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瘦腿啊 我要瘦腿,我想瘦腿,要怎麼才能瘦下來,

時間 2022-01-09 17:15:11

1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2樓:櫻空釋

在你坐在那時,在兩大腿中夾一張紙,不能讓紙掉下,這樣持續一小時,就可以瘦腿。這種方法很簡單,但需要堅持。當你坐那時就可以這樣做了。

你也可以學僧人打禪時那樣的坐法,上身要直,堅持十五分鐘。有空就可以做。

同時走樓梯也能**,慢慢來,就想做仰臥起坐,不能多做,多做會使贅肉變成肌肉,年齡低於30一般做五十個就夠了。

睡覺前三小時使絕對不能吃東西的,晚飯盡量少吃就好。

3樓:

控制飲食

多穿高跟鞋,雖然現在的mm們很多都不願意穿高跟鞋覺得不舒服而且影響健康,但不得不說高跟鞋能使你的腳處於掂著的狀態使得你的小腿拉長繃緊.

試驗證明:經常穿高跟鞋的女性比不穿高跟寫的女性腿要細而且修長,小腿有一中緊繃的美感,而不是鬆弛.

但危害也較大,特別的下樓梯時膝蓋所承受的重力是不穿高跟鞋的3-5倍.

4樓:叛逆楠楠

雷公根茶或者膠囊,效果真的不錯,各大藥房就有賣的

5樓:泰華燦諶蓉

**需要毅力的,管不住自己嘴巴的話,也是很難**成功的,我以前就是,越減越肥,後來認識了個姐姐,她真的懂得好多,細心教我**,還有其他很多東西,人很好。在她的幫助下,我配合**產品乙個月多減了16斤,雖然跟姐姐還有其他人比不是最多的,我已經很滿意了,真的很感謝她,她在空間日誌還總結了她選擇**產品**的經驗,她的空間369

524800,你也去看看吧,加她好友,總覺的她什麼都會,我也是朋友介紹的,希望對你也有幫助!

還有,記得選我做滿意答案哦!

6樓:咖哩味的油爆蝦

推薦你試試帕梅拉 超級累但很有效 千萬不要相信什麼十天瘦多少多少斤 不可能的 要慢慢來 堅持

我想瘦腿,要怎麼才能瘦下來,

我要快速瘦腿..最好是3.4天左右的

我想要瘦腿,怎麼辦? 10

7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8樓:時聽雲

我和你的年齡差不多 我介紹的是運動的方法 每天你可以在晚上邊學習便做運動 我試過 很有效果 不過一定要堅持

1.踮腳直立

用書本墊出一台階,腳尖站立,腰部保持緊繃,雙眼直視前方。這個動作不僅能鍛鍊小腿的肌肉和腰部力量,還具有提臀,塑臀形的效果。

運動量:保持30秒為一組,每次做3組。

2.單立保持

同樣在「台階」之上,乙隻手扶著椅子靠背,一條腿彎曲,腳尖指向地面。動作固定後,用力踮起腳尖,深呼吸保持該動作。注意動作過程中將注意力集中在受力部位,腰部緊繃保持平衡。

運動量:15秒為一組,左右腿輪換著各做3組。

3.踮腳收縮

將字典等重物拿在手裡,兩腿開啟與肩同寬,慢慢抬起腳後跟至極限位置,在慢慢恢復原位。逐漸加速,採用「快起慢放」的頻率重複做這個動作。此過程中身體切勿前傾,乙個有效的控制方法是將腦袋扭到一邊而不是正對前方

運動量:30次為一組,每次做3組。

4.跨步下蹲

站立,兩臂交叉在胸前,一條腿向前邁出一大步,兩腿彎曲到欲前地的程度。保持該姿勢1秒鐘左右,起身,但保持雙腿的跨度不變,重複起立和下降動作。注意在降低身體重心時前腿膝蓋切勿超過腳尖,重心應放在兩腿之間,身體保持豎立。

運動量:該動作對腿力量和爆發力的考驗很大,請量力而為,一般情況下10次左右為宜,兩腿交換做2組即可。

5.坐姿踮腳

即坐在椅子上完成「踮腳收縮」的動作,它的優勢是運動和互作用可以同時進行,為增強運動效果,不妨將字典等重物放在膝蓋上。

運動量:40次為一組,每天做5組。

6.蹲坐

兩腳開啟與肩同寬,兩筆彎曲相置於胸前,慢慢下蹲,直到膝蓋彎曲90度,盡量保持此姿勢5秒以上。運動過程中腰部放鬆,不要幫助發力。另外臀部切勿往後傾,乙個好方法是揹著牆做此動作,臀部在運動中不要觸及牆面。

運動量:15次為一組,3組為宜。

7.繃腳尖

坐在椅子上,雙腿彎曲,膝蓋併攏,雙手環抱住小腿。額頭放在膝蓋上,保持自然呼吸,此時讓腳尖盡量繃直,保持30秒。

8.抬腳尖

保持動作不變,腳尖勾回,並用雙手將腳尖盡量向回拉。運動過程中保持腳踝放鬆,同時保持30秒左右。

9.俯身下探

雙腿併攏,俯身向下,盡量將上半身向大腿靠近,雙手可以輔助小腿幫助下身發力。這這動作可以伸展整個下半身的經脈,請盡量保持20秒以上

10.撫摩

將雙手的手掌貼在跟肌腱周圍,雙手交替動作向上撫摩,雙手共做10次。

11.扭動揉搓

雙手手掌緊貼包肌腱肌肉,雙手扭動進行揉搓,一直持續到腿肚全部變熱為止。

12.拍打

五指緊扣,呈碗狀,從腳踝開始雙手有節奏地拍打小腿,直到小腿肌肉完全鬆弛。

我腿很粗,怎麼瘦腿

大腿可以選擇吸脂或者溶脂,小腿的話可以打瘦腿針!用兩隻手抱著一側大腿,然後在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按摩,直到按摩到腳腕部,然後再從下往上按摩,按照原路返回,這樣來回按摩十幾遍,每次的時間持續上二十分鐘左右就好,這樣不僅能達到瘦腿的效果好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 水腫 肌肉萎縮。若你覺得這樣子可能自己無法堅...

怎麼瘦腿 要效果很明顯,絕對不反彈哦,我是學生 住校,有些不適合的方法就別說了

我把我的經驗告訴你吧 因為我也在 以下是我找了好多慢慢總結出來的結晶 瘦大腿 1 臺階上壓 踮腳尖 2 臺階上做踩步運動 3 雙腿伸直,將小腿往臀部的地方踢 4 把腿往側抬 5 站在臺階最下一格,然後往上跨到第三格,重心往下 6 側躺。雙腿橫躺伸直,一隻腳在上彎曲,另一隻腳在下往上抬 7 同上。下面...

我腿很細,選哪種褲子好些 女生,瘦且腿細的女生適合穿什麼樣的長褲?

如果你的腿型比較直的話鉛筆加靴子 直筒褲之類就行。如果你的風格比較街頭,可以試一下寬鬆的褲子 哭沙左耳 我覺得你要是那種腿特別細的人最好不要穿緊身褲,那樣會顯得很難看,你的腿要是很長的話建議你穿那種為喇叭褲子,會顯得你的腿長又直,人很好看有不會顯得你的腿太細難看 鉛筆褲,緊身褲,垮褲 茶情釵夢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