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路橋區勞動局投訴電話號碼是多少

時間 2022-01-08 20:30:10

1樓:夢幻嘿怕胖

台州市路橋區人事勞動社會保障局 0576-82520260 0576-82519398

2樓:王維亞律師

回答您好,我是問一問的諮詢律師,您的問題比較模糊,可以再具體說一下發生了什麼嗎?

提問工傷老闆拒絕支付誤工費。

回答台州勞動局投訴**12333

12333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諮詢服務**是國家重要的民生服務平台,推進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諮詢服務系統的建設,將有助於暢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與社會公眾的溝通渠道,提高對社會公眾的服務能力。

如果單位不願意給您申請,那您自己申請認定的時間是一年哦

勞動行政部門會在接到申請後十五日內進行審查,審查後將在六十日內出具工傷認定結論通知書並告知您和您的單位。等您傷情穩定後,可以向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勞動能力鑑定來評定傷殘等級,之後依據評定出來的傷殘等級向當地社保中心申請待遇審核,並依據傷殘等級領取工傷保險待遇。

您這邊去工傷鑑定,您需要帶認定工傷需要提交的材料有:工傷認定表、勞動關係證明材料、醫療診斷或者職業診斷證明書。如果工傷認定申請人提供材料不完整,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應當一次性書面告知工傷認定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材料。

工傷認定機構是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具體的說,應當向統籌地區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職工或者其直系親屬認為是工傷,用人單位不認為是工傷的情況下,由該用人單位承擔舉證責任。

用人單位拒不舉證的,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可以根據受傷害職工提供的證據依法作出工傷認定結論。

2、工傷醫療期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

4、工傷保險待遇:按照傷殘等級,享受相應的工傷保險待遇。

工傷保險待遇賠償專案有醫療費、殘疾賠償金、誤工費、護理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殘疾輔助器具費、精神損害撫慰金等。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停工留薪期工資以職工本人工資為標準計算;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生活護理費以統籌地區上年度社會平均工資為標準計算。

依據工傷保險條例的規定,如果滿足了幾種情況就會認定為因工致傷,您可以詳細說明一下您的情況,我幫您分析一下或者先參照一下我幫您列出來的標準是否符合: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患職業病的;因工外出期間,由於工作原因受到傷害或者發生事故下落不明的;在上下班途中,受到機動車事故傷害的。

而對於標準裡提到的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如果您是根據公司的要求而外出或加班,或是由於工作的實際需要而離開一般的工作場所,法律上依然都可以認定為符合工傷條件的。

更多13條

3樓:windy劉永洪

我在浙江省市台州路橋區路南街道,長鋪鴻聚物流g區1――g2山東臨沂物流開叉車,辭工期已經到了,老闆不算工資?

台州勞動局的**號碼是多少?

4樓:床前明月枕在夢

單位名稱:台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www.tzhrss.gov.cn

郵編:318000

台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要職能:

(一)貫徹執行黨和國家、省關於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工作的方針、政策和法律、法規、規章;起草人才開發、人事行政管理、勞動和社會保障工作規範性檔案草案,擬訂相應的政策及實施辦法,並組織實施和監督檢查。

(二)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及有關法規和政策規定,會同有關部門擬訂全市公務員分類、錄用、考核、獎懲、任用、培訓、辭退(辭職)、申訴、控告等政策規定和貫徹實施意見;負責行政機關實施公務員法的方案審批;牽頭組織申報事業單位參照公務員法管理;擬訂公務員職位分類標準和管理辦法,依法對公務員實施監督,負責公務員資訊統計管理工作。

(三)負責編制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事業發展規劃,擬訂機關企事業單位人事制度改革方案,勞動和社會保障制度改革方案並組織實施;負責全市人才人事、勞動和社會保障的統計工作。

(四)綜合管理全市人才開發工作;會同有關部門擬訂和實施全市人才發展戰略、規劃和綜合性政策;負責指導和協調全市人才選拔、培養、引進專案的組織實施;擬訂人力資源市場發展規劃和人力資源流動政策,建立統一規範的人力資源市場,促進人力資源的合理流動和有效配置。

(五)負責促進就業工作。擬訂統籌城鄉的就業發展規劃和政策,完善公共就業服務體系和就業援助制度;牽頭擬訂高校畢業生就業政策,負責畢業生離校後的就業指導和服務工作;負責中等專業學校畢業生就業的管理指導;開展就業援助,促進城鄉就業困難人員就業再就業,統籌建立面向城鄉勞動者的職業技能培訓制度。

(七)會同有關部門擬訂機關企事業單位人員工資收入分配政策,建立機關企事業單位人員工資正常增長和支付保障機制;擬訂機關企事業單位人員福利和離退休政策;制定市直和部門所屬事業單位工資總額和工資計畫管理政策,負責市屬機關事業單位人員和工資總額的管理和審核;負責企業職工工資的巨集觀調控工作。

(八)會同有關部門指導全市事業單位改革和人事制度改革,擬訂事業單位人員和機關工勤人員管理政策,綜合管理事業單位人員的聘用、考核、培訓、獎懲以及公開招聘、崗位設定管理等工作。

