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隔壁討厭的鄰居怎麼辦,有個討厭的鄰居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17: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沒必要跟他計較,他既然那麼沒素質,何必跟這種人一般見識呢?跟這種人生氣純粹就是浪費時間!今後遇到他當沒看到就行了!不用搭理他!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關係就一般,再加上主動交流被輕視,於是就更加看不順眼,進而產生厭惡感,變得非常隔膜了……

這個事情,就是這樣的狀態……

其實,完全沒必要嘛!不喜歡,就不搭理唄……因為他而生氣,不值得嘛!

3樓:天傲的海角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鄰里關係很重要。以後見面你可以主動和他打招呼,或者是點頭微笑一下。

他一次不搭理你、兩次不搭理你,等多次就會有所觸動的。如果你實在不想和這樣的鄰居有所接觸,那就考慮搬家吧!畢竟回家是件愉悅的事,不要因為鄰居而影響心情。

4樓:ok清風尚水

你也是個磁事的料,換我,不理我更好,誰也別尿誰。兔子急了也咬人,你贏了一點傷不帶?

有包工頭老闆被打瞎了和重傷留後遺症的都有,那他要密群痞子他不見你面呢?

人往多處想。對個敵人多面牆。

小孩一群嘲笑乙個,被乙個拿磚頭拍了哇嗚的回家找媽媽,其他人誰也不敢了。那叫自討苦吃。

你別看別人怎麼對待,自己怎麼處理就是了。都跟群眾了誰當科學家呀

有個討厭的鄰居該怎麼辦?

5樓:冷侃娛文

一定要淡定的看待這樣的人和關係。不要有什麼衝動和過激的想法和做法,換位思考一下,他說的是不是事實?若是事實的話,那麼就會反思自己的問題了,而不是要跟他計較,計較說明人家說的刺痛你了,還弄得你騷眉耷眼的。

正是由於這樣的人的存在,才會使我們變得更好,只要下功夫,自己努力,就會取得一定的成績!雖然這幾年你不是很順利,但是你使勁拼,使勁往前衝,獲得了成績以後,他自然就無話可說了,你說是不是?

努力的同時也要與他搞好關係。他炫耀自己的孩子,只是在你父親面前說自己孩子有出息。若是你能夠跟他搞好關係,他也不會那麼好意思說了,畢竟抬頭不見低頭見的,畢竟你們兩家關係也不錯,說過了就過分了!

還有就算是他在你父親面前,說了十幾遍幾十編甚至上幾百遍,說多了以後他自己都覺得索然無味,慢慢就不會說了,你覺得這個方法如何?

第三個就是要遠離這樣的人。這樣當著別人的面誇讚自己孩子,且不管別人感受的人,這樣的人一來說明沒有什麼能力,只能夠靠著自己的孩子來抬高自己,二來說明這樣的人情商頗低,遇到這樣的人是你們的晦氣,所以趕快搬離,這樣我們就可以心平氣和的從事我們自己想做的事情,也可以不被這樣的人嘮叨和煩惱。

凡事有好有壞,他的嘮叨可以作為你前進的動力活著是鞭策力,也可以給你增加一些煩惱,就看你如何看待這個問題。希望你能早點快樂起來!

6樓:川式生活

如果有這樣的鄰居,我覺得還是要遠離點,平時少點交流吧。

當著別人的面誇讚自己孩子,且不管別人感受的人,這樣的人一來說明沒有什麼能力,只能夠靠著自己的孩子來抬高自己,二來說明這樣的人情商頗低,遇到這樣的人是你們的晦氣,所以趕快搬離,這樣我們就可以心平氣和的從事我們自己想做的事情,也可以不被這樣的人嘮叨和煩惱。

而且平時少交流,也會讓自己孩子不受到影響,不然對於孩子的成長也不太好。一般來說鄰居孩子之間還是要多學習,多幫助才能夠互相成長的。

7樓:情感專家凌雪

回答怎麼個壞法呢

提問他們都不和我家小孩玩

回答其他小孩都一起玩,就不理你家小孩?

