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司登出的流程和費用大概是多少

時間 2022-01-11 16: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限責任公司登出流程:登報,至少45天——社保局登出社保賬號,要先繳清社保——稅務登出(國地稅已合併)——工商局辦理公司登出備案(必須是登報45天之後)——質監、藥監登出相關證書,如果辦理過相關證書,如餐飲許可證,道路運輸證等等,需要去相關部門登出證書——銀行登出賬戶——公安機關登出印章。

以上部門基本上要跑好幾次才能解決。整個深圳公司登出的流程基本就是跑跑跑,等等等。

深圳公司登出費用:找**公司需要支付一定的**費,不過這裡不包含補賬,補稅,稅務罰款以及解除公司異常所附帶的費用。

正常登出深圳公司費用是:2500-5500不等,具體看公司的性質決定

以上回答希望可以幫助你,如果你對深圳公司登出有任何問題,關注左上角 歡迎隨時跟我們聯絡討論

2樓:

公司登出流程主要分為七步:

工商登出備案→登出登報公告→國稅登出→地稅登出→工商登出→**登出→銀行登出

望採納!

具體費用要根據您公司的實際情況是否有正常報稅及其他因素決定的。

3樓:薔奧

在深圳,說起公司登出,問到最多的莫過於就是收費多少錢,這也是我遇到最多的乙個問題,其實這類問題真的不好回答,要看具體情況,在深圳登出公司主要是兩個方面或出現費用。

自己全面登出並走流程

自己在登出時候在登報和銀行登出時候會存在費用,這些費用是固定的,可能在幾百到一千左右,和登報報紙有關,是不是很便宜?實際上並不是這個樣子的,公司登出走到稅務登出的時候是需要徹底查賬,此時才是花錢的地方。

例如沒有賬本,要求補賬,查賬發現少繳稅,偷稅、漏稅以及存在稅務異常需要處理,此時需要補賬、補稅、罰款等這是一筆不小的開支,企業不一樣,費用也就不一樣,當然可以走正常流程,但是就單單罰款就是乙個不小的開支,更重要的是,耗時耗力。

委託代辦公司登出

深圳代辦公司登出費用主要由服務費和罰款構成,一些代辦了解公司情況後直接打包定價,主要依據也是根據公司處理難度而**,如果稅務異常很久,或者很久長時間沒有記賬等,處理越麻煩,費用就越高.

但我們不難看出無論是自己登出還是委託**登出,登出的費用跟自己公司異常情況有關,所以,登出費用和企業異常情況成正比,所以能妥善降低稅務異常費用才能整體降低登出費用,如果你不能降低費用交給代辦才是明智之舉。

自己登出花費在1000左右,代辦公司登出花費相比較高,那自己登出,豈不是更省錢?

我們疏忽了我們的時間成本和人力成本,多次往返辦事單位,所消耗的人力成本和時間成本遠超過代辦費用,代辦的優勢就僅僅只有節約時間成本和人力成本嗎?當然不是的,處理異常代辦公司優勢就更加明顯了,可能這個異常處理要4000,代辦可能500就處理下來。

至於代辦費用,沒有異常深圳1年內公司代辦登出費用大致在3500左右,1-3年不等費用3500-5000元左右,費用除開稅務是否存在異常以外,還和成立時間、行業等其他因素相關,費用只會越來越高,高達幾萬甚至幾十萬。

4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公司流程:稅務局申請登出 → 清算組備案 → 登報 → 等45天再做申請,預約→工商局遞交登出資料 → 銀行登出→登出章

登出公司需要的資料: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公章,財務章,法人私章,法人銀行u盾,法人及股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銀行基本戶全套資料

