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男生喜歡在朋友圈裡秀自己的廚藝和肌肉

時間 2022-01-13 13:20:09

1樓:尹朶月

因為女生喜歡看,所以男生喜歡秀。在我身邊就有很多女生,只要看到有腹肌的男生就覺得他很man,有的時候甚至會尖叫。

2樓:辰星

男生有肌肉會顯得自己很man啊,而且很多女生都喜歡肌肉男。明星對我們的影響也是各個方面的,對肌肉這方面也是受到了明星們的影響。現在的男明星幾乎都有肌肉,所以現在無論男女都會喜歡肌肉男,所以男生秀肌肉也是展現自己魅力的一種方式。

3樓:壽碧安

好東西誰不喜歡秀一下,顯得自己很厲害,很帥氣的樣子,我相信每乙個男人心裡都有過假裝自己一身肌肉然後再鏡子面前擺poss的樣子。

4樓:猴48995巒翁

肌肉看起來很有力,給人安全感,不過秀肌肉的人到是不讓人喜歡,感覺很誇張,不過在怎麼樣也是人家努力的結果。

5樓:辰星

健身到了境界,秀肌肉是水到渠成過程。不由自主喜歡對著鏡子找不足,有時真不是故意顯擺,是去發現不足,總覺得這部位不好,那部位不行。

6樓:小月有愛

我最初健身是因為希望自己稍微強壯一點。當我開始跟著別人一起鍛鍊的時候,我就開始觀察我鍛鍊部位!一開始練胸肌,之後會出現肌肉痠痛,但是人心理是很爽的,因為自己一使勁肌肉就會非常的硬,而且心理上覺得是有一點長大的。

之後鍛鍊其他部位,雖然說看不出來有什麼變化,但是那種酸爽還是上自己心理很爽。鍛鍊幾次後,慢慢就有了鍛鍊的習慣,雖然說過程是有痛苦成分,但是身體上的變化帶來的喜悅也是不可言喻的。自己都愛上了自己。

不愛發朋友圈的男生突然頻更,還曬廚藝,是有喜歡的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從來不愛發朋友圈的男生,突然不停的更新朋友圈。

這個男生之所以會這麼改變,可能是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心情變得比較好,所以才會這樣子。

也有可能,他發的這些**和狀態是給乙個人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他有喜歡的人在他朋友圈裡,所以他頻頻換朋友圈是希望引起女孩的注意,曬他的廚藝,也是這樣,男生大了有喜歡的女生很正常。

9樓:開心點哦耶

那樣你應該有喜歡的人了,愛情的力量把它變得更有想象的,這就是愛情力量是非常偉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 不愛發朋友圈的男生突然頻更,

還曬廚藝,應該是有喜歡的人了。

不知道你是誰,你是男孩女孩

11樓:隨遇

我覺得應該有喜歡的人了,他一直在曬朋友圈,就是在引起對方注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這時候的男孩子心情也比較激動。

13樓:曉曉風清如月明

有可能是有喜歡的人了,心情好了,什麼都想炫耀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這種情況,平時不愛發朋友圈,現在心情大好有女朋友了,隨時都發朋友圈曬曬自己的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是有情況!希望喜歡的女孩能看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發朋友圈的男生突然發朋友朋友圈,展示在廚房做飯手藝,有可能是有了喜歡的人,也有可能是突然愛上做飯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就行利用這個,讓他喜歡的女孩知道他,會的很多,以此來吸引女孩的好感和注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內心最近確實有了新的變化,但不見得是真的有了喜歡的人。

