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個精神病我很討厭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9:17:27

1樓:來自貓耳灘端莊的祝融

家裡有個精神病會很煩人的,我家也有乙個,煩到我不想回家、有時候都想離家出走,不管你對她有多好、她都會挑刺,吵鬧,各種的不滿情緒,讓人很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未結婚的時候就知道你老公有乙個精神病的哥哥,那時候你為何還要嫁給他?既然是早知的一切,就應該有心理準備才是,如果他哥哥是乙個正常的人,還會受你這個不懂事的女人嫌棄嗎?你還是離婚吧!

你老公有你這樣老婆他會痛苦一輩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換做是我把他送進精神病院不讓他出院了,讓他自生自滅。醫藥費伙食費我不會出的,只為醫院出電費,足以電死乙個人的電費。

4樓:楊八妹

我不知道你還會不會看到這個資訊,我的情況和你有點類似!我現在也天天受折磨!感覺自己都要變成神經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你沒有父母,只有乙個有精神病的哥哥,會怎樣?

6樓:

其實,你老公心裡也很厭惡他哥哥;只是因為血緣關係沒有辦法。我的弟弟就是精神病,我一見到他就想大嘴巴抽他,可是表面上還得善待他。誰能喜歡乙個精神病呢。唉!

你老公心地善良,本老人認為你應珍惜他。

……謝謝你的贊同,你是善良的女子,你老公會更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不知道嗎?愛你老公就改變自己

8樓:打不死的蚱蜢

一磚頭拍死去了個求,活著有意思?

9樓:

離婚你捨得麼?把他送精神病院不就得了

最近,總有人在我家附近偷聽我家說話,他們還將聽到的話說出來,很討厭,這些人有精神病嗎?

10樓:白勝利

肯定是想掌握你的動態、習慣等,你可以用音箱放點背景**,調整**響度,使他們只能聽到**,無法分辯出你們的話題聲音。

11樓:舞妻草燈

這是隔音效果多不好啊,還是你們說話聲音那麼大啊?

你們家都說些什麼啊,弄得人家這麼好奇要聽牆角。

其實只要你們自己沒在家嚼別人的舌根,說些正常的家長里短的事情,給人家聽去了人家去背後講拿就是他們素質問題了。

12樓:

14.朋友千個少,敵人乙個多。

我感覺自己有精神病怎麼辦,感覺自己有精神病怎麼辦?

戶信婁酉 這個誰都可能。在對待一些事情,或某些時間,覺得自己 了,神經了,不像自己了,這是很正常的。不要總想著這就是精神病,注意安撫自己的情緒,不要鑽牛角尖,把情緒放平和,再去想那些問題。 冷希周莊雅 中國的精神病院很少有可信賴的,在設施,方法,醫師資格上都不夠完善,完全比不了來自家人的照顧。為了避...

我有精神病,我現在想死,怎麼辦,精神病想死,怎麼辦?

別生活遇到了坎坷就想死,遇到困難要想辦法去解決,人活著就那麼幾十年,好也是活著,壞也是活著,何不讓生活更精彩呢?好死不如賴活著,無論如何,一定要活下去。因為沒有不能解決的問題,希望你快點好起來,你一定能好起來的。看看心理醫生也許對你有幫助,人生是美好的。多想想你是從乙個小孩到現在這麼大,父母多麼不容...

有個男生很討厭我,怎麼辦,我很討厭婆婆怎麼辦

風音 你有地方得罪他了 當一個人的主觀需要和客觀可能 自身的願望和別人的要求難以和諧處理時,煩惱便悄然而生。這不僅發生在碰到困難,而一時又無法排除時 而且當工作取得成績 經濟收人增加時,也會產生煩惱。因此,人人都有過煩惱的體驗。長期的煩惱 自尋的煩惱,則會使人整天陷入心神不定的境地,消蝕一個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