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怡寧打桌球打得過王楠嗎,張怡寧和王楠誰打球厲害?

時間 2022-06-13 22:25:02

1樓:匿名使用者

打的過,張是世界排名第一,獲的過28屆和29屆奧運會女單冠軍,成績已經超過了王楠

2樓:匿名使用者

王楠和張怡寧都是國人的驕傲,都先後為祖國爭光。張怡寧打法很穩定,剛出道那兩年王楠正在鼎盛期,被王楠壓制住了,經過多年大賽的磨練、心裡素質不斷提高,打法穩定的張怡寧自然而然的接替王楠成為中國乒壇的「領頭羊」。

3樓:匿名使用者

18次 1999世乒賽 王楠3;2張怡寧2000總決賽 張怡寧3;2王楠

2001世乒賽 王楠3;4張怡寧

2002亞運會 張怡寧4;3王楠

2003世乒賽 王楠4;3張怡寧

2003世界盃 王楠4;0張怡寧

2003總決賽張怡寧4;0王楠

2004世界盃 張怡寧4;2王楠

2004總決賽 王楠4;1張怡寧

2006大王杯 張怡寧4;0王楠

2007世界盃 王楠4;1張怡寧 張怡寧(中國)vs王楠(中國) 乒聯巡迴賽法國站

2023年桌球女子世界盃決賽王楠(中國)vs張怡寧(中國)王楠vs張怡寧 2023年斯洛維尼亞公開賽女單半決賽張怡寧vs王楠 2023年新加坡公開賽

王楠vs張怡寧 06中國大獎賽女單決賽(廣州)王楠vs張怡寧 06年中國公開賽女單半決賽《世乒賽十年》王楠vs張怡寧(45屆世乒賽女單決賽

張怡寧和王楠誰打球厲害?

4樓:牛哥看娛樂

經典回顧:張怡寧對戰王楠,兩大魔王巔峰對決,張怡寧終於緊張了

張怡寧和王楠相比誰技術更強

5樓:牛哥看娛樂

經典回顧:張怡寧對戰王楠,兩大魔王巔峰對決,張怡寧終於緊張了

6樓:學習好吃的水果

不好比,王楠只是在職業生涯末期幹不過張怡寧,此時的張正值巔峰,而王楠此時已是大滿貫,功成名就了,正在考慮退役的事,訓練也不像那樣刻苦了,早已不在巔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王楠也是大滿貫過的,怎麼說呢,時代的交替吧

中國桌球隊,王楠和張怡寧哪個最厲害是老大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王楠是張怡寧的師姐啊~兩個人不是同一時代啦!現在的世界排名張怡寧第一,王楠第四,但是王楠確實老了。王楠之前的成績是有目共睹,非常厲害!張怡寧是繼她之後的大拿~

9樓:清之夏

都很棒,今天有她們的比賽——女子桌球團體賽,她們一起打雙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論成績,王楠是當之無愧的no.1

23個世界冠軍頭銜,"全滿貫"得主,雖然張怡寧也是"大滿貫",但是很遺憾她從來沒有拿過混雙的世界冠軍.

11樓:瘦瘦的小讒貓

各有千秋,王楠年齡大,經驗多,技術好。

張怡寧技術出眾,穩定,她的成績以後應該會超過王楠。

12樓:匿名使用者

張怡寧,她技術全面,防守非常強,已是中國桌球女隊的領軍人物

13樓:砍坎

世界排行上 張怡寧是第一 實力上 差不多 張怡寧年輕 體力跑動好些 但王楠的經驗又比她足些 都很棒的 有她倆在 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張怡寧第一,郭雪第二,王楠第三

15樓:1234兔子

以前是王楠,現在是張怡寧,估計以後就是郭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是王楠,現在是張怡寧.

17樓:兒科住院醫師韓雨坤

zhang ba !

18樓:

中國最棒!!!!中國人都厲害!!!!!!!!!!!!