費用:3000左右,具體要看公司的情況來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公司登出的流程

稅務局登出申請 → 申請成立清算組 → 登報公示 → 工商局遞交登出資料(有對社保賬戶、公賬戶還需要把銀行賬戶登出) →登出備案印章

登出深圳公司時間大概是三四個月,具體登出費用需要了解公司的詳細情況後才可以準確**哦。

6樓:深圳順欣財稅公司

登出公司需要2000元以上,具體要看經營狀況而定,登出時間至少要2個月以上,流程繁瑣要檢視公司經營狀況而定,

登出公司流程如下

1、首先預約向國稅申報各種稅種完畢後

2、再預約登出預審,預審通過再預約辦理清稅事項3、領取清稅通知書

4、成立清算

5、登報

6、預約登出工商

7、開戶登出銀行賬戶

8、銷章

流程非常複雜,要求各種報表填寫資料不能錯,不是專業的要登出一家公司很難很費事。所以在寫報表中資料要準。

7樓:

說到登出公司的費用,我們先來了解公司登出的相關流程:

1、成立清算小組,即對公司的債權債務等進行清算並形成清算方案;

2、將公司從開業至今到的會計報表、記賬憑證、發票等整理齊全提交至稅務機關辦理稅務登出。當稅務正常,即無拖欠稅款或逾期申報的話,就可領取清稅證明;

3、找一家當地紙媒進行登出公示,公示期為45天;

4、當公示期內無人提出異議的話,就可以帶上營業執照前往工商局提交營業執照登出登記。

簡單來說,公司登出涉及稅務、工商等方面的登出,其費用的話,也是由公司的狀態來決定的,費用一般在2000元到5000元不等。

8樓:夏侯侯卓

在深圳,登出公司的費用一兩年這樣是三千多,三年以上**往上,具體的情況需要具體分析,如公司有稅務異常,有非正常戶,有黑名單,那麼**也會適當調公升。

眾所周知,登出公司時間長且手續繁多,如果是自己辦理的話一定要有足夠的時間和耐心且要有一定的經驗,如果沒有的話那麼登出的時間成本會大大增多,建議是找代辦辦理,因為代辦的經驗豐富,且在處理的過程中會合理且適當的去降低客戶要承擔的成本費用,另外登出的時間也很大的可能性會大大減少。

登出公司的流程:登出國地稅——做清算組備案——登報——銀行登出——工商登出——銷章

登出時所需資料: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未三證合一的公司需要提供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稅務登記證正副本原件,組織機構**證正副本原件),公章,私章,財務章等所有的章,法人及股東的u盾,開戶許可證原件、機構信用**證原件、印鑑卡、網銀、單位結算卡等所有銀行資料,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深圳公司登出詳細流程

9樓:一修哥

具體步驟如下:

1、登出稅務登記證

自公司宣告終止之日起15日內,需向原稅務登記機關申報辦理登出稅務登記,先登出國稅,再登出地稅。

2、自行登報公示

在當地工商局認可的報紙進行登報,內資企業只需登報一次,外資企業需要登報3次。之所以要登報公示,就是要向社會宣布:該公司現在說自己沒有「債務和官司」在身,外界有異議嗎?

3、到工商局登出營業執照

登報公示45天之內都沒人提出異議,接下來就去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登出了。

4、到開戶行登出銀行賬戶

所需資料:銀行開戶許可證、公司登出申請書、沒有用完的支票、印鑑卡、法人身份證原件及兩份影印件蓋公章、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及兩份影印件並蓋公章,及法人的授權委託書、工商局出具的《准予登出登記通知書》。

5、到質監局登出**證

所需資料:工商局出具的《准予登出登記通知書》、**證原件及副本。

6、到公安機關登出公司印章

所需資料:工商局出具的《准予登出登記通知書》、法人身份證影印件、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該登出動作登出的是印章的法律效力,不需要交還印章。非公司製企業比如合夥企業,辦理登出時印章應當交回工商部門。

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登出前公司應開展公司清算,公司清算完成後便可進入公司登出申請程式,清算後、登出前公司需要出具和準備如下報告:

1、公司清算組負責人或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登出登記申請書》;