(九)擬訂專業技術人員管理和繼續教育政策;牽頭推進深化職稱制度改革,組織實施專業技術職業資格,負責專業技術人員的資格評價和資格考試工作,歸口管理博士後工作和留學人員來台州工作;擬訂高技能人才培養和激勵政策,會同有關部門擬訂農村實用人才培養和激勵政策。負責組織評選市「首席技師」工作。

(十)負責全市引進國(境)外人才智力工作,擬訂全市引進國(境)外人才智力政策;負責全市外國專家及港澳台專家的管理工作;歸口管理全市出國(境)培訓工作;負責促進國(境)外人才智力交流與合作工作。負責組織省「西湖友誼獎」評選的推薦工作。

(十一)會同有關部門擬訂軍隊轉業幹部安置政策和安置計畫,負責軍隊轉業幹部教育培訓工作,組織擬訂部分企業軍隊轉業幹部解困和穩定政策,負責自主擇業軍隊轉業幹部管理服務工作。

(十二)會同有關部門擬訂農民工工作綜合性政策和規劃,推動農民工相關政策的落實,協調解決重點難點問題,維護農民工合法權益。

(十三)統籌擬訂勞動、人事爭議調解仲裁制度和勞動關係政策,完善勞動關係協調機制,制定消除非法使用童工政策和女工、未成年工的特殊勞動保護政策,制定完善工時制度和職工休假制度,組織實施勞動監察,協調勞動者維權工作,依法查處違法案件。

(十四)承辦市**交辦的其他事項。

參考資料

台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浙江政務服務網[引用時間2018-1-25]

5樓:windy劉永洪

提前乙個月辭工,辭工期到不結算工資,老闆說發工資過去,發工資是15號,拖延20,又拖延禮拜一,又拖延6號?還不給工資?

6樓:新職道

回答台州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 台州市行政大樓[318000] 辦公室:88510506

提問你好工地老闆拖欠工錢這麼辦?

回答對於工地老闆拖欠工資的,最有效的是直接到當地勞動行政部門申請勞動仲裁,通過勞動仲裁下達的裁決書,向單位索賠,如果還不賠,可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勞動合同法》第三十條的規定,用人單位拖欠或者未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勞動者可以依法向當地人民法院申請支付令,人民法院應當依法發出支付令。

提問我叫他給錢他推來推去,他叫我去台州勞動局說。

回答嗯,去勞動局投訴

提問去勞動局需要那些正問?

回答申請勞動仲裁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申請書(詳細陳述申訴理由和要求,一式兩份或按被訴人人數提供);

2、申請人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3、申請人與被訴人存在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證明材料包括:勞動合同、暫住證、工作牌、廠牌、工卡、工資表(單)、求職登記表、解除(或終止)勞動關係通知或證書等。申訴人提交證明材料時,應附原件及影印件各乙份,審核後退回原件。

更多8條

7樓:擾龍靚影

打通沒人接? 我打了四五遍

浙江省台州市路橋區勞動局**是多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0576_82520251

9樓:社會導師陳嘉儀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台州市路橋區勞動局**0576-82520260/82520251/82513980,位址是台州市銀安街709號,更多資訊也可以撥打114轉接的。希望能解決您的疑問。

親如果覺得我的回答還不錯,煩請給個評價嘉儀萬分榮幸!祝您一切順利!欄欄欄

提問台州市路橋區蓬街鎮做事拿不到錢,應該去**的勞動局,是區里是鎮里,

回答去區里的就可以了哈!

許多鄉鎮並沒有勞動局的哈,您可以直接去區里進行舉報的!希望您能早日拿到工資,對您的遭遇感到萬分不幸!

提問錢又不多就一千多點,去勞動局大概要多久才能拿到呢,要什麼程式嗎?

回答這個您進行舉報的時候會讓您提供下工資的證據或者聊天記錄做下登記就可以啦!至於多久能拿到一般要進行雙方協商的哈!如果對方堅持不給,您證據充足是會對公司進行處罰的哦!

您錢雖然不多,但是不能縱容這些行為的!

更多6條

合肥市勞動局投訴電話號碼

知道法也團隊 0551 12333。用人單位拖欠或剋扣工資的,包括辭職後扣押工資不予發放的情況,可帶上證明勞動關係的證據 勞動合同,工作證,工牌等 身份證 用人單位工商登記資訊 去全國企業信用公示系統 查詢列印 去用人單位所在地的勞動監察填表投訴。合肥市12333 受理範圍 1 用人單位制定內部勞動...

杭州勞動局電話多少,杭州勞動局的電話號碼是多少?

負員工工錢 有不給錢,法律決定這問題。回答您好,為您查詢到 一 來訪舉報投訴或諮詢 杭州市勞動保障監察支隊舉報投訴接待大廳 杭州市清泰街571號金泰商務大廈 四 網路投訴 杭州市勞動保障監察網 應該是這樣的呢。以上就是我對本問題的回答啦,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呢親 更多5條 可以撥打12333投訴有關勞動...

汕頭市勞動局的電話號碼是多少

威小人物 可以撥打12333投訴有關勞動糾紛的事項,12333是全國統一的勞動行政部門諮詢投訴 大多數地區是24小時人工服務。如需區縣勞動行政部門 需要撥打114進一步諮詢。勞動監察大隊受理範圍 勞動保障監察條例 第十條 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實施勞動保障監察,履行下列職責 一 宣傳勞動保障法律 法規和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