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勞動局電話號碼是多少

時間 2021-07-26 04:37:20

1樓:

你那個算毛線啊 老子在這裡連續三個月不發工資了 三個月才給了800

2樓:匿名使用者

義烏市人事勞動社會保障局

義烏市縣前街21號市府大院4樓

0579-85435319

3樓:密西密西

工資問題找勞動監察大隊85435078

工傷認定85435319

不清楚問什麼的打市民**96150 舉報投訴都可以

4樓:

請問一下浙江義烏市勞動局**號碼是多少?我要諮詢一下,謝謝

5樓:書碧萱

你好,在加工

廠,我們要走了 老闆不結賬給我,怎麼辦

6樓:

你好,我在廠幹了幾個月,因家中有事回家,安正常程式走,廠裡不批,他說要到年底,如果我辭不到工,一個月白乾,還自己,掏錢吃飯,這不是坑老百姓的錢嗎?

7樓:城小宸

如果上班員工要走,老闆不結工資不讓走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天工資150,然後因為在我宿舍發現菸頭,對公司沒造成任何損失。被罰款500,這個合理嗎?

9樓:

我是湖南人

在城西路金哥針織上班,被開除,一點點小事被主管罰款太多。來了兩個月又不工資

10樓:

我在這裡做咯十天不想做咯老闆不給工資

義烏市佛堂鎮義南工業區勞動局**

11樓:商標註冊

可以撥打bai12333投訴有關勞動糾紛的du事項,zhi12333是

全國統一的勞動行政dao

部門諮詢投版

訴**,大多數地區是24小時權人工服務。如需區縣勞動行政部門**,需要撥打114進一步諮詢。

向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所需要材料如下:

(1)投訴應當由投訴人向有管轄權的勞動行政部門遞交投訴文書。投訴文書應當載明下列事項:①投訴人的姓名、性別、年齡、職業、工作單位、住所和****,被投訴用人單位的名稱、住所、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負責人的姓名、職務以及違反勞動保障法律、法規、規章情況;②勞動保障合法權益受到侵害的事實和投訴請求事項,並應有投訴人的簽名或蓋章。

(2)投訴人證明材料。投訴人的身份證影印件(應提供原件核對);用人單位營業執照影印件或註冊登記資料(確實不能提供的,經說明後可不提交)。集體投訴推薦代表的還需要提交推薦人簽章的推薦委託文書。

(3)相關證據材料。提交必要證據材料以證明投訴人的合法權益受到侵害是被投訴用人單位違反勞動保障法律的行為所造成的,如證明勞動關係及與投訴請求有關的證據材料。具體事宜可以直接諮詢勞動局,以勞動局的要求為準。

浙江省嵊州市的郵編是多少,浙江省 義烏市的郵編是多少

嵊州市 友誼鄉 312452 嵊州市 幸福鄉 312453 嵊州市 和平鄉 312454 嵊州市 下王鎮 312454 嵊州市 卮山鄉 312454 嵊州市 黃澤鎮 312455 嵊州市 靈山鄉 312455 嵊州市 明山鄉 312455 嵊州市 明溪鄉 312455 嵊州市 金山鄉 312456 ...

合肥市勞動局投訴電話號碼

知道法也團隊 0551 12333。用人單位拖欠或剋扣工資的,包括辭職後扣押工資不予發放的情況,可帶上證明勞動關係的證據 勞動合同,工作證,工牌等 身份證 用人單位工商登記資訊 去全國企業信用公示系統 查詢列印 去用人單位所在地的勞動監察填表投訴。合肥市12333 受理範圍 1 用人單位制定內部勞動...

汕頭市勞動局的電話號碼是多少

威小人物 可以撥打12333投訴有關勞動糾紛的事項,12333是全國統一的勞動行政部門諮詢投訴 大多數地區是24小時人工服務。如需區縣勞動行政部門 需要撥打114進一步諮詢。勞動監察大隊受理範圍 勞動保障監察條例 第十條 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實施勞動保障監察,履行下列職責 一 宣傳勞動保障法律 法規和規...