2、清算組成員《備案確認申請書》;

3、法院破產裁定、行政機關責令關閉的檔案或公司依照《公司法》作出的決議;

4、股東會或者有關機關確認的清算報告;』

5、刊登登出公告的報紙報樣;

6、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提交的其他檔案;

10樓:武漢港豐商務諮詢

登出深圳公司需要花費

1、登出公司流程非常複雜繁瑣

2、公司如果有各種稅務工商異常那就更難,

工商局先備案→ 登報 → 國稅局申請登出 → 地稅局申請登出 → 工商局遞交登出資料 →**登出 → 銀行登出

整個登出公司流程下來一般都是3個月左右,如果公司出現一些嚴重問題,甚至要花費一年時間才能登出。費二千到五千這樣,看不同情況而定的!

11樓:含

深圳公司登出的流程:首先,檢視一下稅務是否正常申報,工商是否正常;如果一切正常的情況,流程如下:

1、申報完成本月的稅務

2、向稅局提交登出稅務申請,等待稅局清稅,完成之後拿到清稅證明3、進行工商清算組備案,登報45天(如果工商無異常,也可以選擇在「國家企業信用公示系統」,公示清算備案20天)

4、到所屬工商局登出營業執照,拿到企業登出通知書5、登出印章(如果有對公賬戶,需要先登出銀行對公賬戶,再登出印章)

12樓:

無論是深圳或是其他地區的公司辦理登出,都有以下流程:

1、成立清算小組,即對公司的資產、債務等進行清算並形成清算方案;

2、準備公司從成立至今的會計賬簿、記賬憑證、發票等各種稅務資料,提交至稅務機關申請稅務登出登記。一般當稅務正常時,無拖欠稅款、滯納金等,都能順利取得清稅證明;

3、找一家當地紙媒進行公司登出登記,公示期為45天;

4、在公示期內無人提出異議的話,就可以申請營業執照登出登記。

當然,像公司的社保賬戶、對公賬號也是需要及時去登記機關提交登出材料,登出辦結才可。

13樓:小

一、清算備案:(最少要有兩個人來擔任清算組成員,有乙個必須是佔股2/3以上的股東,法人不管有沒有占股都沒有要求一定要法人擔任清算組成員,股東是一家外地的企業100%占股的情況由總公司的法人來擔任清算組成員,寶安區的全部清算組成員必須是股東,其它區的沒有要求)

1、全網流程:客戶能提供法人和清算組成員的情況。需要的資料有:法人和清算組成員的u盾和身份證資訊

2、現場流程:客戶不能提供清算組成員和法人的u盾的情況下,或者股東很多的況下。需要的資料:

法人和清算組成員的身份證影印件,營業執照,公章,股東會決議(我們公司來做),股東是一家外地的企業100%占股的情況由總公司的法人來擔任清算組成員,也是現場流程,)

深圳公司登出流程

二、登報公示45天(清算公告),登報45天後才有登出工商,不到45天也可以登出稅務。

工商異常不用處理,不影響稅務登出

深圳公司登出流程

三、處理稅務異常:

(補報稅,打專管員按專管員要求交資料(資料的銀行流水,賬本,財務報表上的資料都一定要對得上,不然專管員要查出問題會要求我們回去調整報表),交罰款(超2年沒報過稅的大戶企業要等1個月左右稅局補完況清算完才能去交罰款),解除異常。

深圳公司登出流程

四、登出國稅:資產負債表,利潤表,填寫清稅表,報表的資料與之前報到稅局系統上的資料對不了的話,還要改報表,稅有問題的情況下,要拿賬本和記賬憑證去給專管員查,沒問題的情況,20個工作日左右等通知去拿登出報告

深圳公司登出流程

五、登出地稅:資產負債表,利潤表,填寫清稅表,報表的資料與之前報到稅局系統上的資料對不了的話,還要改報表,稅有問題的情況下,要拿賬本和記賬憑證去給專管員查(只要國稅登出得下來,地稅登出基本不會有什麼問題)。沒問題的情況,20個工作日左右等通知去拿登出報告