你家小朋友平時性格怎麼樣

提問是這樣的,我們和鄰居吵過架,幾年沒說話了。她奶奶叫她孫女讓別的小朋友都不跟我家小孩玩,都是四五歲

我們現在處景很gan,ga

回答那你告訴你家小孩,大人的恩怨和小孩沒有關係,小孩都是天真無邪的,你讓你家小孩主動和他們成為朋友就好了

首先告訴你家孩子大人恩怨和小孩沒有關係是因為他還很小,被排斥會留下心理創傷,如果他明白這個道理了他就會堅強會思考

提問那些小孩都很聽旁邊孫女話,我家小孩根本接近不了

回答那就買點新奇玩意兒吸引別的小朋友主動找他

比如買個遙控飛機

外面飛兩圈能交十個朋友

小孩子心裡是很純淨的

提問好吧,我試試看。只是旁邊那家子非常強勢,我不想對付,也對付不了

回答那就更應該讓你家小孩更強勢,不然一直被壓迫長大會自卑

提問我還是希望你能給我想想別的招數

回答那就主動向你鄰居示好,但是他們的思想都那樣教育孩子了你覺得他會買你帳嗎

軟弱是不會讓人可憐的,只會讓人看不起,唯有自己變強才能不被輕視

你應該讓你家孩子各方面都比別人優秀

更多17條

8樓:六六六大順六

俗話說得好,遠近不如近鄰。所以乙個好的鄰里關係至關重要。如果有乙個所謂的討厭鄰居,那麼你首先要反思一下,他為什麼討厭,是真的討厭還是自己的偏見。

如果的確是鄰居品行不端,那麼你能做的就是先盡量做好自己,不去管別人怎麼做,同時盡可能地敬而遠之,盡量少掉和他直接面對面接觸。

9樓:牧馬人

看你說的詳情,不是你鄰居討厭,是你因為發展不順利,使的你的心裡變的敏感了,看什麼都像在嘲笑你!其實哪個父親不為自己的孩子驕傲。你還是別注意這事,沒事多把注意力放在你自己的事業上。

等你事業好了就看什麼都順眼了!

10樓:炫瘋奇

有個討厭的鄰居怎麼辦,這個很好辦的,鄰居而已,可以盡量不見面就不見面,平常心對待就好,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起有落,誰都不會一帆風順的,只要家人支援你,那麼他人的炫耀就沒必要放在心上的,討厭的鄰居不理就是了

11樓:書慧捷

討厭乙個人,可能實際上不是這個人有多討厭,而是他的思維方式和行為習慣可能與你格格不入,久而久之不斷去累積和擴大這種討厭。

和鄰居在相處不融洽,

這種情況都可以理解,

但是,也要學會正確的去面對。

因為每個人的素質是不同的,

這一點一定要確定。

並且,也改變不了別人如何去做,

所以最好的辦法是讓自己保持平和心態,

正確的去做事就不會讓自己糾結。

12樓:愛到骨髓老師

有個討厭的鄰居,第一,自己應該潔身自好,疏遠一點她,第二,如果他的行為影響到自己,可以向居委會或者物業投訴,第三,保護好自己的家人和自己的朋友,讓他們也遠離這個鄰居。第四,盡量不如和這個鄰居發生矛盾。

13樓:

有個討厭的鄰居。如果你想搬走的話。就搬到別地方去住。

如果你不能達到搬到別墅的條件,你就要學會試著去適應它,適應它,討厭它所帶來的煩惱,如果你適應了,就沒有什麼煩惱可言。其實最難相處的,七排一不開的,那是家人,鄰居不走的,你在一起生活,自己有自己的家。也沒有什麼可討厭的,你不理他,少跟他來往。

見面打聲招呼就好,不要苛求他有多好。要學會安排好自己的生活,不讓別人來打擾你,打擾你的正常生活,要學會去適應環境,不是環境境適應你。如果他特別討厭的話,你就要跟他斷絕來往,但是還是不要處的太僵,有句話說得好,遠親不如近鄰,所以說見面打聲招呼也是個起碼的禮貌。

希望能幫助到你。

14樓:前曼嵐

很簡單的事情,平時遇到她就不用理她,時間長了,她也不會理你。十鄰九厭,有討厭的鄰居是很正常的。「金鄉鄰,銀親眷」都是騙人的。有時這兩種人誰都靠不住。

15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遇到討厭的鄰居,我有三種辦法應對:

下策:和他們對幹,他們愛什麼你就讓他們做不成什麼,例如,他們放歌你就拔線什麼的,三番兩次他們就煩了,但缺點是矛盾會惡化。

中策:和平解決,和他們商量安排乙個大家都不衝突的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缺點是他們不一定願意接納意見;

上冊:雙管齊下,先禮後兵,先用中策,不接受就進行下策。

16樓:猥瑣de星星豬

有個討厭的鄰居我感覺都不算什麼,最可怕的是有個可怕的室友。其實他這種情況肯定不止你們乙個人會覺得討厭,乙個人要是能做的過分還死不悔改的話,肯定也是臭名昭著。

你們可以聯名一起去和他協商,人多力量大,或者找居委會的相關人員去上門勸說,要不然也解決不了問題吧,其實我也感覺挺棘手的問題 (゚⊿゚)ツ,不過吧,乙個人的行為別人都是看在眼裡的,你如果品行好,別人對你印象好,也願意主動去幫你去了解你,要是品行不好,也沒人會照顧你搭理你,報復不報復吧,其實他現在已經在接受著不一樣的待遇了,不管是未來也好,現在也好都能看出來。