19樓:怡之

現在是張,但我喜歡王楠。

20樓:__忟

以前是王楠.

現在是張怡寧.

21樓:張盛男

王楠絕對得老大 突破歷史得人物

22樓:隔壁小公尺他三叔

明確的告訴你:張怡寧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棒吧..不過個人很喜歡王楠..笑容依舊...

巔峰時期的張怡寧與王楠,到底誰厲害一些?

24樓:

首先,桌球的水平一定有提高,所以張怡寧的水平應該高於他的前輩。其次,張怡寧的防守太早,她對王楠的扣殺線非常熟悉。最終,兩人在正式比賽中打了25場,張怡寧贏了15場,所以他很樂觀地認為張怡寧可以打敗王楠。

當然,很多球迷一定對王楠很樂觀,因為王楠輸給張怡寧很多次了,因為王楠的巔峰已經過去了,但是張怡寧已經開始達到巔峰時期了,所以王楠在以後的很多比賽中總是輸給張怡寧。球迷們,你認為王楠和張怡寧在巔峰時更強嗎?

25樓:小聆說

大魔王張怡寧並非不可打敗的,拼盡全力拿到5敗資格進入世界排名

26樓:無名之人

巔峰時期的張怡寧與王楠,到底誰厲害其實沒有定論,畢竟兩個人雖然交手不少,但是巔峰期是錯開的,我個人覺得張怡寧更厲害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啥比的 女乒巔峰年齡 大致會認為17到25歲 這個可以查到 這倆魔王相差3歲 剛好巔峰期有重疊 期間同場競技也不少 比比就知道了

28樓:雲夢淺藍

如果兩人都在巔峰,更看好張怡寧。首先是桌球的水平肯定是一直在進步,所以張怡寧的水平應該在前輩的水平之上。其次張怡寧的防守太初色了,而且她非常熟悉王楠的扣球線路。

29樓:陽光的

王楠更加厲害一些,因為王楠開創了中國桌球歷史上的很多記錄,是前輩

30樓:秋風體育

我認為巔峰時期的張怡寧更加厲害一些,張怡寧在巔峰的時候可以說是稱霸女乒的,無人能敵。

大家覺得在桌球界裡面,是張怡寧厲害,還是王楠厲害?

31樓:傑哥哥聊體育

國乒地表最強夫妻!嬌妻曾擊敗過王楠和張怡寧

32樓:諾泰幸琲

張怡寧和王楠都很厲害,王楠曾經輝煌過,現在的張怡寧是很不錯.王南已經老了,無論在身體的素質還是精神上都無法超越張怡寧,況且她的發展已到巔峰,現處於下滑階段,而張怡寧不同

3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二樓觀點。王楠和張怡寧不是同意時期的,都是不同時期的中國女子乒壇的領軍人物。從成就來講,王楠高於張怡寧,王楠幾乎拿過所有冠軍。張怡寧沒有拿過混雙的世界冠軍。

34樓:業艾瀧笛

張怡寧啊!她的實力是目前世界第一的啊!她的心理素質也是她的必要因素所以說她能拿第一的機率大一點啊!

鄧亞萍,張怡寧,王楠,誰才是桌球歷史上的最佳女單?

35樓:淘淘de解說

三位誰是女子桌球領域歷史最佳?恐怕每個國人心中都有不同答案,畢竟桌球是國球,而三位的成績是如此之好,都是各自所處時代最頂尖的選手,也是國人最為熟悉和關注的女性運動員,應該是沒有之一。

