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製氧機什麼牌子的更好,製氧機哪個品牌好?求推薦

時間 2021-10-29 03:39:23

1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製氧機的廠商非常之多,目前國內製氧機品牌比較好的有英維康、氧氣盒子、中航工業江航、神鹿、海龜、凱亞、易氧源、魚躍、奧吉、建翔、亞奧、聖奧等,價位和檔次也是依次排下來的,其中英維康都是5升機器,這是美國的品牌,全部領部件都是進口的,在蘇州組裝。外國人用的都是5升製氧機,因為更符合吸氧習慣。國內由於消費水平的原因,3升機器購買的人更多一些。

以下是由網友最新評出的十大製氧機排行榜,給大家參考以下: 1、英維康製氧機:世界品牌,首位第一,原產地:

美國,英維康醫療器械****;2、中進製氧機:中進製氧機同時擁有世界上最為嚴格的歐盟ce及美國fda檢測認證證書;3、海龜製氧機:2023年**cctv被評為十大品牌之一,瀋陽昌泰醫療科技****生產;4、凱亞製氧機:

行動式3l製氧機,是為提供所有國產製氧機壓縮機的製造商,佛山市凱亞醫療科技****生產的;5、易氧源製氧機:中國名牌,北京中聯科瑞科技發展****生產;6、康尚製氧機:引進美國英維康生產線,機器連續運轉24小時,部分進口,江蘇康欣醫療裝置****;7、神鹿製氧機:

國產分子篩,適合於保健吸氧,北京神鹿醫療器械****生產;8、氧立得製氧機:北京橡果國際經貿****生產;9、魚躍製氧機:江蘇魚躍醫療裝置股份****生產;10、海氧之家制氧機:

北京海氧之家科技發展****生產。 總的原則就是,給病人用的製氧機,一定要買分子篩製氧機,像氧立得、海氧之家,以及魚躍、氧生活。給病人和老人用的製氧機要買氧濃度90%的機器。

上面品牌大家都可以放心選購。

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一個家用製氧機好不好,不是單純的看外觀,也不是隻看**,影響家用製氧機質量的因素有很多。

外接溼化瓶:溼化瓶裝水主要起到溼潤氧氣的作用,美菱製氧機採用外接溼化瓶,這樣不僅容易換水,還容易清洗,防止細菌滋生。

美菱製氧機可以連續24小時不間斷使用90天美菱製氧機採用全金屬機芯,散熱好,而且使用壽命長達10年美菱zb-3b型號屬於專業的3升醫用級製氧機,氧氣濃度最高可達96%,3升時氧氣濃度為90%,可替代氧氣瓶的。

貼心滾輪設計:方便移動,更適合老人使用。

3樓:賓秀榮佴棋

如果是氧療,海龜的好,牌子大而且穩定性高,90%氧濃度的,如果僅僅是保健,海氧之家也湊合用,但是是30%的,也就是說僅比空氣中的氧含量高那麼一點點哦。

4樓:相芙斯昭

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首先對於家用製氧機的選擇並不是單純的從品牌角度出發的,當然無可置否的是品牌性的製氧機在某些方面是比較有優勢的,但是出於對使用者的健康和使用角度來說,在選擇家用製氧機之前是要充分的考慮使用者自身情況的。對於輕微缺氧和只是出於保健目的使用的人群來說,本身對於氧氣的出氣量和濃度是沒有特殊需求的,使用市面上的一升機就可以,採用的檔位是2~3檔的流量,每天氧療次數為3~4次,每次時間不要超過一個小時為宜。

對於病理性缺氧但是不需要每天24小時吸氧保健的人群來說,採用的多是二升機,氧療的時間是要相對應的增加的,同時次數的話也是沒有限制的。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進行氧療保健,最好是能夠有專業的醫生進行指導。還有就是病理性缺氧的比較嚴重的每天需要24小時保健吸氧的人群,這類使用者本身對於氧氣的利用率低,所以對於氧氣的濃度和流量都是有特殊需求的。

具體的使用多是以可以24小時不間斷製氧的製氧機,並且帶有氧濃度報警。所以一般是以三升機或者更高出氣量和氧濃度的機器為主,具體使用需要專業醫生進行指導氧療。在對於家用製氧機的選擇來說,我們是要根據使用者的情況來進行決定的,並不能盲目的進行選擇。

對於氧療的具體事項網上是有很多相關知識的,製氧機也是有的,現在網上比較不錯的就是氧精靈製氧機了,噪音比較小適合使用者,同時使用者給出的評價也是比較好的,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5樓:巨淑英裔婉

