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一位老人給我代上了一條像連,做夢夢到一位老人在我身上畫了一道符

時間 2021-10-29 03:39:23

1樓:今日奢拍

夢沒有什麼特別的寓意的,可能是你白天太累了而已。

做夢夢到一位老人在我身上畫了一道符

2樓:空白山人

不是好夢,等於身體給陰間作了記號。勸你快去信耶穌,就是上帝,只有宇宙的真神才有聖靈保護人,以後夢到的就會是身穿白衣腳不粘地的神的靈,因為夢見是神的靈都是聖潔不粘地的。

夢見一位老人和我說話,一隻大狗像人在旁邊聽?

3樓:獎勵嗎你

夢見一位老人說過你的壞話,一直說話,一隻大狗向人在旁邊聽著,也是一個好的現象,說明在工作生活中有人相助的意思

4樓:桃源竹林閒雲

時下面臨機遇,

很快可以走出去,

會有人重視,

同時需要把自己全面的想法表達出來,

讓人們知道,

很快可以被賞識,祝好運

5樓:紅色獵人

夢見一位老人和您說話,一隻大狗像人在旁邊聽,這樣的夢是什麼寓意也沒有的,有可能是您最近神話片看多了的緣故,才會做這樣的夢。

6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這說明你是一個善良的人,喜歡與人打交道

7樓:比亞迪

夢見bai一位老人和我說話,一隻大du狗像人在zhi旁邊聽,嗯,那隻

dao是一個夢夢有人內

在跟你說容話是好事啊!他也許是告訴你什麼祕密呢?夢見一位老人和我說話,一隻大狗像人在旁邊聽,嗯,那只是一個夢夢有人在跟你說話是好事啊!他也許是告訴你什麼祕密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是你現實生活中的反應。也就是你平時會和老喜歡老人和小狗。

9樓:沒_我如何

這就是單純的夢而已,可能是你最近家裡要來人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的沒事的,狗只是老人的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多數都是因為睡眠時大腦抑制過程中不徹底,意識產生了種種幻象,不用太在意,只是個夢境而已。

11樓:一壹貳叄肆五

現在有不信走有可能是自己累的時候才做的夢

12樓:酸奶嚕嚕

這個夢屬於正常做夢,沒有什麼不必擔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最近會發生不好的事情。可能你和你丈夫吵架。吵的特別厲害。特別傷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曾經見過這個老人和他說過話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老人和我說話,一隻大狗向人在旁邊聽,那是那隻狗成精了

一位同事就想一條亂喊的狗,天天要喊我幾聲,我該回應他還是不理睬他呢

不用理他,不和他一般見識,無視是對他最好的報復,也不會拉低你的檔次,這樣幾次下來他就會覺得無趣,也就不會來招惹你了!如果走到大街上,看到乙隻衝你亂叫的狗,你因該怎麼做,你是不理睬它,還是可憐安撫它的咆哮,你要怎麼做,這就要看你的心情來定了,你不能和乙隻不講人話的瘋狗講道理,瘋狗就是瘋狗,用現在流行的...

汽車擋風玻璃上了汙漬像霧一樣一條條的除不掉怎麼回事

河呈 弧形的?一般就是雨刮刮出來的 可以到美容店處理下,磨泥比較費勁,花時間較長也可以拋光,低檔位中號蠟,噴水拋光 可以在網上買一個玻璃專用蠟,洗車時可以塗上去以後就不會有了換一好點的雨刮片 路依然天 那不是你車玻璃上的水漬,是你裡面貼的車膜上的印子。把裡面的車膜好好擦擦說不定就好了。汽車擋風玻璃上...

晚上我騎摩托車撞上了一位橫穿馬路的老人,交通事故認定書出來了,我接下應該怎麼處理比較好,請大俠指教

這個交通事故的情況,你是全部責任方,那麼交通事故賠償就必須有你承擔。但是這個賠償款是由一定的標準的,比如說,當那個老人住院以後,你有沒有經常去醫院看望這個老人,看望這個老人的同時,你有沒有了解他一天用了什麼藥 花了多少錢,假如你知道的話,賠償的話,就不怕他們獅子大開口啊。當然,一般的醫院用藥都有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