會高速發展,如果遇到賣保健品這類推銷員,“我做不了主,你找***去吧”,引導老人蔘加一些有意義的活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 副食店裡經常看到的一些副食品,營養品,根據老人的身體,選擇性地買一些送給老人,自己出去玩,在當地買一些有特色食品送給老人,即表示了孝心,老人吃著還安全放心。怎麼比xx金,黃***x強百倍。讓老人感覺到心裡邊一直想著他,你時常在他身邊。

17樓:英雲生日哈皮

首先要多關心他們,關注他們的身體及心理健康,定期做體檢;其次訂閱健康方面的書報收集健康知識,多與他們溝通共同提高健康知識水平;最後可以收集一些老年人上當受騙的案例,提高覺悟使他們不上當.老人家上當的例子很多。

18樓:戚小晴

說服老人不買保健品要選對時候,不要在參加完保健品課剛回到家,你說的再對,再好,也只能起反作用,達不到說服老人的目的。這時老人肯定累了,需要休息,我們給老人插手捶捶背,等老人平靜下來說說,說不定,你剛開口,老人就答應了,被你的真心打動了。

如何勸說家裡的老人家不要購買保健品?

19樓:以心

如果你想要勸說自己家的老人不要去購買保健品的話,那麼最主要的還是需要你對老人做出更多的關愛,因為老人購買保健品正是因為沒有人去關懷他們,讓他們感覺非常的空虛,所以他們想要通過一些辦法去保證他們自己的一些健康,那麼你想要**的話,就只有去多陪陪他們了。

20樓:賀芷秋

想要勸說家裡的老人不要去購買一些保健品的話,那麼還是需要告訴他們一些**,去舉例說明,告訴他們保健品其實**非常的多,讓他們防止上當受騙,那麼這個時候在你的一些教導之下,他們很有可能就不會再去買保健品了。

21樓:任性的公貓

要勸說家裡的老人不要去購買保健產品,我認為最好的方式呢,就是去和你們家老人進行溝通的交流,雖然說老了可能腦子上會出現一些問題,就是說的話大多會不管事,但是如果你不去說不去規勸,那可能根本都不會起到一種效果,所以一定要去多溝通的交流。

22樓:任性的公貓

可以對自己家的老人家這樣子的進行勸說,讓他們不要去購買保健品,因為對他們說,因為一般的保健品,他們對於身體的一個作用其實就是去強身健體,並不會去**什麼疑難雜症,或者說是讓你的身體變得跟年輕時期一模一樣,這樣的一種說法是一種非常浮誇的說法,並且是充滿著欺詐性的。

23樓:樑丘惜雪

我們在勸說家裡的老人家不要購買保健品的時候就可以先把保健品的一些內在的資訊告訴他,你可以給他說,保健品並不是能夠完全的保健,有的時候你使用錯誤會導致我們的身體會發生一些不好的反應。在老人知道之後這個保健品不是好的東西,那麼他們也就不會亂買,在這個時候,你也可以告訴他怎麼樣才能夠達到一種保健,你可以從生活上改善一些伙食,讓他能夠更好的吸取營養,這樣的話他也覺得你是心疼他的。

怎麼勸說家裡的老人不要買保健品

24樓:廖家樂

很難。大家都知道,如今大部分的保健品雖說沒有描述的誇張功效,但有一點,就是吃不死人,也吃不出毛病。

正因為吃不出毛病,所以無論你說什麼成分啊,結構啊,科學啊,都是白搭,老人不信。

這個問題似乎無解,如果是我面臨這個問題,我想只有兩個選擇,一,是仔細檢視這個保健品的資格**,是否假冒偽劣,如果是,舉報,保健品都沒了,老人買什麼?好,如果保健品是正兒八經的掛靠藥廠的,也確實有那麼點小功效,那就多賺點錢吧,讓老人吃個心理安慰。二,是和老人好好談談,注意技巧,不要質疑老人的智慧,而是用打太極的功夫,讓老人自己察覺出問題。