不過,依照一些標準,大體可以對三人的「輝煌運動生涯」做乙個比較。

從獲得世界冠軍數量看 王楠勝出

世界冠軍的賽事,依照含金量和重要性,分別是奧運會、世錦賽和世界盃。王楠拿的冠軍最多,為24個;張怡寧19個;而鄧亞萍是三人中最少的,不過也有18個。

值得一提的是,鄧亞萍和張怡寧分別拿了四塊奧運金牌,而王楠只有兩塊。

從獲得第乙個世界單項冠軍年齡看 鄧亞萍勝出

鄧亞萍生於2023年,5歲開始打球,15歲進入國家隊,16歲獲得第乙個單項世界冠軍——世乒賽女雙冠軍。

王楠生於2023年,7歲開始打球,15歲進入國家隊,19歲獲得第乙個單項世界冠軍——世界盃女單冠軍。

張怡寧生於2023年,6歲開始打球,12歲進入國家隊,20歲獲得第乙個單項世界冠軍——世界盃女單冠軍。

由此可見,鄧亞萍更具天分,她的成績出得更早,比王楠和張怡寧早3年和4年。

從運動生涯「球齡」看 張怡寧勝出

從球員運動生涯來說,鄧亞萍打了19年退役,王楠打了23年,張怡寧打了24年。 從退役年齡看,鄧亞萍是24歲,王楠和張怡寧同是30歲。

綜上所述,三個人各有千秋,不分伯仲。不過有個細節筆者不得不提,鄧亞萍相比較其她二位,自身身體條件是劣勢,但她永不服輸的精神,感染了很多人。

其中就包括前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先生,想必很多人都記得薩馬蘭奇先生,為鄧亞萍在巴塞隆納和亞特蘭大兩屆奧運會上頒獎的那一刻溫情畫面。這份多次獲得頒獎的榮譽,不僅是其他桌球國手,就是其他專案中國運動員也不曾有過的。

此外,相比較其他兩位,鄧亞萍的身影一直比較「活躍」,清華讀書,國外留學,人民網任職,採訪朱婷等。

36樓:秋風體育

張怡寧是桌球歷史上的最佳女單,因為她在巔峰時期統治了乒壇,沒人打得過她。

37樓:我遊戲特別

鄧亞萍。我們都知道鄧亞萍帶領祖國獲得過無數個金牌,而且他也進入了小學的課本,所以我認為鄧亞萍才是最厲害的。

38樓:勞醉山

我覺得是鄧亞萍,因為她開啟了乙個桌球的新時代,打法非常狠,對手基本很難找到辦法破解。

張怡寧與王楠,郭躍誰更美,張怡寧 郭躍和王楠哪個最漂亮?

各有千秋 張怡寧 zhang yi ning 專案 乒乓球 中國國球 打 法 右手橫握球拍,兩面反膠。弧圈結合快攻打法。底 板 蝴蝶牌張怡寧 膠 皮 正手環球999,反手yasaka 性 格 沉穩內向。打球經歷 5歲打球,1994年進北京隊,1996年進國家隊.世界排名 仍保持著世界第一的地位 楠的...

張怡寧與王楠私下關係怎麼樣,張怡寧和王楠相比誰技術更強

默默的珂 張怡寧與王楠私下關係是很好的。張怡寧剛進國家隊時王楠已經是世界冠軍了,當時王楠對她非常好,比賽時常常將她帶在身邊,對張的幫助非常大,包括張後來的成功。在2002年斧山亞運會後,雖然當時王楠敗給了張,但是王楠私下還是幫助了張很多的。張怡寧,1981年10月5日生於北京,原中國女子乒乓球運動員...

請問王楠 張怡寧 郭躍等奧運冠軍都是機櫃開始學乒乓球的

泥塑的村 是問幾歲嗎?王楠剛進體校時,小王楠才7歲,站立球檯邊才勉強看見對面。11歲的時候,王楠被挑到了省隊 15歲時在七運會上打進前8名 張怡寧6歲半,寧寧上小學了,就是體校附近的鐵路二小。寧寧家住陶然亭,每天早上6點30,都是爸爸張啟源騎著那輛小三輪,從宣武騎到東城,送寧寧上學,風裡來雨裡去,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