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戶車牌可以過戶嗎

時間 2022-01-17 14:45:28

1樓:青青書童

公司車牌不可以過戶,只有車輛可以過戶

依據《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登記規定》的決定》(公安部令第124號)第18條的規定:「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所有權發生轉移的,現機動車所有人應當自機動車交付之日起三十日內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轉移登記。

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一日內,確認機動車,核對車輛識別代號拓印膜,審查提交的證明、憑證,收回號牌、行駛證,確定新的機動車號牌號碼,在機動車登記證書上簽注轉移事項,重新核發號牌、行駛證和檢驗合格標誌。」。

在《機動車登記規定》第52條中提到:機動車辦理轉移登記或是登出登記時,過戶必須換號,只有小貨車等貨運使用性質的車輛可保留原號。

因此,不管是個人還是公司的機動車號牌不能過戶。

擴充套件資料公司對公司機動車過戶需要的資料

賣方單位需要的手續:

1、單位組織機構**證

2、公章

3、機動車登記證書

4、車輛行駛證

5、經辦人身份證(外地戶口需要有效期內暫住證或居住證)。

買方單位需要的手續:

1、單位組織機構**證

2、公章

3、經辦人身份證(外地戶口需要有效期內暫住證或居住證)。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車牌不可以轉讓過戶。

車牌號會在車輛過戶時登出,但是車主可以在汽車過戶或者報廢後在新車上使用原車牌號,按照根據《機動車登記規定》第52條,辦理機動車轉移登記或者登出登記後,原機動車所有人申請辦理新購機動車註冊登記時,可以向車輛管理所申請使用原機動車號牌號碼。申請使用原機動車號牌號碼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在辦理轉移登記或者登出登記後六個月內提出申請;

(二)機動車所有人擁有原機動車三年以上;

(三)涉及原機動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

3樓:霜霜霜霜霜橙

公司車牌不可以過戶,只有車輛可以過戶

人活一輩子,就活一顆心,心好了,一切就都好了,心強大了,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

人的心,雖然只有拳頭般大小,當它強大的時候,其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可以戰勝一切,當它脆弱的時候,特別容易受傷,容易多愁善感。

心,是我們的根,是我們的本,我們要努力修煉自己的心,讓它變得越來越強大,因為只有內心強大,方可**一切。

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

人生,是一場自己和自己的較量,說到底,是自己與心的較量。如果你能夠開啟自己的內心,積極樂觀的去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糟糕。

面對不容易的生活,我們要不斷強大自己的內心,沒人扶的時候,一定要靠自己站穩了,只要你站穩了,生活就無法將你撂倒。

人活著要明白,這個世界,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如果你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千萬別抱怨,努力強大自己的內心,才是我們唯一的出路。

只要你內心足夠強大,人生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人生路上,坎坎坷坷,磕磕絆絆,如果你內心不夠強大,那這些坎坎坷坷,磕磕絆絆,都會成為你人生路上,一道道過不去的坎,你會走得異常艱難。

人生的坎,不好過,特別是心坎,最難過,過了這道坎,還有下道坎,過了這一關,還有下一關。面對這些關關坎坎,我們必須勇敢往前走,即使心裡感到害怕,也要硬著頭皮往前衝。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要你勇敢,只要內心足夠強大,一切都會過去的,不信,你回過頭來看看,你已經跨過了多少坎坷,闖過了多少關。

內心強大,是**一切的良方

面對生活的不如意,面對情感的波折,面對工作上的糟心,你是否心煩意亂?是否焦躁不安?如果是,請一定要強大自己的內心,因為內心強大,是**一切的良方。

當你的內心,變得足夠強大,一切困難,皆可戰勝,一切問題,皆可解決。心強則勝,心弱則敗,很多時候,打敗我們的,不是生活的不如意,也不是情感的波折,更不是工作上的糟心,而是我們內心的脆弱。

真的,我從來不怕現實太殘酷,就怕自己不夠勇敢,我從來不怕生活太苦太難,就怕自己不夠堅強。我相信,只要我們的內心,變得足夠強大,人生就沒有那麼多雞毛蒜皮。

強大自己的內心,我們才能越活越好

生活的美好,在於追求美好的生活,而美好的生活,源於一顆強大的內心,因為只有內心強大的人,才能消化掉各種不順心,各種不如意,將陰霾驅散,讓美好留在心中。

心中有美好,生活才美好,心中有陽光,人生才芬芳。一顆陰暗的心,託不起一張燦爛的臉,一顆強大的心,可以美化生活,精彩人生,讓我們越活越好。

生活有點欺軟怕硬,如果你內心很脆弱,生活就會打壓你,甚至折磨你,如果你內心足夠強大,生活就會獎勵你,眷顧你,全世界都會對你和顏悅色。

4樓:番茄特攻

車牌規定不允許辦理過戶。

車輛可以過戶,過戶車輛時會登出車牌。

車主持有車輛滿3年的,可以過戶車輛申請保留車牌6個月,

《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十八條 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所有權發生轉移的,現機動車所有人應當自機動車交付之日起三十日內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轉移登記。

機動車所有人申請轉移登記前,應當將涉及該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

第十九條 申請轉移登記的,現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填寫申請表,交驗機動車,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現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所有權轉移的證明、憑證;

(三)機動車登記證書;

(四)機動車行駛證;

(五)屬於海關監管的機動車,還應當提交《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監管車輛解除監管證明書》或者海關批准的轉讓證明;

(六)屬於超過檢驗有效期的機動車,還應當提交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和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現機動車所有人住所在車輛管理所管轄區域內的,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一日內,確認機動車,核對車輛識別代號拓印膜,審查提交的證明、憑證,收回號牌、行駛證,確定新的機動車號牌號碼,在機動車登記證書上簽注轉移事項,重新核發號牌、行駛證和檢驗合格標誌。

