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怡為啥被郎平除名呢

時間 2022-01-08 20:30:09

1樓:體育多看

曾經是中國女排的副攻,天賦高技術也很成熟,並且人長得也很漂亮,參加過奧運會,帶領球隊獲得過很不錯的成績,也許是因為年少成名,慢慢的在訓練中就開始懈怠,還和當時的主教練發生爭執,後來郎平上任之後,為了磨鍊王怡的性子,就讓王怡在賽場上成了自由人,當然王怡非常的不服氣,就離開了女排。

後來因為女排缺人,郎平就找到王怡,想要王怡歸隊,王怡在當時同意了,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直接去了美國留學,甚至沒有和郎平打招呼,那個時候的中國女排正處於低谷期,這件事讓很多人都感到氣憤,後來王怡就被中國女排除名了,王怡現在在美國已經成為了排球教練。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多年,誰對誰錯已經說不清了,但是答應別人的事情卻不能做到,最起碼應該打聲招呼,王怡這樣的做法非常的不地道,而當時郎平剛剛接管中國女排,是一定要樹立自己的威信,不聽話的兵沒有人願意用,現在中國女排在國際上已經有了很高的地位,這一切郎平功不可沒,相信在以後的比賽中,中國女排可以獲得更好的成績,期待她們的精彩表現

2樓:有常

因為王怡不能和中國女排共患難,她在中國女排最需要人才的時候,沒有支援中國女排,而是去了美國尋求發展,因此郎平將她除名。

3樓:

因為在女排最需要他的時候,她放棄了女排,跑到美國去發展,所以被郎平除名。

4樓:秋風體育

因為王怡和郎平發生了矛盾,她不辭而別了,沒有告訴郎平。

張怡寧與王楠私下關係怎麼樣,張怡寧和王楠相比誰技術更強

默默的珂 張怡寧與王楠私下關係是很好的。張怡寧剛進國家隊時王楠已經是世界冠軍了,當時王楠對她非常好,比賽時常常將她帶在身邊,對張的幫助非常大,包括張後來的成功。在2002年斧山亞運會後,雖然當時王楠敗給了張,但是王楠私下還是幫助了張很多的。張怡寧,1981年10月5日生於北京,原中國女子乒乓球運動員...

張怡寧打桌球打得過王楠嗎,張怡寧和王楠誰打球厲害?

打的過,張是世界排名第一,獲的過28屆和29屆奧運會女單冠軍,成績已經超過了王楠 王楠和張怡寧都是國人的驕傲,都先後為祖國爭光。張怡寧打法很穩定,剛出道那兩年王楠正在鼎盛期,被王楠壓制住了,經過多年大賽的磨練 心裡素質不斷提高,打法穩定的張怡寧自然而然的接替王楠成為中國乒壇的 領頭羊 18次 199...

張怡寧與王楠,郭躍誰更美,張怡寧 郭躍和王楠哪個最漂亮?

各有千秋 張怡寧 zhang yi ning 專案 乒乓球 中國國球 打 法 右手橫握球拍,兩面反膠。弧圈結合快攻打法。底 板 蝴蝶牌張怡寧 膠 皮 正手環球999,反手yasaka 性 格 沉穩內向。打球經歷 5歲打球,1994年進北京隊,1996年進國家隊.世界排名 仍保持著世界第一的地位 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