我是在醫流巴巴買的康尚的製氧機,用起還不錯,你也可以買這款,他們還送貨上門

6樓:蘭煙墨戌

英維康,海龜,易氧源等等都不錯,沿江西路仁濟路口的製氧機專賣都有了。

7樓:陽秀珍左婉

英維康呀,不過有點貴,國產的有海龜,魚躍等都比較好,寧波第六醫院對面有家全國連鎖的醫療器械,裡面有好多牌子的,你可以去那裡看看。

8樓:

判斷一臺製氧機的好壞,主要看以下幾點:

一看:氧氣機是否能夠長期穩定執行、氧濃度是否穩定。

一臺可以長期穩定執行並且氧濃度穩定的氧氣機,不僅可以保障吸氧人士能夠持續不斷吸氧,獲得更好的吸氧效果,還側面表現出這是一臺高品質氧氣機。

好的氧氣機可以穩定連續執行,同時可以保證氧濃度的穩定性。倘若氧氣機散熱性不好,會導致無法連續開機,也可能可以連續開機但是時間長了所制的氧濃度不穩定,甚至開機十幾個小時後會出現所制的氧氣已經近乎接近空氣,氧濃度大大降低。所以選擇氧氣機時,第一要注意氧氣機執行的穩定性及氧濃度的穩定性。

二看:壓縮機效能

壓縮機是製氧機主要部件之一,好的壓縮機可連續使用時間長,散熱性良好。dedakj採用的是純銅無油壓縮機,保障能24小時連續開機且出氧濃度穩定;

三看:氧氣機的執行聲音

有不少使用氧氣機的吸氧人士到後面慢慢變得越來越不愛吸氧,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太吵了。如果每天吸氧需要十幾個小時的話,長期處於噪音中,不僅使用者不舒服,降低使用者的依從性,從而變得排斥吸氧,家人休息也會受到影響。

所以靜音也是選擇時重要的環節。

dedakj是德國品牌,製氧機核心部件採用法國分子篩,德國四通閥,純銅無油電機,在保障使用壽命的同時確保出氧濃度穩定。

9樓:美菱家庭健康

美菱製氧機是由長虹美菱與中科院理化研究所共同成立的中科美菱低溫科技股份****研發生產,現在市場上打著美菱的假冒偽劣製氧機較多,購買時請您務必認清

標識,官方唯一售後**4008600266。

美菱已有近20年醫療器械生產歷史,目前已擁有製氧機、霧化器、血壓計、體溫計、電子秤、按摩椅等健康產品,其製氧機全部採用最新最高效的鋰型分子篩,製氧效率高,壽命長久;壓縮機也採用全銅線的品質壓縮機,並採用懸掛設計,運轉強勁,穩定靜音。美菱全系列製氧機提供1年包換服務。

在選擇美菱製氧機時,首先應在正規渠道購買,認清美菱標識,如對產品疑問,可隨時撥打售後**驗明正偽。其次,若您是保健或者**使用,您可以選擇1-5升製氧機;若您是**呼吸相關疾病,您可以選擇3-5升製氧機。流量越大,使用效果越好。

製氧機哪個品牌好?求推薦

10樓:皮卡丘丘丘啾咪

製氧機這個東西在醫院是很常見的,比較好的製氧機也沒有多少,我們國內也只有魚躍是還行的,下面我來具體說一下幾個比較好些的牌子。

第一款,魚躍

首先我們來說說自己的牌子,魚躍是我們的品牌,已經有十幾年的發展歷史了,在業界的口碑也還不錯。相對於那些進口的製氧機來說,價效比是非常高的了。這款魚躍在製氧方面是很突出的,它所採用空氣壓縮機是由專家團隊專門研發出來的。

而且這款製氧機還有除噪音的器件,就算是晚上工作,這款機器也不會打擾我們休息的。

第二款,心諾

心諾這個牌子是美國的,這個心諾重視的是智慧化,所以它的**就要相對高一些了。就單從外觀上就可以看出,這款製氧機是很高階,還能手動觸屏,遠端遙控,以及語音操縱。對於一些比較高檔的醫院,這款心諾可是非常受歡迎的。

這款製氧機的製氧功能也是很強大,它能源源不斷地提供大量的新鮮氧氣。

第三款,愈爾康

愈爾康是專門為老年人設計的,它的操作方法比較簡單,只有幾個按鍵。**方面也是很便宜,不過的它的效能較上面兩個來說的話,就要差一些了。愈爾康主打就是方便,它的體積不大,你可以帶著它隨時製氧,比較方便。

如果單單是製氧的話,愈爾康這個牌子的製氧機是完全夠用的,如果還要有保健功能的話,我還是推薦第一款魚躍。

11樓:雙木林

吸氧機牌子比較推薦魚躍牌吸氧機,功能齊全**適中,值得選購。

魚躍製氧機是由江蘇魚躍醫療裝置股份****研發生產的一款醫用電子裝置機器,主要用於醫療機構和家庭進行氧療與保健製氧作用。魚躍家用製氧機經典版yu500,適合需要每天補充吸氧的身體亞健康人群。