深圳公司登出流程

六、登出工商:預約工商局現場辦理,提交清算報告,上繳營業執照。(南山區的要求所有股東到場)

深圳公司登出流程

七、登出工商:(有20%的機率要提供法人身份證原件,這個看專管員要求)

(補充內容)

股東會決議內容:

股東會議同意公司解散,並指定由誰擔任清算組成員,要全體股東簽名。(清算組成員不用承擔登出過程的法律責任)

清算報告:(登出工商的時候要用到清算報告,需要全體股東和清算組成員簽名)

清算內容:

1、公司基本情況:工商登記情況。

2、什麼原因登出公司,

3、什麼時候已成立清算組備案,

4、什麼時間已登報,

5、公告期間無任何債權債務申報。

6、債權債務是否支付完畢,

7、企業剩餘資產如何分配。

8、企業賬本及營業清算的重要檔案由誰負責保管10年

深圳公司登出流程注意事項:

登出公司的時間光國稅局登出一般平均要5-6趟,地稅局5-6趟,工商局也要3-4趟,銀行2-3趟,如果不懂流程的新手去辦理,估計來回跑的次數會更多,浪費的時間更多。

另外,需要整理企業所有的賬本、憑證、財務報表,上傳國稅地稅報表,如果企業以前的賬務沒有整理或者沒有做,那麼還需要補齊全。

其次,稅局還會核查企業所有的稅務問題,看看是否有納稅異常或者偷逃稅款的情況。

稅務登出絕對是最難的,需要驗明正身,補稅或者罰款的情況比比皆是。

業務熟悉的還好,業務不熟悉的,一下子資料不對,一下子資料不齊全,來回跑個20,30次都不一定辦得下來

深圳人口又多,光是坐車,排隊,都花很多時間

為什麼現在登出的多,因為1、受范冰冰事件的影響,2、2023年1月開始,新政策出來社保歸稅局管,過了這個時間再登出的,要清查社保。

所以要登出的話,也得加急辦理才行,

要不然過了這個時間了就不好搞了,

都是在跟時間賽跑,你所有做了工 資表上去的人都算是公司的員工,都要買社保,如果沒有買的到時候全部要補交。上面的重點小編以及用不同的標示方法標示出來了,很多老闆都會選擇自己去登出公司,其實自己登出如果不懂流程的話真的是非常費時費力的。

公司登出費用大概是多少,公司登出要多少費用

華律網 說起公司登出,問到最多的沒莫過於就是收費多少錢,其實這類問題真的不好回答,要看具體情況,在成都登出公司主要是兩個方面或出現費用。一 全面自己走公司登出流程自己在登出時候在登報和銀行登出時候會存在費用,這些費用是固定的,可能在幾百到一千左右,和登報報紙有關,是不是很便宜?實際上並不是這個樣子的...

辦理公司登出需要多少錢,公司登出費用大概是多少?

說起公司登出,問到最多的沒莫過於就是收費多少錢,其實這類問題真的不好回答,要看具體情況,在成都登出公司主要是兩個方面或出現費用。一 全面自己走公司登出流程自己在登出時候在登報和銀行登出時候會存在費用,這些費用是固定的,可能在幾百到一千左右,和登報報紙有關,是不是很便宜?實際上並不是這個樣子的,公司登...

深圳註冊公司流程及費用,註冊深圳公司的流程和費用

註冊公司流程 1.租個能註冊的辦公室辦理好租賃合同2.名稱預先核准 股東出資比例,經營範圍,註冊資金 3個工作日3.刻法人章,股東章去銀行開戶 視銀行而定多少工作日 進帳4.去工商局交資料 一 個工作日 5.刻公章財務章 6.辦理組織機構 7.辦理國地稅.8.去銀行開基本戶 一般十個工作日 9.開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