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從上海自駕車到西安路線和費用大概是多少?

時間 2023-03-22 12:35:04

1樓:閎範充聰

我走過蘇、錫、常,南京二橋,合肥,六安,葉集,信陽,南陽,商洛,西安。里程忘記了,過路費大約600多點。過了六安後車子就少了,比較連霍高速,還是滬陝高速好走些。

尤其洛陽三門峽至潼關車子多,不怎麼好走的。

2樓:鄧蕊珠揭玉

杭州到蚌埠全程有多條高速通行,我想你沒有必要選擇國道了吧。到蚌埠距離最近的走法是從杭州上杭寧高速到南京,然後上機場高速,然後到繞城公路上二橋高速(南京長江2橋),然後上了2橋高速就等於上了蚌寧高速(也叫南洛高速)到蚌埠,從南京方向過來,到達蚌埠市區最快的出口是蚌埠北出口。走這條線總里程480公里。

杭寧高速我不清楚多少錢,南京到蚌埠高速是55元,140公里。高速公路一般收費標準是元/公里左右。

估計杭州到南京也就150元左右吧。另外到蚌埠下了高速後,進蚌埠市區需要經過蚌埠淮河公路橋,收費10元。

3樓:聲冰真泥水

妙酒。狀元。的非常正確啊。還是走全高速的好啊,省事。

走下面你那麼好的車能控制住車速嗎?一旦超速,就比省那幾個過路費高的多了。走高速你能控制,下面就不容易了,有的你就來不及。

我是河南駕駛員,我知道在河南是這樣的。

從西安到上海開車要多少過路費和油費

4樓:匿名使用者

1400km, 過路費600左右,油費轎車600左右,時間看你開多快了!

óã5--6ìì×ô¼ýéﺣµ½î÷°²£¬ã¿ìì300¹«àï×óóò£¬óðê²ã´¹¥âô£¿

從福建龍巖到上海自駕遊路線,從上海自駕車到福建龍巖怎麼走最快?

jz藍胖胖小童鞋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30.7公里 起點 龍巖市 1.龍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70公尺,右轉進入龍巖大道 2 沿龍巖大道行駛630公尺,調頭進入龍巖大道 3 沿龍巖大道行駛2.0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420公尺,直行進入龍巖大道 5 沿龍巖大道...

自駕車路線查詢從廈門到西安怎麼走

建議路線 1,875 公里,23 小時 20 分鐘 g70福銀高速和g40滬陝高速 福建省廈門 1.向西方向,前往湖濱北路 400 公尺 2.向右轉,進入湖濱北路 900 公尺 3.稍微向右轉,進入湖濱西路輔路 290 公尺 4.繼續前行,上東渡路 2.2 公里 5.稍微向左轉,進入長岸路 2.0 ...

廣安到宜賓自駕車的路線

駕車前往 四川省宜賓市 的路線 427 公里 大約 4 小時 11 分鐘建議路線 成渝高速 427 公里 4 小時 11 分鐘 成南高速 559 公里 5 小時 27 分鐘 四川省廣安市 1.從思源大道向西南方向,前往民安中街 213 公尺2.在濱河路一段處調頭 379 公尺 3.在金安大道向右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