可提供90% 1l的氧濃度,用於補充大腦的供氧量和降低心腦血管患病的風險,可以買一臺關懷家裡的老人。具備紅外無線遙控、智慧監控功能,一鍵操作,使用更方便;噪音40分貝,可拆卸過濾網,易於更換清洗;超大液晶屏,外加反顯功能,老人檢視更清晰。

魚躍牌吸氧機醫療功能:通過給患者、供氧,可配合**心腦血管、呼吸系統、 慢性阻塞性肺炎等疾病,以及煤氣中毒及其它嚴重缺氧病症。

魚躍牌吸氧機保健功能:通過給氧改善身體供氧狀況,達到補氧保健的目的。適用於中老年人,體質較差者,孕期婦女,高考學生等存在不同程度缺氧的人群,也可在重體力或腦力消耗後,用於消除疲勞,恢復身體機能。

魚躍製氧機適用於城市、鄉村、邊遠地區、山區、高原等中小型醫院、診所、衛生站等。同時也適用於療養院、家庭氧療、體育訓練中心、高原兵站及其他用氧場所。

隨著行動式供氧裝置的面世和家庭用氧源的發展,一些慢性呼吸系統疾病和持續低氧血癥的病人可以在家中進行氧療。它可以改善你們疾病的感染程度,魚躍牌吸氧機**適中,適合購買。

12樓:哈哈不分

我覺得魚躍的製氧機就不錯,去年家裡老人住院,醫生建議家中備一臺製氧機供老人恢復肺功能,當時在網上挑了很久最終選定魚躍這個品牌,使用效果證明我的選擇是沒錯的。

選擇製氧機一定要選擇噪音比較小的機器,其工作原理主要是靠空氣壓縮機不斷的推送空氣,所以壓縮機的好壞決定了其噪音大小,就我們家這臺而言,噪音肯定還是有的,但我覺得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完全不影響入眠。還有就是它的供氧量可以根據個人的需求進行調節;個人覺得買一臺2l的製氧機就足夠一個老人的使用了,無需購買3l以上的。

整體設計比較簡潔,機身帶有萬向輪便於老人家進行移動,同時也便於出門旅遊的攜帶。操作使用非常的簡單,只要給老人家講解如何加水和開電源就可以,這一點個人覺得非常的人性化。

13樓:祭荒火

魚躍製氧機:

魚躍醫療是上市公司,同時也是中國醫療器械行業的副會長單位,資本雄厚實力不容小覷。企業的主要產品就是各種家庭用的醫療器械。品牌旗下的製氧機獲得多項國家專利,輕巧不佔地方的同時供氧十分的穩定,噪音低而且使用壽命很長。

心諾製氧機:

心諾是一個美國品牌,定位比較高階所以產品的**相對較高。外觀上不同於一般的製氧機看上去很時尚,超大顯示屏科技感十足。功能上一鍵求助、智慧語音、斷電保護、智慧遙控等功能也讓產品更加高大上。

雖然**比較高,但是還是比較值得的。

歐姆龍製氧機:

歐姆龍是日本做醫療器械的老品牌了。日本的產品一向以質量著稱,歐姆龍品牌下的製氧機質量真的沒的說。氧氣的濃度和流量都可以實時監控,供氧穩定持續。有些產品還有霧化功能,價效比很高。

家用製氧機出現警示是什麼問題,家用製氧機 氧氣指示不執行 是怎麼回事?

如果是水少了 可能是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家用製氧機出現警示是什麼問題?自動關機是什麼問題 寫回答有獎勵 共1個回答 ccc菜辣椒ccc 高能答主 2021 04 10 致力於成為全知道最會答題的人 關注相信有使用過家用製氧機的人都或多或少有遇到過一些問題,很多家用製...

醫用製氧機與家用製氧機有什麼區別

一般家用製氧機由於氧濃度偏低,只能用於日常的保健和氧療 而醫用製氧機則既可以日常保健使用,也可以給家裡的老人和病人使用,所以一般家庭裡使用,建議直接購買醫用製氧機。簡單來說,氧濃度達到90 以上的製氧機可以叫醫用製氧機,但這裡說的氧濃度90 指的是在製氧機最大流量時,比如3l的製氧機在3l流量時,5...

家用製氧機好嗎優點缺點介紹,家用製氧機是有用嗎?

雨布 說到家用製氧機好壞的問題,要了解家用製氧機的目的是有利於提升人們的呼吸品質。氧氣是人賴以生存的必要條件,但是隨著生活節奏和壓力的加大,大家開始越來越注重 氧生 所以家裡備一臺家用製氧機是很有必要的,尤其是家裡有孕婦 老人 嬰幼兒及亞健康人群的話,就需要吸入更多氧氣來提高身體健康狀況。魚躍家用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