19樓:陳晨

或許是他突然對廚藝感興趣了,但更多的可能是想發給某些人看,讓人知道他的生活動態。不一定是喜歡的人,可能只是比較在意的人。

20樓:比佛

應該是的吧。突然想變了個人一樣,還去操練起來廚藝,一副居家男人模樣

21樓:小李娛樂看點

可能真的有喜歡的人了,如果你喜歡那個男生的話,你可能真的就傷心難過了。

22樓:彝月

我覺得不是,應該就是曬自己的廚藝。做自己喜歡的菜,然後讓更多的人看到,這樣就會更有動力做菜了。

23樓:紅色楓葉

這個不一定,可能這個男生這一段時間非常喜歡的吃喝,也喜歡做飯,想展示是展示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喜歡和在乎的人了,想讓喜歡的人關注自己。

25樓:苦中有樂

可能是有喜歡的人了,心情自然也就不一樣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可能性,只想展示自己,讓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是這樣吧。只有這種事情。才會使乙個男人改變。

如果你女朋友在朋友圈曬自己的廚藝和自己的**,評論還很多,你會怎樣想? 10

28樓:小髒孩的眼淚

老子眼光真好 這麼好的都被我拿下了

29樓:魔獸達爾文文

就是招蜂引蝶……因為,女人拍照難道是給女人看的??其實就是給男人看的,除非**中有你

30樓:手機使用者

顯擺,招蜂引蝶,估計你是這樣想的

31樓:手機使用者

很正常啊!你管的太寬了吧!

32樓:夕霧大將

老婆牛掰,就是得看住

33樓:賈生

關掉手機,虛擬世界啥也沒發生,抱著她睡覺

我的朋友圈,只發自己做的美食和分享**。會不會讓人覺得我很沒趣?只炫耀自己廚藝?

34樓:鯨魚暖

這個每個人的看法因人而異啊。做飯其實可以增加生活情趣把,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去做啊,那麼在乎別人的眼光評價那就別做咯。灑脫點,活在別人評判中太累了。

乙個女孩子整天在朋友圈曬自己的廚藝 會成為其她女孩的攻敵嗎 那男孩會喜歡嗎

35樓:陽光的天蠍梧桐

一般情況下男孩子都會喜歡溫柔賢惠的女孩子,但是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也許女孩本身就喜歡做廚藝呢?你說呢根本就是因為自己愛好呢?你說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純潔...因為始終都有喜歡和不喜歡這種關係在裡面...所以..越是見到自己喜歡的人就越是想念她...沒辦法...還是離開把...離開是最好的歸宿

37樓:男神男神李易峰

應該不會吧

現在的人不像古時候那麼心胸狹窄了

為什麼有些人不喜歡在朋友圈秀恩愛

小寶啃玉米 為什麼要秀呢,幸不幸福難道不是你自己知道嗎? 每個人的愛好不一樣,有隱私或者第三者的不方便發朋友圈? 薔承宣 女朋友不想在朋友圈裡示愛原因可能是因為她有些自卑,不喜歡把她的 發給朋友圈。如果你的女朋友通常不喜歡在朋友圈裡發自己 這意味著你女朋友不愛你,所以她不想在朋友圈裡示愛。如果你很長...

你認為在朋友圈裡發什麼內容最讓人反感

僑煊 食物吧,拍的好看的確實看起來很好看,拍的不好看的就覺得很low 美美麼麼嗎 最討厭發拼多多 支付寶 投票 讓 的 道士下山 晒車晒房晒娃晒一頓飯,刷屏式微商廣告。 儂民 晒娃,騙贊,詛咒,秀恩愛 我覺得這個名字不錯 被很喪的朋友圈文案刷屏...

為什麼男朋友不願意在朋友圈秀恩愛

夜冥殿下 21世界的網路時代,每天每個人必做的一件事就是刷朋友圈,現在的朋友圈也是各種訊息都有,有秀恩愛的有在朋友圈做生意搞微商的。說到秀恩愛也是少部分會做的一件事,因為像我男朋友這樣的就不願意在朋友圈秀恩愛,雖然剛開始有聽我的想法在朋友圈發合照,後來時間長了他就不在朋友圈秀恩愛了,讓我一度懷疑他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