在我念高中的時候,我爺爺喜歡吃一種保健品,說是什麼深海魚油做的,有各種神奇的功效,但事實上,除了吃不壞以外,沒有任何作用,還賣得死貴死貴的,後來我瞭解到,所謂深海魚油不過是一種不飽和脂肪酸,沒有任何臨床證明對**高血壓有作用。

有一次我爺爺下廚,我就在一旁說:多加點花生油唄。

我爺爺反駁我:多吃油不健康。

我說:怎麼不健康啦?花生油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就跟爺爺吃的深海魚油一樣。

我爺爺愣了一會兒,什麼也沒說。

但往後的日子,再也沒看他買過深海魚油了。

25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可以試著找些電視或者網上老人受騙上當的例子,讓他們看看。

或者挑一些對老人確實身體有好處的保健品,向他們推薦一下,給他們一些建議。

26樓:安師傅專業賣輪胎

你好,我感覺勸說也沒什麼用,

我建議子女可以幫老人買一些正規大牌的保健澡,總比那些小牌子的靠譜。

你勸他們不要買,

他們會說花自己的錢不用你們管。

子女買了老人也高興,

會覺得子女很貼心。

如何勸阻家裡的老人亂買保健品?

27樓:cmos三好先生

他們也是為了想多陪你們,你多花時間陪陪老人就可以了!

28樓:精裝本遠諗

這個是社會普遍現象

很多老人都這樣

主要原因一是怕死

二是需要認同感

三是思維變得僵化

需要耐心溝通

講通道理

平時沒事也要多溝通

否則老人性格會越來越古怪

更加極端

如何勸說老人不購買保健品

29樓:昨o夜o聽o風o雨

時時刻刻跟蹤,每天都有人在老人身邊。

30樓:蒼狼瑾

保健品不好嗎?為什麼要勸老人不賣?

老人總被傳銷的騙,家裡人的話不聽。買了很多所謂的保健品和妝品。關鍵是沒有條形碼更沒有生產廠家。怎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手裡錢不要多,花就花吧!老人的固執,親人是勸不了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勸沒有用,我親人也是這樣,直到買假貨的被別人舉報抓了才相信我們說得對……

33樓:阿靜

其實只要條件允許就由著他們吧,畢竟買的是心裡踏實。

34樓:小新躍躍媽

老人其實有時很固執的

35樓:花開半夏

現在那些傳銷的太厲害了,說半小時能不帶重複的

如何控制老年人的血糖?老年人血糖高怎麼控制

控制老年人的血糖,主要還是從日常的飲食上去控制的,飲食要清淡一些,糖分的攝入量要少一些,這樣就可以控制老年人的血糖了的。想要控制老年人的血糖,可以讓老年人適當的鍛鍊一下,尤其是這種含糖量太高的食物,也應該不讓他吃,少熬夜,不抽菸不喝酒,定期的監測血糖。控制老年人的血糖,這時候你其實要少吃一些高油,高...

適合老年人吃的肉菜,中老年人飲食 如何正確健康搭配

魚肉醫學證實常吃魚好處多 魚肉富含的蛋白質,可以幫助幼兒 兒童及青少年生長髮育,生病或身體有傷口的時候,也可以幫助復原及癒合。而且魚肉的蛋白質,肌纖維構造比較短 結締組織也比較少,所以魚肉吃起來較其它畜肉細緻嫩滑,也較容易消化,非常適合幼兒及老人家食用。魚類所含的脂肪比畜肉少,所以熱量較畜肉低。醫學...

如何對付無賴的老年人,怎麼對付無賴老人

我就是一 儘量不見面,儘快離開,不給無賴說話機會,假裝聽不懂,不知道,下次再說,裝糊塗,中間接聽 把話題岔開, 電影寶藏社 說句不好聽的話,祝這種人早日歸西,活著禍害別人。最近家裡遇到差不多的事情 幾十年的鄰居說各種惡毒的話中傷我家人。虧我家叫了她幾十年的姨。平日裡偷雞摸狗也就算了 老不死的還惡語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