第五十二條 辦理機動車轉移登記或者登出登記後,原機動車所有人申請辦理新購機動車註冊登記時,可以向車輛管理所申請使用原機動車號牌號碼。

申請使用原機動車號牌號碼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在辦理轉移登記或者登出登記後六個月內提出申請;

(二)機動車所有人擁有原機動車三年以上;

(三)涉及原機動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

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公司牌照不可以過戶給個人,因為按照交規規定,車牌是屬於國家的共有財產,它並不屬於任何個人或者集體,車主對車牌只具有使用權並沒有擁有權,因此車牌不能過戶,不可以轉給個人,但是車輛可以進行過戶,車輛過戶完畢之後,車管所會收走車牌。 公司牌照只可以轉移到公司的新車上,而不可以過戶給個人。也就是說,即使車牌號過戶到其他車輛上,兩年內車牌號仍歸公司所有,兩年後該車牌將會進入號牌資源庫中。

6樓:無名小卒

公司名下的車牌是不可以直接轉到個人名下的,車牌指標只能是在這家公司名下,如果想要用這個車牌只能收購這家公司,或者租賃其名下的車牌。

一、車牌使用三年以上的可以將車和車牌分離,車牌歸原登記人所有,車輛可過戶至新戶名下,但前提是新戶有號;如果車牌使用三年以下的,車輛可過戶到新戶(有號)名下,車牌自動失效。

二、攜帶法人**證、公章、機動車登記證、行駛證、原始發票和購車人的身份證,到交易市場過戶大廳就能辦理。

7樓:forever丶天辰

公戶汽車是可以過戶到個人的:

舊車主帶上身份證原件開車去車管所,單位需受委託人在委託書上蓋公章,專受委託人帶屬上身份證原件同樣一起去車管所辦理相關資料過戶手續。

機動車過戶轉移登記規定:單位車輛過戶到個人名下:提供相應車輛手續資料,單位公司的組織**證原件及影印件。組織**證年檢在有效期內。

手續:單位公司的公章及委託書,委託**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人承諾書。

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所有權發生轉移的,現機動車所有人應當自機動車交付之日起三十日內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轉移登記。機動車所有人申請轉移登記前,應當將涉及該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

8樓:

車牌的話是不可以過戶的喲。買車的話個人的建議。一開始就買,能夠上私戶的車子。現在也有能夠上個人戶的**,可以去看一下。

公司戶車牌可以過戶嗎?

9樓:超絕至精

按照交規規定,車牌是不能過戶的,車牌屬於國家共有財產,它並不屬於任何個人或者集體,車主對車牌只有使用權並沒有擁有權,因此並不能隨車過戶。

根據《機動車登記規定》:第五十二條辦理機動車轉移登記或者登出登記後,原機動車所有人申請辦理新購機動車註冊登記時,可以向車輛管理所申請使用原機動車號牌號碼。

申請使用原機動車號牌號碼應當符合下列條件:在辦理轉移登記或者登出登記後六個月內提出申請;機動車所有人擁有原機動車三年以上;涉及原機動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

擴充套件資料

車輛過戶條件

《機動車登記規定》第十八條 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所有權發生轉移的,現機動車所有人應當自機動車交付之日起三十日內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轉移登記。

機動車所有人申請轉移登記前,應當將涉及該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

第十九條 申請轉移登記的,現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填寫申請表,交驗機動車,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現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機動車所有權轉移的證明、憑證;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行駛證;

屬於海關監管的機動車,還應當提交《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監管車輛解除監管證明書》或者海關批准的轉讓證明。

屬於超過檢驗有效期的機動車,還應當提交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和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10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公司戶車牌是不可以過戶的。

車牌號會在車輛過戶時登出,但是車主可以在汽車過戶或者報廢後在新車上使用原車牌號。

_《機動車登記規定》第五十二條規定,辦理機動車轉移登記或者登出登記後,原機動車所有人申請辦理新購機動車註冊登記時,可以向車輛管理所申請使用原機動車號牌號碼。申請使用原機動車號牌號碼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在辦理轉移登記或者登出登記後六個月內提出申請;

(二)機動車所有人擁有原機動車三年以上;

(三)涉及原機動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

汽車可以帶牌過戶嗎,汽車牌照可以過戶嗎

機動車是不能帶牌過戶,在辦理過戶時車管所會收回號牌。根據 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十九條,申請轉移登記的,現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填寫申請表,交驗機動車,並提交以下證明 憑證 一 現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 二 機動車所有權轉移的證明 憑證 三 機動車登記證書 四 機動車行駛證 五 屬於海關監管的機動車,還應當提...

深圳車牌可以轉讓嗎,深圳車牌可以過戶給別人嗎?

深圳淘車寶貝 目前車輛過戶車牌是隨人不隨車,是不能隨車過戶,更不能單獨過戶車牌,使用3年過戶也是不存在的。但是,夫妻可以實現車牌過戶 根據 深圳市小汽車增量調控管理實施細則 第五十條規定,夫妻一方將名下登記的本市車輛變更至無車且無有效指標一方,可以憑結婚證書等有效證件直接辦理,無需申請指標。也就是說...

可以轉讓過戶北京牌照嗎,北京車牌可以過戶嘛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車牌不可以轉讓過戶。車牌號會在車輛過戶時登出,但是車主可以在汽車過戶或者報廢后在新車上使用原車牌號,按照根據 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52條,辦理機動車轉移登記或者登出登記後,原機動車所有人申請辦理新購機動車註冊登記時,可以向車輛管理所申請使用原機動車號牌號碼。申請使用原機動車號牌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