17樓:可迎夏侯

有個討厭的鄰居並沒有什麼,因為我們每乙個人都有缺點和毛病。不妨我們在自己的身上找找原因,是不是因為自己對別人太苛刻。如果是自己的毛病,那麼我們就應該改成一下,和鄰里搞好關係。

18樓:生活達人小盧

乙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確實會有一些比較不好的鄰居,但是我覺得有時候看別人不順眼,有可能是因為自己修養不夠那麼這樣子的話,我感覺沒有必要去太在乎他們,有時候我們只要看開一點,只要我們有一點胸懷,不要太在乎他們,那樣的話我覺得就好了

19樓:手機百科小幫手

有個討厭的鄰居,的確是一件比較頭疼的一件事,如果不想面對著這麼奇葩的鄰居,一就是大家少碰面,少交談或者不要有什麼交流,二就是搬走,另外找房子住。但**都會有討厭和喜歡的人,為了避免與一些不喜歡的鄰居做朋友,所以就少交談和碰面。

20樓:芹子兒

有個這樣的鄰居很讓人討厭。

魯迅說過,人到了一定年齡,要捨棄一些東西,瞧不起你的親戚,虛情假意的朋友。你就學著敬而遠之好了。

21樓:歷史風吧

我覺得可以遠離他,對於討厭的鄰居。那就老死不相往來,就當他是空氣,無視他,遠遠的躲開他,讓自己處於超然的狀態。

22樓:小草有愛

這個討厭的鄰居,最好的辦法你你搬走,脫離這種是非之地,這是最直接最方便的辦法。你又想不搬走,這個鄰居你又討厭他,那真是愛莫能助,除非你去討好他,跟他當朋當朋友,要不然你會活得很無奈,活得很憋屈。只要是你經濟上許可,我就建議你搬家離開這樣的住所。

23樓:

有個討厭的鄰居,我們就不要和他一般見識。如果不喜歡他,那麼就要敬而遠之,有多遠躲多遠,盡量不要和這樣的人一起共事。否則你的煩惱還會多很多的。

24樓:青青原野老師

非常李姐你的心情,換了誰也不會喜歡的!遇見這樣的鄰居,就不要跟他們走的太近,也不能得罪他們,見面相視一笑是需要的,不要太在乎他們說什麼,每次遇見他們發起這樣的話頭,就立即找藉口走開,他的述說慾望每次都這樣打住,久而久之相信他們也沒有了說的興趣!總之不要跟他們說的太多,選擇客客氣氣招呼,然後藉故走開!

人一生不可能永遠順利的,總要有一段坎坷的路途,他們也不例外,你好好做自己的事,順其自然吧!

25樓:

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如果有個討厭的鄰居,你也沒辦法去改變別人,只有改變自己,不去和他過多的交往,不和他說三道四,保持一定的距離,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行了。

隔壁鄰居天天來串門怎麼辦,如果一個鄰居小孩經常來串門,還帶手機,影響我家小孩,怎麼辦?

屬於緣分不淺 放假了嗎 多大 那就給他找兼職 如果只是天生這般熱情 買些心理學 相書 給他看 如果是小聰明 故意蹭飯 那就用姑蘇慕容的斗轉星移 你去他住處吃 稍點菜去 還有一種人是 話特別多 非常多 屬於諸葛亮說的 多語者寡信 那就不要客氣 可以來的直接些! 解生活百態 面對鄰居的串門,是很正常的一...

我有個很討厭的表妹怎麼辦,我有個很討厭的表妹怎麼辦? 20

生活中類似的人很多,這樣的親戚最好是大家各過各的,互不來往! 少跟她來往,思想有多遠,你就離她有多遠 很討厭表妹怎麼辦。 可愛小乖佳 親,你可以找一個時間和媽好好聊聊,畢竟你才是你媽媽的親生骨肉,哪有父母對自己的親生子女不好的?除家暴等非法以外 我想,你媽媽怪你,可能一方面是因為你表妹小,希望你讓著...

遇到很討厭的鄰居該怎麼辦,遇到乙個很討厭的鄰居該怎麼辦?

你還是不要教訓你鄰居吧,他們這樣只是道德敗壞,可你要教訓了他就有可能觸犯了法律,所以要慎重。他們這樣的人,對別人不好,連他們自己的父母都不善待,會有懲罰的,你就等著看吧。你是個有正義感的人,這樣的人你就別理他,當他是空氣就好,何必讓自己不開心,啥樣人沒有啊,比這可恨百倍的人我都見過。林子大了什麼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